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雞怎麼做才美味,肉又爛呢,清燉大公雞怎麼做好吃

2021-06-15 00:00:56 字數 1503 閱讀 1700

1樓:always囧

可以用電高壓鍋壓,或者高壓鍋。相對快些。可以加一些藥材,紅棗之類的,入味好,營養高。有時間的情況下可以用砂鍋煲。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煮煮,有高壓鍋最好

3樓:惠州園林

大公雞一般都有一年左右的時間,夠時間味道會更美,最好是做白斬雞吃,用蔥頭作蘸料。

4樓:

可以做新疆的抓飯,燒湯

清燉大公雞怎麼做好吃

5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清燉大公雞做法:

主料:大公雞1只

輔料:油10g,鹽5g,蔥薑蒜20g

步驟:1.把小公雞切成小塊

2.準備好蔥薑蒜

3.鍋內放油倒入雞塊

4.水炒幹後加入蔥薑蒜花椒

5.放水煮

6.加鹽,即可出鍋。

公雞怎麼做好吃又補腎

6樓:虛幻之壁

家燉大公雞的做法:

一、用料

主料:公雞10斤

輔料:醬油20克、味素2克、鹽15克、五香粉5克、香菜10克、胡蘿蔔10克、油20克、蔥10克、姜專5克、蒜5克

二、做法

1、收拾好的公雞。

2、將雞剁小塊。

3、鍋里加底油,蔥薑蒜熗鍋,下入公雞。

4、不停的煸炒(這是用農村地爐子燉的),將油炒出來。

5、加清水,水開了,加五香粉。

6、加醬油,鹽,小火慢燉,這種笨雞不愛熟,所以一定要多燉一會。

7、最後大火收汁,關火加味精,撒屬點蔥花,胡蘿蔔絲和香菜。

7樓:匿名使用者

平臥或直立,全身放鬆,自然唿吸。唿氣時,做排便時的縮肛動作,吸氣時放鬆,反覆進行30次左右。早晚均可進行。

本功能提高盆腔周圍的血液迴圈,促進性器官的**,對防治腎氣不足引起的陽萎**有較好的功效。

8樓:芸芸眾生

清燉加蔥薑桂皮,當歸黃芪枸杞大棗,一起煮,肉熟了加鹽再煮,喝湯吃肉。

9樓:叫我小某

工具/原料

公雞一隻

蝦仁若干

方法/步驟

1在市場上,記得購買新鮮的蝦仁,並在活雞市場上購買土公雞一隻,一定要選擇雞冠紅,生命力頑強的公雞。

2將公雞宰殺後,一定要把雞毛取乾淨,並把內臟清除掉,雞全洗乾淨,然後可以泡進清水中待用。然後把蝦仁腸及殼取掉,用溫水泡一下後,可以放進雞肚子裡或者是撒在雞身上。

3好了,把弄好的雞還有撒好了的蝦仁一起放進蒸鍋裡,然後往材料上加入你想要加入的調料,例如鹽,味精等。然後開始**蒸,不需要用大火,而是用溫火蒸最好。大概半小時,可以調大火再蒸三分鐘左右的時間,讓大氣全跑光,雞肉全爛後拿出來,就可以直接吃了。

4這道菜是極易溫腎壯陽的一道菜,對於腎虛的男性有很好的**作用。當然,不能天天吃這道菜,建議一個禮拜可以吃一次。

爛肉豇豆怎麼做?才買的新鮮豇豆爛肉豇豆怎麼做?才買的新鮮豇豆

用料 豬肉碎 泡酸豇豆 鮮豇豆 酥花生仁 幹辣椒 鹽 我吃鹹味比較淡,沒用鹽 步驟 方法1做法 豇豆切粒,酥花生仁去衣壓成粗粒,幹辣椒切段。2將兩種豇豆放一個碗裡拌勻醃半小時以上,以去鮮豇豆的生澀味。醃好後擠幹汁水。3鍋中放油燒至溫熱,下肉碎炒散炒熟盛出肉留下油 吃鹹味重的人可適量放鹽 4鍋中油溫升...

河蚌怎麼做容易爛,河蚌肉怎麼做才能爛

要把裡面的黑色的內臟擠乾淨,河蚌肉比較韌有嚼勁,一般人群均可食用,適宜陰虛內熱之人食用,諸如消渴,煩熱口乾,目赤者 適宜婦女虛勞,血崩,帶下,以及痔瘡之人食用 適宜甲狀腺機能亢進,高血壓病,高脂血症,紅斑性狼瘡者食用 適宜膽囊炎,膽石症,泌尿繫結石,尿路感染,癌症患者及糖尿病患者食用 適宜小兒水痘者...

牛腱子怎麼燉好吃又爛?牛腱肉怎麼做好吃又爛

牛腱子,首先我們可以加入陳皮茶葉,一起來頓,這樣容易燉的爛一點,而且味道也好吃一點。食材牛腱子肉 1個。白蘿蔔 1個。八角 4個。桂皮 1小根。生薑片 1大塊。方法 步驟。熱鍋下油,下生薑片炒到出香味。請點選輸入 描述。加入蔥段,翻炒2分鐘,加入八角和桂皮,繼續翻炒2分鐘左右,加入冰糖碎,翻炒到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