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青椒炒土豆茄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2021-05-13 01:06:25 字數 994 閱讀 9426

1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2個土豆 3箇中等大小的茄子 姜和蒜適量 鹽 生抽 老抽 糖適量 白胡椒粉(雞精 味精根據個人的喜好添

內加)做法

1、2個土豆不要剝皮沖洗乾淨放到盤子裡,在微波爐裡高火轉8-10分鐘。

2、剝掉皮把土豆切成片,把青椒切成條。

3、茄子切成斜條放在鍋裡蒸大概15分鐘。

4、鍋裡放油,加入薑片煸黃,然後放入適量的蒜末,還要留一部分蒜末最後放。

5、放入蒸好的茄子翻炒,倒入少量的老抽上色,倒入適量的生抽入味。

6、倒入切成片的土豆,倒入青椒,繼續炒。

7、倒入適量白容糖,鹽和胡椒粉(喜歡雞精和味精根據個人喜好加入)8、茄子土豆上色後,盛盤。

2樓:半夏半暖

1.土豆,茄子,青椒。

2.土豆切片。

3.茄子滾刀切。

4.青椒切塊。

5.坐鍋放油炸茄塊。

6.炸土豆片。

7.炸青椒。

8.最後一步放油,蒜片薑絲,把炸好的食材全部放入鍋裡翻炒,然後出鍋。

炒土豆茄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

3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土豆3茄

2輔料尖椒適量

步驟1.1.準備食材茄土豆切條

2.2.蒸鍋蒸7鍾

3.3.熟乘

4.4.鍋熱油爆香尖椒絲

5.5.放入土豆茄醬油撒鹽翻炒勻品嚐即

美味素炒土豆茄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風

4樓:夜夢薇

主料土豆

3個茄子

2個輔料

尖椒適量

步驟1.1.準備食材茄子土豆切條

2.2.上蒸鍋蒸7分鐘

3.3.熟了乘出來

4.4.鍋裡熱油爆香尖椒絲

5.5.放入土豆茄子到醬油撒鹽翻炒勻品嚐即可

青椒肉絲怎麼做好吃?青椒炒肉絲怎麼做好吃呢?

配料 香菜2根,黑豆豉20克,生薑5克,幹辣椒3個,蠔油20ml,生抽醬油30ml,料酒10ml,白胡椒粉1克,精鹽3克,雞粉1克,食用油30ml 製作步驟。1 主要原材料準備。2 瘦肉改刀切片,肥和瘦的分開,瘦肉加少量的生抽,料酒用手抓勻後醃製10分鐘。3 螺絲椒洗淨切粗絲,香菜切段。4 生薑,幹...

土豆炒豆角怎麼做好吃,土豆炒豆角怎麼做好吃,土豆炒豆角的吃法

主料土豆 豆角輔料蔥姜 蒜步驟1,土豆,豆角切塊2,放入鍋中炒至8分熟3,放蔥薑蒜,鹽,炒熟即可。土豆炒豆角怎麼做好吃,土豆炒豆角的吃法 主料土豆 200克豆角500克胡蘿蔔100克 輔料蔥適量步驟土豆炒豆角的做法步驟11.食材備用 土豆炒豆角的做法步驟22.起油鍋,放入蔥花爆香土豆炒豆角的做法步驟...

炒茄子絲怎麼做好吃,土豆絲炒茄子絲的家常做法

炒茄子土豆絲的du做法 1.備料 土zhi豆 茄子dao 2.土豆切絲,茄子切絲。3.五花回肉切小塊,蔥花答。4.鍋里加一勺油,放入五花肉 蔥花。5.加半勺糖。6.加少許醬油。7.翻炒幾下。8.加一勺水。9.加一勺鹽。10.蓋上鍋蓋悶3分鐘左右。11.開蓋,翻炒2分鐘即可。12.出鍋裝盤。食材主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