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關於微信投票的問題誰能告訴我

2023-03-02 07:05:05 字數 1338 閱讀 6051

1樓:紫怨血棘

投票不能作假的 一個號碼職能投一次 都有記錄的。

我想投票得分但是不知道怎麼弄誰能告訴我啊

2樓:瞎起個破名吧

非常簡單。就是找到一個投票中的問題,這個問題一般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回答者,你覺得哪個回答比較好,就在你認為最好的答案選擇"選他一票"就可以,每投一票可以獲得1個積分,一天最多可以有20分投票入帳,也就是投滿20道題。另外一道題只能投一票。

所有投票問題就在這裡。 自己去這裡找投票問題就可以了。

?lm=3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登入頁面上就有投票中的問題,你點一下,當前正在投票的問題就都出來了,開啟其中一個,選擇你認為最好的答案點投他一票,就可以了,每投一票加一分,一天最多可以通過投票加20分。

我想問一下,知道吧裡設定投票的問題,多久才會有答案?

4樓:左邊的位置

您可以選出2-3個候選答案, 當投票時間達到3天,投票自動結束,此時:

2)如果投票人數不足5人,則問題將被自動關閉。

5樓:小貓瀟瀟

等著大家的回覆……不會有時間限制。

我想問一下我做的投票,為什麼一票就百分百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就你一個人,所以就是百分百了。

7樓:網友

因為只有一人投啊,然後那人就投……個選項了,……選項當然是百分之百了。

有沒有好心人告訴一下微信裡關注投票以後只顯示我已投票看不到勾選圖 誰能告訴我一下怎麼看已勾選圖

8樓:懷若煒

這有以下幾種可能:

第一:活動方的系統出現了問題。

第二:說明你刷票了,活動方把你給封了。

第三:活動結束了並沒有提示你。

可以根據以上幾種情況進行排查。

誰能告訴我微信怎麼設定每天可以投票?就是隔天就可以重複投票

9樓:投票

一天2千票 也不叫事。

10樓:投票

很多朋友 可以幫你投票的額。

微信投票方法?怎麼做到的誰知道?

11樓:票微信

希望票數高的話自己力量不夠的哦。

12樓:投票

恩 可以的啊 提升排名 小問題的 能夠幫你解決這個問題的額。

我想問一下關於NIKE鞋氣墊的問題

首先,nike氣墊細分不止四種。市面常見的是air sole,zoom air,air max,air total max和shox air sole成本最便宜,技術最古老。緩震感不明顯,運動的時候還容易發出聲音,應用在低端產品類別。對應消費者 對緩震要求不高 zoom則是氣囊內有纖維織物,緩震感最...

我想問一下關於哲學的問題,我想問一下一個關於哲學的問題

人生在世 我們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我們都必將死去 這就是結果 然而你知道了這個結果又能如何呢?重要得是你這一輩子都做了什麼 所以有些事你不必在乎結果 有過程比什麼都重要 我追求的是過程不是結果 感覺你說的是這個意思吧,也就是說經歷,親身經歷本身的快樂比最後的結果更重要,或許說是實踐論的典型吧 他這句話...

想問一下關於如何學民族唱法的問題

介紹一下民族唱法的背景 民族唱法是在上世紀末,由中國的本土唱法 即戲曲 曲藝等 結合西方美聲唱法所形成的。民族唱法的特點是 氣息流暢 自然 精神高昂飽滿 較多的使用人體的共鳴腔,使聲音具有很強的立體感 穿透感。為達到這些特點,要做到 首先,是氣息 要吸得自然而深,且要有利用橫膈膜保持氣息的能力 吐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