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過後總是胃反酸,該怎麼辦啊

2021-06-12 21:12:40 字數 702 閱讀 2990

1樓:血紅劍鋒

喝酒需要注意的幾個事項

1、喝酒之前,吃飯只能吃7份飽,且不可大量飲水。(這是為了留下肚子好喝酒)

2、喝酒之前半小時,喝瓶牛奶,最好是純奶或者含糖的。(據說,喝酒前喝牛奶,牛奶會在胃裡形成一層薄膜,可以起到保護胃的作用)

3、喝酒時且忌不能飲用冰水、檸檬水等等刺激性的飲料。(不然前面的牛奶就白喝了)

4、喝白酒,不可一飲而盡,須的分成幾口喝。

喝啤酒,須待得啤酒漠落下以後再喝,否則,輕則腹漲難受,重則現場直播。

5、酒後不可以喝醋、喝茶解酒,這些都是誤區,醋和茶都不能解酒。

6、酒後如發生嘔吐不止,應立即找來礦泉水一瓶灌下,以免胃裡沒有東西而嘔出血來。

7、嘔吐完後,不可立即進食,尤其是燒烤一類食物。

8、睡覺之前請記住在床頭放置剩器一個,以免,睡後驚醒欲嘔吐在還未到達洗手間之前已然噴將出來。

9、翌日,若感胃酸,請服用胃舒平,等胃酸緩解後再喝水。

10、惹感胃痛,可適情況服用其他胃藥,且不可服用止疼藥,因為止疼藥對於胃疼療效勝微。

11、早點可選用逗漿、牛奶一類熱飲。若還需上班者,可選用脈動、紅牛等提神飲料,以保證不耽誤工作。

2樓:聚雅樂

少飲酒,多食用麵條、粥之類的食品,或者鍼灸也可以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吃左金丸或雷尼替丁膠囊

胃反酸怎麼辦

怎樣避免胃泛酸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胸部常出現 燒心 感到有一股 酸氣 從口腔湧出,非常難受,這種現象在醫學上通常稱為 泛酸 中醫會客廳的專家告訴您,胃泛酸是一種常見的消化道症狀,並非都是胃有毛病。當胃酸過多時,酸性分泌物會刺激胃粘膜,引起泛酸,讓人有燒心的感覺。造成胃酸過多和泛酸的原因很多,主要有兩...

經常反胃,反酸怎麼辦,山楂吃後胃反酸怎麼辦

胃不好,腸胃功能紊亂,消化不良,胃病等等均可導致胃痛胃脹反酸打嗝等情況,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不好,平時可以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養胃需平時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

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想吐,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

過量喝酒對身體有害這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最重要的一定還有就是傷胃。這是從很多人的親身經歷那兒得來的,特別是對於那些應酬多的男人來說,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更多了。那麼當男人喝酒後胃難受應該怎麼辦好呢?1 喝酒過多的時候,可以喝一些溫開水來緩解,如果男人這時候能多喝一些水,那麼就可以稀釋乙醇,這樣體內的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