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肉豇豆怎麼做?才買的新鮮豇豆爛肉豇豆怎麼做?才買的新鮮豇豆

2021-05-26 14:51:00 字數 1136 閱讀 376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肉碎、泡酸豇豆、鮮豇豆、酥花生仁、幹辣椒、鹽(我吃鹹味比較淡,沒用鹽)

步驟/方法1做法:豇豆切粒,酥花生仁去衣壓成粗粒,幹辣椒切段。

2將兩種豇豆放一個碗裡拌勻醃半小時以上,以去鮮豇豆的生澀味。醃好後擠幹汁水。

3鍋中放油燒至溫熱,下肉碎炒散炒熟盛出肉留下油(吃鹹味重的人可適量放鹽)。

4鍋中油溫升至六成熱時,下幹辣椒段炒香,下豇豆碎炒至鮮豇豆熟。

5下肉碎合炒約一分鐘。

6起鍋前下花生碎。

7炒勻後起鍋裝盤即成。

2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碎肉130g

泡豇豆適量

豇豆適量相剋食物

泡椒3個

花椒適量

姜3片相剋食物

蒜1粒相剋食物

蠔油適量

生抽少許

料酒少許

爛肉豇豆的做法

1.準備食材

2.豇豆切碎

3.姜蒜切末,泡椒切碎

4.肉末用料酒、生抽、薑末、蠔油、鹽、拌勻醃一會5.熱鍋放入適量油

6.油燒熟倒入肉末快速翻炒散開

7.加入姜蒜花椒炒香

8.加入豇豆米翻炒斷生

9.放入泡豇豆和泡椒翻炒出香味

10.放入調味料起鍋裝盤

3樓:安若琪

1、五花腩放鹽、黃酒和花椒醃入味(用餐叉把肉叉鬆);

把豇豆乾切成段,紮成一小把(容易入味些,吃時啖啖肉),用溫水浸泡開。用白鍋把五花腩煎香,取出切成塊;

2、炒糖色,給肉肉上色,放姜和香料(香葉、肉桂和大料)炒香,加清湯蓋上鍋蓋燜煮至八成酥香時,再放上豇豆乾和蒜頭、小米椒繼續燜,最後收汁調味裝盤即可。(放水量能沒過肉肉就可)

3、這樣燒的五花腩,吃起來更香酥軟爛且帶少少辣味,瘦肉口感也好,豇豆乾也非常入味

4樓:匿名使用者

餓 爛肉豇豆是拿泡豇豆炒的 新鮮豇豆沒試過 有泡椒嗎 有泡椒的話 先把豇豆和泡椒切成小粒 把肉剁碎 鍋里加合適的油(動植物都可以) 加熱至一般就油冒較大煙的時候 放進兩三根幹辣椒和幾粒花椒爆響並加入肉末炒到肉變色 再加入豇豆和泡椒炒兩三分鐘 因為本來是用泡豇豆很鹹一般不放鹽 用新鮮豇豆的話用鹽就自己看一下吧

爛肉豇豆的做法,爛肉豇豆怎麼做好吃,爛肉豇豆的家常

爛肉豇豆的做法 1.將小尖椒洗淨與泡好的豇豆放在一起待用 2.將小尖椒洗淨與泡好的豇豆放在一起待用 3.將菜籽油下鍋燒至油煙散盡,到入肉末,快速翻炒至泛黃4.下切好的青椒快速翻炒均勻 5.待青椒段生即可起鍋裝盤 爛肉泡豇豆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爛肉泡豇豆的做來法 泡豇自豆一把。幹辣椒。青bai椒或...

河蚌怎麼做容易爛,河蚌肉怎麼做才能爛

要把裡面的黑色的內臟擠乾淨,河蚌肉比較韌有嚼勁,一般人群均可食用,適宜陰虛內熱之人食用,諸如消渴,煩熱口乾,目赤者 適宜婦女虛勞,血崩,帶下,以及痔瘡之人食用 適宜甲狀腺機能亢進,高血壓病,高脂血症,紅斑性狼瘡者食用 適宜膽囊炎,膽石症,泌尿繫結石,尿路感染,癌症患者及糖尿病患者食用 適宜小兒水痘者...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酸豇豆炒牛肉末怎麼做

食材明細 牛肉200克 酸豇豆200克 油適量鹽適量 蔥適量姜適量 蒜適量花椒粉適量 醬油適量 味精適量 酸鹹口味 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酸豇豆炒牛肉末的做法步驟 1牛肉洗淨後放案板上剁成肉末。2剁好的肉末放小碗裡,加入少量的鹽 醬油 花椒粉拌勻後醃製一會。3準備一些酸豇豆。4蔥薑蒜切末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