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跳線都有哪幾種??怎麼分類的

2021-06-16 15:50:04 字數 1266 閱讀 9177

1樓:小透明

根據傳輸模式不同分為單模和多模:

多模又分為om2 om3 om4 om5

單模os2

根據光纖聯結器不同分為lc sc fc st mpo光纖跳線端面分為pc upc apc.

2樓:

光纖跳線從外觀來看

淺黃色的一般是千兆單模光跳線

橙黃色的一般是千兆多模光跳線

淺藍色的一般是萬兆光跳線

接頭方面,

常見接頭有lc sc st fc 4種

屬性上,一般來說就是

千兆單模 x 米跳線

千兆多模 x 米跳線

萬兆單模 x 米跳線

萬兆多模 x 米跳線

多模波長 850 單模波長(常見) 1310和1550望採納,不懂追問吧

光潤通科技---技術團隊

3樓:深圳科海

要說的明白寫出來就洋洋灑灑的一篇文章了。根據聯結器分類,根據光纖光纜型別,這加起來的種類就多了。常用的光纖跳線有單模、多模跳線,聯結器常用的有fc、sc、lc、st這幾種。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光纖的單模、多模跳線,還有其它如以塑膠等為傳輸媒介的光纖跳線;按連線頭結構形式可分為:fc跳線、sc跳線、st跳線、lc跳線、mtrj跳線、mpo跳線、mu跳線、sma跳線、fddi跳線、e2000跳線、din4跳線、d4跳線等等各種形式。比較常見的光纖跳線也可以分為fc-fc、fc-sc、fc-lc、fc-st、sc-sc、sc-st等。

單模光纖(single-mode fiber):一般光纖跳線用黃色表示,接頭和保護套為藍色;傳輸距離較長。

多模光纖(multi-mode fiber):一般光纖跳線用橙色表示,也有的用灰色表示,接頭和保護套用米色或者黑色;傳輸距離較短

5樓:微言悚聽

光纖跳線又稱光纖聯結器,是用於裝置到光纖佈線鏈路的跳接線,其具有插入損耗低、重複性好、回波損耗大、互插效能好、溫度穩定性好、抗拉效能強、有較厚的保護層,一般用在光端機和終端盒之間的連線。常見於光纖通訊系統、光纖接入網、光纖資料傳輸以及區域網。根據光纖跳線型別的不同,有多種分類

一、按光纖型別分類

1.單模光纖跳線:一般為黃色,接頭和保護套為藍色,傳輸距離長。

2.多模光纖跳線:一般為橙色或者水藍色,接頭和保護套為米色或者黑色,傳輸距離短。

二、按聯結器型別分類

光纖跳線按聯結器分類可分為fc、st、sc、lc、mu、e2000、mtrj、sma等,

植物分類都有哪幾種,植物分類方法大致幾種?

可分為種子植物和無種子植物 即孢子植物 種子植物可分為被子植物和裸子植物 孢子植物可分為蕨類植物 蘚類植物和藻類植物 植物分類方法大致幾種?1.按生長時間分 一年生和多年生 2.按質地分 草本和木本 3.按是否含葉綠體分 綠色植物 常見的 和非綠色植物 如細菌及各類食用菌 4.按結構分 高等植物和低...

食品都有哪些分類,食品都有哪幾種分類方式

人體所需七大營養素都需要食物提供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礦物質 維生素 水 膳食纖維 飲食時,可以根據食物提供的七大營養素我們可以把所有的食物粗略分4類,同樣類別的食物可以進行替換 第一類食物 主要含有碳水化合物 細糧 白米 白麵類以及麵粉類製品 雜米雜豆類 薯類 土豆 山藥 紅薯等 需注意 部...

DHA有哪幾種分類,DHA有哪幾種分類?

dha根據分子結構不同可以分為乙酯dha 魚油 甘油三酯dha 藻油 和磷脂dha 魚籽油 三類。也是目前dha補充劑市場中主要的三類。對dha們來說,能夠到達大腦併為大腦和神經提供營養,是其終極目標和責任。但是,dha不同的分子結構決定了其在體內代謝途徑 吸收利用率的不同。對於補充者來說,吸收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