新手怎麼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2021-06-12 10:46:16 字數 5554 閱讀 7677

1樓:鑫藝美食分享

完整的化妝步驟新手不知道的快看

2樓:海綿寶寶的蝸居

每個女孩都有愛美之心,想每天都能美美地出現在眾人視線中,學會化妝無疑是第一步。對於剛開始學化妝的新手而言,化好淡妝就行,雖然淡妝很容易,但也要知道一些技巧。

1.上底妝之前做好臉部基礎護膚

現在是冬季,有時會出現底妝不服貼、起皮的問題。所以,在上底妝之前要做好臉部基礎護膚,然後擠一點隔離霜和粉底液,用棉籤攪拌均勻,再塗上臉作為底妝,可以預防底妝起皮。隔離霜也可以用精華代替。

2.畫眉前先修眉形

畫眉時直接從眉頭開始畫已經是很老套的畫法了。我們在開始前要先修一下眉形,然後畫出適合自己的眉形,再填充裡面的顏色,最後用眉刷修飾一下,這樣就會顯得更自然。

3.畫眼線要靠近睫毛根部

畫眼線可以使你的眼睛顯得更大、更有神。要記住,畫眼線的時候得靠近睫毛根部開始畫,這樣會更自然。

4.用遮瑕膏遮蓋瑕疵

很多女孩臉上會出現一些痘痘,想遮蓋住它們,可以選擇與自己**顏色接近的遮瑕膏。

5.定妝很重要

很多新手化完妝就不會定妝了,結果沒多久臉上就開始出油。所以,最後定妝是很重要的,可以使妝容保持久一些。

3樓:街拍三哥

新手化妝步驟,你們都學會了嗎?

4樓:健康生活小妙招

新手化妝步驟各位小仙女請注意查收

5樓:喜歡毛絨絨的

簡單的妝容只需要一支口紅就夠了,如果**不錯你可以選擇買一個氣墊,一支眉筆。

6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如果是敏感肌面部泛紅,而且還有痘痘的話,儘量的是不要化妝,可以塗個口紅提升一下氣質

7樓:云云小達人

化妝需要有彩妝工具,可以購買一套,上面的每一個東西都有說明,可以對著鏡子自己試驗一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用日本的彩妝。新手小白用canmake的粉餅和腮紅。還有眼影都不錯。因為日本很多都是藥妝。對**比較好。

9樓:往日舊夢

可以用含有珍珠粉的要用粉底,打上粉底就會比較顯氣色,或者是直接買素顏霜,薄薄的上個口紅就很好看

10樓:0蘇堤春曉

首先你需要一支粉底液,然後是眉筆,睫毛膏,眼線筆,口紅,基本就可以了。

11樓:油藕金

你化妝可以慢慢的縮縮,多畫幾次,慢慢的收斂了

12樓:吃飯機器糰子

擦點素顏霜再上個口紅就好了。不然得隔離,粉底液,散粉。

13樓:張樹鯤

要根據具體的膚色,臉型,眉毛等等,使用不同的化妝品

14樓:樂思天

防晒隔離 粉底,散粉,腮紅,眉毛,睫毛膏,眼線筆,等等等等 新手就直接打個隔離,然後撲粉,畫眉毛,塗口紅就好了,就這個樣子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canmake的粉餅 腮紅 然後謎尚的bb霜 再買支口紅

16樓:幸運的略略略略

多看看美妝博主 他們化妝技術超級棒你

17樓:嘉禾悠悠

畫眉毛和口紅,其餘步驟都是護膚即可

初學者如何化妝?

18樓:念德臺丁

一上粉底:

1、用量:

取黃豆大小的量,分別點在臉頰兩邊、鼻、額頭、下頜等5處,鼻樑和額頭少用些,臉頰稍微多些。

2、手法:

用指腹向外推,使粉底覆蓋均勻。因為手指不會吸收粉底液,不會像用粉撲一樣不均勻。推完之後注意補勻眼角、髮際線、嘴角、鼻翼等處。

3、定妝:

化妝師都有最後用蜜粉的習慣,這稱為定妝。這一步能讓妝容更持久,膚色更晶瑩。你也可以試一下哦。

二上眼妝:

1、眼影:

將深色眼影塗在眼窩上,再往眼尾上方慢慢輕掃,最後到眉骨下方,用亮色提亮。在內眼角處也可以加上亮色,令雙眼更嫵媚。

2、眉毛:

一般來講,用平頭的眉刷更方便些。用眉刷蘸取褐色或是咖啡色的眉粉,沿著眉形加深顏色,補足眉梢不夠的部分。

3、睫毛:

這次選用了羽毛般向外發散的假睫毛,借鑑的是ysl的彩妝造型。如果你的睫毛天生濃密,只要用上一個睫毛夾和睫毛膏就好了。

三化脣妝:

我們選用濃烈的中國紅,配合透明帶亮粉的脣彩,塑造了這個宴會妝容效果。脣的輪廓使用了脣刷勾勒出來,這樣可以令線條更明顯。

四刷腮紅:

刷上腮紅除了氣色好之外,臉部輪廓也更有立體感。刷的時候從黑眼珠下方開始,往鬢角方向刷,力道慢慢減輕。最後輕掃下頜。

19樓:磨淑蘭瞿媚

我原創的啦,寫了半天,總之這些步驟可以讓你學會化妝了,呵呵

首先化妝要注意的一個重要點就是和諧為美。化妝之前為了狀比較持久,可以先用散粉塗在臉上,當然是用散粉刷操作,呵呵

需要化的部分有眉毛,眼,腮,脣。

眉毛需要修剪得有型,這個就不用多說了

化眉毛的時候是這樣的:

確定眉頭,眉峰,眉尾的地方,用眉筆沿著鼻翼豎著,正上方就是眉頭,找到眉頭後用眉筆做個記號,然後找眉峰,沿著鼻翼和眼球的方向放眉筆,你可以方便的找到眉峰,或者你睜大眼鏡,你發現眉毛的最高處就是眉峰,這樣做個記號,然後眉尾在眉骨處,但是千萬記得眉尾不能低於眉頭,然後沿著這些點瞄,最好斜著拿眉筆,這樣比較容易均勻,眉頭稍微粗,到眉尾比較細

然後開始化眼影,一般不建議化眼線,除非參加晚宴

化眼影的化要準備三中顏色,高光色,中間色,深色

其中眼影的顏色要根據衣服的顏色搭配,如果穿的衣服是冷色,如藍色,紫色,就需要選用冷色的眼影,但是如果衣服是紅色,黃色之類的,就需要選用暖色的眼影,如果是黑色或白色的衣服的話,這個是中間色,可以自由搭配,但是保持顏色的一致性。

然後還要眼影刷,眼影棒

用眼影刷將高光色,一般是白色的眼影,塗在眉毛一下到眉骨處,需要少量多次使用,以便均勻,一般寬度為眼影刷的寬度

然後用眼影棒將中間色塗在高光色的下方,眼窩上

最好用眼影棒的側面將深色塗在睫毛根部,這樣之後就完成眼影的化妝了。

接下來要做的是塗睫毛膏,如果需要用睫毛夾的化,先用完後塗眼影,如果用電動卷睫毛器的話等睫毛膏塗完了再用,塗睫毛膏的話,是第一從上方刷,一遍完了之後從睫毛根部往上刷,使用z字型,這樣刷出來的睫毛比較翹,也可以刷下睫毛,需要豎著拿,如果睫毛膏塗多了,粘在一起的話,最好是用睫毛梳子梳開

接下來需要做的是腮紅了,塗在蘋果處,所謂蘋果處就是笑的時候凸起的顴骨處,所以笑著塗不錯哦

然後需要是脣部了,脣部的話可以先用脣線筆沿著嘴脣化出形狀,然後用口號塗滿便可以,顏色需要最靠近**的顏色,這樣比較協調的,然後再塗脣彩,如果只塗在中部,就會顯得嘴脣比較撅翹可愛,

然後再加上散粉定妝,這樣的化妝步驟變完成了

20樓:邇在我世界裡

作為化妝的初學者,可能有些對化妝的概念不是很瞭解。簡單的來說,由於我們每個人生來就不一定是天生麗質的,因此想要面容達到完美的效果,還需要藉助一些東西。比如,化妝。

化妝就是通過一些經典的化妝品和化妝工具,加上特殊的手法,把它們運用在臉上,從而達美化面容的效果。無論你的連有多平凡,多大眾化,只要化上妝後,你就會變得魅力四射,這就是化妝的神奇之處。

step1:為你能讓妝容更加的完美,因此,要在化妝之前先打好一個自然的底妝。可以用粉底或者是粉底液來打造。上妝的時候可以藉助粉餅或者小尺,這樣的底妝才不會出現卡粉的情況。

step2:接著上場的就是眉筆和眉粉了,先用眉筆勾勒出你想要的眉型,之後再眉粉填充眉框裡面的就可以了。

step3:化眼妝。眼妝是整個妝容中較為關鍵的一步,因為它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妝容的效果。因此,要特別小心。先把選好的眼影粉塗抹在眼皮上面,注意動作要輕,以免弄傷肌膚。

step4:用眼線筆沿著睫毛的根部從頭畫到尾,在後面收尾的時候可以細微輕一點,效果會更自然。

step5:取出睫毛刷,對著眼睫毛輕輕的往上刷。建議在刷之前眼睛向上看,可以睫毛刷出來的睫毛才會比較翹。

step6: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口紅,輕輕的往脣部上一抹,一款精緻的淡雅妝容就算是大功告成啦!

21樓:劶絠

生活妝的重點在於自然、柔和、乾淨、立體、讓自已像自已,以下介紹一種簡捷、方便的化妝步驟及技巧,讓您在繁忙中抽出一點時間妝扮自已,必能增添動人魅力。

妝前潔膚與整理肌膚

化妝前一定要清潔肌膚,潔面後以爽膚水輕拍全臉,再抹上營養霜,最後塗上隔離保護霜使肌膚表面滋潤並形成薄膜,有效隔離紫外線及化妝品粉垢。

粉 底1、選擇與自已膚色接近的粉底液,用海棉在全臉、耳朵及脖子上均勻抹勻。

產品舉例:詩維婭粉底b101、b102、b103

2、抹上粉底液後,再用粉撲撲上一層乾粉,令妝容持久不易脫落。

眉毛修飾

先拔除多餘雜毛,再用眉筆把眉形淡淡勾出,注意色彩均勻,眉頭最淺,眉尾次深,但由深至淺不要有明顯的痕跡,這樣眉毛才自然立體。

眼部化妝

用雙色眼影時,以稍大眼影刷沾淡色,從眼尾向內眼角方向塗抹;用稍小眼影刷沾深色,從內眼角向眼尾方向塗抹(靠近眼睫毛處),眼影的主色調(即深色)一定要根據當時的服飾、環境、場地而決定。

臉部修飾

將胭脂從顴骨由深至淺的掃向太陽穴下方,並要塗得均勻。

瘦長臉:橫掃向太陽穴下方,成橢園狀,減少臉長的感覺。

圓型臉:在顴骨言嚮往上掃,成條狀,減弱太肥太圓的感覺。

方型臉:從顴骨後半部直掃向耳邊,可減弱方型的感覺。

眉部描繪

選擇與眼影、腮紅同一色系的脣線筆,先畫好脣部輪廓,注意所選脣線筆顏色要比脣膏色深一度。再選擇與眼影、腮紅同一色系的脣膏,在畫好的脣部輪廓線內以脣掃沾適量脣膏,填滿脣部,力求平滑細緻。

22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現在很多學生學化妝都是零基礎來學習的

其實零基礎來學習是很好的

這樣才能一開始就學到老師的專業技術

化妝學校可以從教學質量、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學生入學規劃、

學習的內容、學習的時間、學習的費用、

學校的規模、作品、老師的教學經驗、

在校學生、畢業後的就業情況、

待遇等各方面的綜合考慮這個學校的一個整體實力。

學化妝,說實在的,

現在這個行業不是很好發展,很多人學了化妝都改行了,改行的原因我分析有一下幾個原因。

第一剛學沒工作經驗,畢業不好就業,

無奈轉行;第二這個行業剛開始的待遇不高,

做化妝師也是服務行業,

當你沒有一定的知名度的時候很受氣;

第三這個行業沒有個兩年左右的發展,

是很難有很好的起色,

而且有經驗的化妝師很多還停留在原地,

沒有去更好的發展,這個對新化妝師來說是一個挑戰。

化妝這個行業在於堅持,

我最開始從學出來的時候待遇也不高,

後面做了一段時間才慢慢的好起來,

所以如果做事沒有什麼毅力的人最好別學化妝,否則只會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如果你確定你從事這個行業,

無論怎麼樣都會堅持下去的話,

那麼你可以選個好學校,然後堅持下去,

因為如果你學校沒選好,畢業後技術不好,

那麼肯定不好就業,肯定很難發展。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學化妝步驟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化妝步驟,可參考下 step1 首先對肌膚做到最基本的護膚,塗抹上一層隔離汙染的bb爽,分別在臉頰和鼻頭,以及額頭上方均勻塗抹。之後再用粉撲仔細均勻塗抹。step2 基本底妝處理好之後,接著開始對眼部的處理,為了讓步眼部的能更大更圓一些,對眼部上方可以貼上一層雙眼皮貼,這樣快速又方便。step3 接...

教人如何化妝,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初學者學化妝必看的基本知識 1 先培養審美鑑賞能力 不斷地培養你的審美鑑賞能力,這是費時才能做到的事情,它需要你在文化藝術修養方面持續學習。2 要掌握化妝的四大要素 體會和掌握化妝 正確 準確 精確 和諧 等四大要素,循此要素邁出你成功化妝的步子。3 化妝前一定要潔淨肌膚 化妝要以儘可能好的肌膚狀況...

化妝初學者買眼影該買什麼顏色初學者化淡妝應該買什麼眼影比較好

一 棕色系眼影 在熱衷於眼妝的女性中棕色系眼影可謂是人手一盒,它既不 如彩色顏色眼影般豔麗,卻帶給人以低調的華麗,棕色系眼影比較大眾化,適合所有人,它可以在視覺上使眼睛放大功效。上班族們一般都會以棕色系眼影作為首選,因為棕色眼影使人顯得更加端莊 穩重。二 粉色系眼影 粉色是美麗可人的代名詞,而粉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