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某個網頁打不開,但是其他網頁可以開啟,在其他地方也可以開啟,是什麼原因

2021-06-17 09:05:21 字數 2465 閱讀 66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換個瀏覽器試試

二、修改一下dns,找個適合快速的dns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太多了,如果是瀏覽器問題,相容模式和極速模式切換一下或換個瀏覽器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清空瀏覽器的快取檔案試試,或者換個其他瀏覽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清理下瀏覽器的快取,然後重啟瀏覽器後在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這樣的話就說明是這個**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dns,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吧。

7樓:奎老大

查一下在防火牆、交換機中是不是做了針對性的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把這個**禁止訪問了

9樓:

ie11吧,win8系統吧!套用個瀏覽器就好了,就算你改dns解析都沒用,只能套用瀏覽器,推薦搜狗等!

10樓:year白思思

不是你電腦的問題,可能是那個網頁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屏閉了吧,也可能是正在維護,要不就是問題網頁了。

個別網頁打不開,其他網頁都能開啟 10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個別網抄頁打不開,有很多可能,涉及本機系統、**或網路訊號等等問題。

處理辦法:

1、**問題:網頁所屬**正在維修或出現故障,無法正常顯示;那就隔天再瀏覽。這個問題可通過非同一線路的其它正常電腦或使用流量上網的手機嘗試瀏覽該網頁以進行判斷。

2、網路問題:網速慢,無法正常開啟網頁;可嘗試重新整理網頁或重新執行瀏覽器再瀏覽。

3、電腦問題:執行記憶體不夠,或瀏覽器不支援該網頁,開啟網頁或需要安裝特定外掛,或防火牆遮蔽了該網頁,則需做對應處理;也不排除木馬、病毒感染,則需要使用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或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

4、也可以更換一款瀏覽器嘗試是否可以開啟之前瀏覽器打不開的網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求的頁面 響應速度太慢 可能是對方伺服器壓力過大了 所以就出現這種情況

其它頁面都是正常的 說明網路是正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更換一個瀏覽器 比較推薦谷歌瀏覽器 網頁打不開一般問題不是出在你這邊 除非網速很卡

15樓:鳳谷科技

網路有限制,或者是網速不行

電腦可以訪問其他網頁,但是有一個網頁打不開,別人都能開啟。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否設定了遮蔽該**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我是千金諾

你好朋友這情況個人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的電腦清理功能清理一下,然後開啟瀏覽器試試,應當可以正常.

18樓:半仙穆易

一般是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瀏覽歷史記錄——刪除,把該網頁以前留下的資料刪除後試試

網路正常,其他**都可以開啟,就唯獨有一個打不開,但是其他地方的人就能打得開,是什麼原因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某個**打不開可能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

1、**問題:如此網頁所屬**出現故障或正在維修,無法正常顯示。

解決辦法:下次再瀏覽此網頁。

2、網路問題:網速非常慢或者網路不穩定,導致無法正常開啟網頁。

解決辦法:重新整理網頁或下次瀏覽。

3、木馬病毒感染:因為病毒或木馬感染電腦,造成無法訪問某個**。

解決辦法:使用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或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木馬和病毒。

4、其它問題:瀏覽器快取未清理或系統執行記憶體不夠,或瀏覽器不支援該網頁,開啟此網頁需要安裝特定外掛,或防火牆遮蔽了該網頁。

解決辦法:需逐一排查,再做對應處理。如及時清理釋放佔用記憶體、使用多種瀏覽模式的瀏覽器如360極速瀏覽器、根據網頁提示安裝相應外掛、檢查該網頁是否列入黑名單如是則取消或加入白名單等等。

20樓:蝦米

1、新**,各地dns生效時間不一樣,已生效的地區可以開啟,未生效的不能開啟,一般72小時全國生效。

2、本地電腦快取太多本**資料造成阻塞,重啟電腦即可。

3、如樓上所說,莫名設定了受限站點,進入瀏覽器上面的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刪除受限站點即可。

4、伺服器將你的ip拉黑了,受限訪問。如果你是動態ip上網,重啟路由器或貓,網咖單位大單位固定ip此法不能解決。只能聯絡該**管理員。

5、還有就是瀏覽器設定問題,換一個瀏覽器試試。

無非以上幾種!

電腦有網,但是打不開網頁win

1.先確認網路是否能用,點網路標誌 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看對映是否完整。2.使用ie瀏覽器 沒ie了就用edge瀏覽器 開啟網頁試試 3.試試能不能聯網玩遊戲,如果能玩遊戲,能連線ie,卻連線不了別的瀏覽器,那可能是cpu錯了,有個例子你可以看網頁連結。這個有很多原因,所有 都打不開嗎?檢查dns...

為什麼電腦輸入192 168 1 1網頁打不開

192.168.1.1網頁是路由器設定的網頁,如果連線路由器後不能開啟,一般是路由器以前使用過,需要帶電時,用針插入路由器復位小孔15秒左右,重啟路由器後即可進入。如果是想登陸路由器的話,再試試192.168.0.1 網路連線 本地連線 屬性 ipv4協議 選擇自動獲得ip,自動獲得dns 開始 執...

電腦打不開網頁

應該是dns的問題 你可以用360網路助手 檢查一下 修復一下 修復後建議你用這個軟體 彗星dns優化器 他可以選擇比較好的 然後自動寫入你的電腦 比較好用 重起路由器 查下dns,改下自動 防火牆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如果防火牆設定不當,那麼可能阻隔與外網進行資訊交換,造成無法瀏覽網頁的故障。我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