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炸饅頭片又脆又好吃,香脆酥炸饅頭片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2021-06-15 08:38:47 字數 775 閱讀 4820

1樓:勵君豪

我們在炸饅頭時候,饅頭用水泡一下,撈出再去炸,這樣炸出的饅頭又脆又好吃

2樓:聲思

首先拿出來兩個雞,把雞蛋放在大碗裡打成蛋液,把饅頭切成片,放在蛋液裡沾均勻,鍋裡面放油,油溫熱了把沾好蛋液的饅頭片往鍋裡面兩面炸,炸出來的饅頭片又脆又香又好吃。

香脆酥炸饅頭片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3樓:宇文和悅鄒躍

1、饅頭切片,將雞蛋打散,放一點鹽。

2、在燒熱的平底鍋中放入油,然後將切好的饅頭片裹上蛋液,平放入鍋中炸至兩面金黃,盛到盤裡。

3、黃瓜去皮切成塊、放在盤裡,然後加入醋,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少量鹽或者其他的作料,拌勻以後就行了。

4樓:湯霞姝進越

一、香脆炸饅頭片的具體做法和用料:南瓜饅頭片500克、油500ml。

二、香脆炸饅頭片的具體做法:

1、真好的饅頭片,放涼。

2、熱鍋。

3、加入適量的油,油量要能蓋住饅頭片。

4、放一個小塊饅頭試試油溫,如果小饅頭片能炸出泡泡,發生聲音,說明油溫度夠了。

5、繼續保持火了大小,放饅頭片。

6、中間需要翻轉炸另外一面,炸到二面微黃即可。

7、用吸油紙把油吸乾,香脆的炸饅頭片就可以吃,配上煉奶更美味。

三、烹飪技巧

1、放饅頭炸的時候,一點要控制油溫,太低放入,炸出的不香脆。

2、根據自己的口味,炸出饅頭可以配煉奶吃。

幹炸河蝦怎樣蝦會又脆又酥的竅門這樣炸河蝦外焦裡嫩

材料 河蝦250克 尖椒1個 油鹽適量 蔥1段 姜1塊 五香粉1 2茶匙 料酒1 2湯匙 麵粉2湯匙 澱粉2湯匙 椒鹽適量 做法 把河蝦挑去雜質,投洗乾淨,瀝淨水分 加入薑絲,料酒,五香粉,少許鹽拌勻,醃製半小時,料酒喝薑絲可以去除蝦的腥味 到時間後,將盤內醃製的水倒出,把薑絲挑出不要,加入麵粉和澱...

蝦怎樣炸好吃又簡單,大蝦怎樣炸好吃又簡單

炸蝦的做法。冷凍蝦仁先解凍,然後把蝦切開,撒點白胡椒粉醃製。準備好蛋液,澱粉與麵包糠備用。將蝦仁先放入澱粉中拍打均勻,再放入蛋液中,最後放入麵包糠中滾一下,一定要沾均勻。鍋中放油燒熱,燒到60度就差不多了,然後放入蝦去中火慢炸,看顏色差不多就可以撈出來。大蝦怎樣炸好吃又簡單 在家自己炸大蝦,好吃又酥...

怎麼炸南瓜餅又香又脆?南瓜餅怎麼做又酥又脆?

南瓜餅的製作方法。第一步 將南瓜切成小塊,放糖,上鍋蒸。第二步 蒸大約25分鐘,蒸到南瓜變得很軟為止,其實這時候是一盤蠻不錯的蒸南瓜。第三步 把南瓜搗成泥,加入麵粉和糯米粉,這樣比較容易成型,比例是5 4 1。然後和成麵糰,包入豆沙餡。也可以在裡面加上芝麻,花生碎末,不加豆沙,根據自己的喜好第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