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餅要怎麼做才美味?手抓餅怎麼做才好吃

2023-03-12 22:05:06 字數 3664 閱讀 3965

1樓:王者多多

不用和麵、用手抓餅就可以做的韭菜盒子、你喜歡吃嗎?

2樓:超超

鍋裡放油煎麵餅,放一個雞蛋,煎到兩面金黃刷蘸料,放上自己愛吃的配菜捲起來開吃。

3樓:娟子美食

醒好的麵糰搓成長條,分成相等的面劑,取一個小劑子擀薄,刷上一層油酥,對折起來拉長捲起來,在擀成一個薄餅。放入預熱好的平底鍋裡,烙至兩面微黃打入一個雞蛋,刷上一層黃豆醬放上生菜、黃瓜條捲起來就可以出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抓餅的做法。

1.準備好所有原料:速凍手抓餅、雞蛋、火腿和生菜,看起來就很有營養!

2.生菜洗淨,火腿切片待用。

3.平底不粘鍋燒熱,不放油,直接放上手抓餅,小火烙制。

4.烙到兩面金黃,盛出待用。

5.將雞蛋磕入鍋中,用鏟子產破蛋黃,攤開。

因為烙手抓餅會出很多油,所以煎雞蛋也不用放油。

6.在雞蛋凝固之前,將手抓餅蓋在雞蛋上,用鏟子壓一壓,使雞蛋和餅粘在一起,待雞蛋熟後,翻面,再加熱幾秒鐘即可出鍋。

7.有雞蛋的一面朝上,擺上生菜和火腿片。

8.擠上番茄醬,或者你喜歡的任何醬料。

9.捲起來即可享用啦。

5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手抓餅怎麼做好吃? 首先拿一張手抓餅,刷層雞蛋液,鋪一層紅豆,再蓋上一層手抓餅,切條,擰成麻花狀,放入烤箱即可。

6樓:趕海斌子

手抓餅怎麼做?準備麵粉,打入一個雞蛋攪拌均勻,下鍋煎致雙面金黃,然後倒入挑好的料汁,刷上。

7樓:廚娘小寧

手抓餅家庭做法,做一次可以吃很久。

8樓:靜靜很愛美

我家寶貝最愛吃的手抓餅,刷點醬卷點配菜更加好吃。

9樓:仰依風

平凡的小日子,它也在閃閃發光,今日份**早餐手抓餅新吃法。

手抓餅怎麼做才好吃

10樓:哆啦月在廚房

解鎖手抓餅的萬能吃法第二種,手抓餅豆沙麵包圈,跟我一起花式玩轉手抓餅吧。

11樓:勇猛真丈夫

手抓餅至今一直風靡全國,可搭配雞蛋、肉鬆叉燒、牛肉餅、糧心香腸、藤椒雞排、培根、方火腿、雞柳、蔬菜等輔料,也可搭配醬爆汁、孜然香辣醬、番茄沙司、麻辣汁、甜辣醬、甜味沙拉醬、黑椒醬、排骨醬等醬料,香酥可口,老少皆宜。

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進行各種蔬菜搭配,如培根、雞蛋手抓餅、生菜等,其中包括生菜手抓餅、煎蛋熱狗手抓餅、香蔥手抓餅、甜辣醬手抓餅、沙司手抓餅、京醬手抓餅、沙拉生菜手抓餅、菠蘿手抓餅、奶油手抓餅、培根手抓餅、牛排手抓餅、五香手抓餅、椒鹽手抓餅、蔬菜沙拉手抓餅、香辣雞腿手抓餅、香酥雞柳手抓餅、手撕雞手抓餅、**豬扒手抓餅。

現有原味、蔥香芝麻味、全麥味、梅乾菜味、海苔味、紫薯味等多種口味。手抓餅在家也可輕鬆烹製。

現有原味、蔥香芝麻味、全麥味和梅乾菜味,共四種口味。

可搭配醬爆汁、孜然香辣醬、番茄沙司、麻辣汁、甜辣醬、甜味沙拉醬等醬料。

配料:糧心香腸、藤椒雞排、牛肉餅、裡脊肉排、豬肉叉燒、培根、雞蛋、生菜、番茄。

12樓:魯姐美食

手抓餅怎麼做好吃?首先把手抓餅煎一下,然後鍋中煎雞蛋,蓋上手抓餅,卷個火腿生菜即可出鍋。

13樓:靜兒愛吃

手抓餅,做一次吃半個月!太省事了。

14樓:靜靜很愛美

我家寶貝最愛吃的手抓餅,刷點醬卷點配菜更加好吃。

15樓:廚娘小寧

手抓餅家庭做法,做一次可以吃很久。

16樓:一根弦兒

自制外酥裡軟涼了也不硬的手抓餅。

17樓:耿鈮

自己做的手抓餅吃的更放心。

18樓:王者多多

不用和麵、用手抓餅就可以做的韭菜盒子、你喜歡吃嗎?

19樓:崇樹花解鶯

1、首先將麵粉均勻的分成現份,一份用100度的開水和麵,另一份用常溫水和麵,然後再將兩塊面放在一起和勻,蓋上蓋子放置30分鐘即可。

2、將麵糰擀成方形大薄片,刷一層薄油並灑上椒鹽面,將麵皮如摺扇子般摺疊成一條長條,然後用刀均勻的切成小段。再將切好的橫段面豎起壓平,最後趕成麵餅。

3、**,放入少量的油,把麵餅放入鍋中煎熟即可。

20樓:魯姐美食

手抓餅怎麼做?麵皮下一鍋煎至金黃,放入生菜煎蛋火腿腸,番茄醬,捲起來就可以吃了。

21樓:廚娘小寧

手抓餅家庭做法,做一次可以吃很久。

22樓:繩碧蓉功英

先將手抓餅解凍,然後放入鍋中開始小火煎,期間用筷子敲打一下,這樣可以讓手抓餅保持蓬鬆,然後再加入雞蛋等輔料,煎好後裝盤就好了。

1、取出凍好的手拿蛋糕備用(提前取出相當於解凍),一般來說,不需要給預熱器加油。把鍋稍微熱一點是好的,溫度過高時蛋糕容易糊起來。

2、把蛋糕放入鍋中,用中火煎,可以看到蛋糕是油膩的,然後煎10秒鐘,然後來回翻2-3下,如下圖所示;

注:蛋糕放入鍋內前,應將蛋糕上下膜去掉。

3、用筷子或抹刀,你可以從外面輕輕地敲打,以幫助蛋糕膨脹。

4、煎至淡黃色可加入雞蛋或香腸、雞排配藤椒、培根、蔬菜等輔料。加入雞蛋的最好方法是用筷子或抹刀攪拌,使蛋清和蛋黃均勻。

5、再煎15秒左右,為防止膏體脫落,可來回轉動2-3次,煎至兩面都是金黃色。

注意事項;1、手抓餅是煎炸食品還是不能過多的吃。

2、手抓餅雖有一定的營養價值,其小麥所含的b族維生素和礦物質對人體健康很有益處,但因為手抓餅是煎制的餅類,而且在煎的過程中吸收部分油脂直接導致熱量提升,同時這個過程中也易產生致癌物質不利於身體健康。

3、所以儘管自制手抓餅好吃但是仍然不宜多吃,**人士則更加應該儘量少食煎制食品。

手抓餅怎麼弄才好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抓餅:

第一步:盆中倒入500g麵粉,再將大約300g溫水一邊倒入面盆中一邊用筷子攪拌,攪拌到盆底沒有乾麵粉了說明面已經和好了,蓋上蓋子讓麵粉醒發大約15分鐘左右。

第三步:揉好的麵糰要用刀分成大小均等的小分,再在面板上抹上少許油,將每一個小分都擀成大小均等的橢圓形在。

第四步:在橢圓形的麵餅上刷上少量的油酥,再用刀在橢圓形窄的部分儘量多切幾刀長條形狀,但注意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切斷了,不然一會兒扯麵的時候很費勁。

第五步:用手捏住長條形的兩端,將面扯成長條狀,這樣就做成手抓餅的拉絲效果了,再從長條狀的一端開始捲起,重新將它捲成圓形。

第六步:用擀麵杖將已經做好的圓形麵糰擀成圓餅形狀,這樣手抓餅就做好了,下面開始起鍋煎吧。

煎手抓餅:第二步:將做好的手抓餅儘量平鋪在平底鍋上,轉中小火慢慢煎到手抓餅底部金黃。

第三步:一面煎到金黃色之後用鍋鏟將手抓餅翻過來繼續煎另一面,煎到兩面都呈現金黃色了之後將手抓餅盛出來就可以了,這個時候我們會發現手抓餅已經起酥並且出現一層層的圓形絲狀,吃起來又香又勁道的,比外面賣的還要好吃呢。

24樓:柏含雲

我都是:鍋裡打個蛋煎個腸撒一點黑椒和鹽在蛋上蛋半凝固放餅翻面腸放餅上加沙拉醬捲起來吃掉* (

鍋我推薦平底不粘鍋嗷。

電餅鐺也好使。

手抓餅怎麼做的?手抓餅怎麼做?

材料。1.麵粉 500g,最好用高粉,沒有,用餃子粉也行,實在不行只能麵粉了,只是恐怕不能那麼出筋拉長,最後影響分層次了哈。2.雞蛋 1個。3.水 250g,普通麵粉稍微較少用量哈。5.黃油 25g,也可以用普通的食用油的哈,主要是方便麵團揉到麵筋擴充套件完成。6.食用油若干。做法。1 麵包機,後油...

怎樣做手抓餅,手抓餅怎麼做?

主料 雞蛋1個 火腿80克 生菜2片 輔料 番茄醬適量 手抓餅110克 1.準備好所有原料 速凍手抓餅 雞蛋 火腿和生菜,看起來就很有營養!2.生菜洗淨,火腿切片待用。3.平底不粘鍋燒熱,不放油,直接放上手抓餅,小火烙制。4.烙到兩面金黃,盛出待用。5.將雞蛋磕入鍋中,用鏟子產破蛋黃,攤開。因為烙手...

手抓餅是怎麼做,手抓餅怎麼做?

早餐手抓餅 用料油適量 速凍手抓餅一個 蔥花適量 火腿 熱狗 一根 雞柳一根 生菜片三片 雞蛋一個 做法準備好材料 先把火腿腸和雞柳上劃傷幾道口子,這樣就放在鍋中煎,煎的就會更透。把手抓餅兩側的保鮮膜去掉 千萬不要扔掉哦,後面還有用處呢 手抓餅放進鍋裡,此時也要小火,慢慢煎到可以用鍋鏟翻面了,就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