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聯網但是打不開網頁,電腦能聯網但是打不開網頁

2022-04-05 17:30:36 字數 6063 閱讀 359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找到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

一般是你的dns沒有填寫

網通的就是我給你截圖這個 202.96.64.68電信,鐵通什麼的你再查一下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dns伺服器設得對不對,或者是接路由的話,改為自動獲取ip和dns.

3樓:肖二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電腦可以上網 ,但是網頁打不開該怎麼辦?很多人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還是很簡單的,只要我們進行簡單的設定就可以上網了

先開啟電腦,然後點選開始按鈕;

之後點選彈窗中的設定按鈕;

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之後點選更改介面卡屬性;

然後右擊wlan,彈出的介面,點選狀態

然後點選無線屬性

之後點選安全,然後點選高階設定

之後勾選上為此網路啟用聯邦資訊處理標準,然後點選確定,之後就可以上網了。

還有一種可能是dns設定錯誤導致的,我們右擊wlan,然後點選屬性之後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之後輸入正確的dns地址就可以了,然後點選確定即可希望可以幫到你,很高興為你服務,結束服務後可以幫我給個5星贊哦!謝謝您!

更多12條

4樓: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的網速很差,qq不佔很多網速的,

但是網頁必須達到1兆以上才能順利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dns失效。

如果是有網絡卡的話,在設定裡把dns填上,具體數字可以參考當地電信

7樓:奇奇專注娛樂綜藝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隻能上qq,其他的都不行的話就可能是因為多使用者使用網路被封網了

請問電腦能連上網,但是打不開網頁,怎麼回事啊

9樓:汽車影老師

電腦能連上網,但是打不開網頁可能是由於電腦設定不正確造成的,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在筆記本或者電腦桌面點開始或者按windows鍵。

2、在開始程式裡找附件」執行「按確定。

3、開啟附近裡的」執行「或者按windows+r鍵,輸入cmd。

4、在」執行「裡輸入cmd,點確定,出現命令框。

5、在命令框裡在輸入:ipconfig/flushdns。

6、按回車鍵(enter),就開始清除nds了,如果還想看清除了哪些內容就在命令框輸入輸入ipconfig/displaydns這個命令,來檢視一下本機已經快取了哪些dns資訊。

10樓: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1樓:白紙不用章法

回答1、首先,還是要確認一下是不是已經真得連線網路。根據我的經驗,在windows7系統,有時候即使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顯示已經連線,但其實是沒有連線的。這時候你要開啟此圖示,先斷開,然後,再重新連線。

2、如果電腦的確已經連線上了網路,還是不能瀏覽器上網,那麼你可以重置一下瀏覽器。在這裡我只以ie瀏覽器為例來說明,如果你用的是別的瀏覽器沒有重置選項,那麼你可以解除安裝並重灌。ie不能解除安裝,故只能重置。

3、開啟ie瀏覽器,在選單欄中,點選工具選單,然後點選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

4、在internet選項頁中,用滑鼠點選高階選項卡,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中,在最下面有一個重置的按鈕,你可以點選這個重置按鈕來重置瀏覽器。

更多2條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13樓:奇奇專注娛樂綜藝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14樓:木恩月城

建議登出或者重啟後再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一、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程式」中的「新增刪除元件」,選取中ie前的小方框,重灌一下系統元件。既便是它前邊已經選擇了,也可以得選一下;如果是開啟ie後在標題欄顯示「離線使用」,就點選檔案下接選單中的「離線使用」把離線使用「前的對號取消,然後再重開啟一下ie。

二、從「開始」---「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頁面左上角「建立一個新連線」開啟後「下一步」---選擇第一個ie連線----點選下一步----完成。

三、那就是路由器的插口有問題,換一個路由器的插口(是指線插入另一個插口),或者換個水晶頭。

四、有沒有防火牆阻止了聯接。

五、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可能是重病毒了,只能重灌一下系統了。

16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連線後無法瀏覽網頁,請您嘗試按以下操作:

一、請更換瀏覽器嘗試開啟網頁;

二、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三、如您所瀏覽的**被限制,頁面會提示您的**被加入限制;

四、到本地連線設定dns(我司的dns主用:210.21.4.130,備用:221.5.88.88)。

17樓:匿名使用者

1、瀏覽器"連線"選項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正確設定上網型別。如果是通過**服務上網的,請正確填寫**伺服器的ip地址與埠號;如果不是,請不要勾選"通過**伺服器"這個選項。

2、dns伺服器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如果isp提供商分配給你的是固定的ip地址,那麼請正確填寫isp提供的ip地址與dns伺服器地址;如果isp提供商分配的是動態的ip地址,那麼無須填寫dns伺服器地址;還有一個可能是isp提供商的dns伺服器出錯不能正確地進行域名→ip地址之間的轉換,這個時候你可以在瀏覽器的位址列敲入**的ip地址,即可瀏覽網頁。

3、防火牆設定錯誤

電腦能連上網,但所有網頁都打不開,請問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9樓:對面包的愛

電腦能連上網,但所有網頁都打不開可能是因

為電腦中了病毒。

可以用安全軟體來修復。

解決方法:

1.以「360安全衛士」為例。360安全衛士有一個斷網急救箱。

2.點選開啟「斷網急救箱」。

3.再點選:「全面診斷」。

4.診斷結束,點選「立即修復」。

5.等待修復好,就可以了。

20樓:夏日絕

1、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程式」中的「新增刪除元件」,選取中ie前的小方框,重灌一下系統元件。既便是它前邊已經選擇了,也可以得選一下;

如果是開啟ie後在標題欄顯示「離線使用」,就點選檔案下接選單中的「離線使用」把離線使用「前的對號取消,然後再重開啟一下ie。

2、從「開始」---「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頁面左上角「建立一個新連線」開啟後「下一步」---選擇第一個ie連線----點選下一步----完成。

3、那就是路由器的插口有問題,換一個路由器的插口(是指線插入另一個插口),或者換個水晶頭。

4、有沒有防火牆阻止了聯接。

5、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可能是重病毒了,只能重灌一下系統了。

網頁網頁是構成**的基本元素,是承載各種**應用的平臺。通俗地說,您的**就是由網頁組成的,如果您只有域名和虛擬主機而沒有製作任何網頁的話,您的客戶仍舊無法訪問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

一、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程式」中的「新增刪除元件」,選取中ie前的小方框,重灌一下系統元件。既便是它前邊已經選擇了,也可以得選一下;如果是開啟ie後在標題欄顯示「離線使用」,就點選檔案下接選單中的「離線使用」把離線使用「前的對號取消,然後再重開啟一下ie。

二、從「開始」---「連線到」---「顯示所有連線」頁面左上角「建立一個新連線」開啟後「下一步」---選擇第一個ie連線----點選下一步----完成。

三、那就是路由器的插口有問題,換一個路由器的插口(是指線插入另一個插口),或者換個水晶頭。

四、有沒有防火牆阻止了聯接。

五、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可能是重病毒了,只能重灌一下系統了。

23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電腦管家並切換到經典檢視。

2、在【工具箱】裡面找到【電腦診所】。

3、在【網路異常】的選項中找到【上不了網】或者【能上qq但打不開網頁】進去修復即可。

4、修復後重啟系統即可。

24樓:≮楓之戀

1可能中病毒了

2防火牆阻止瀏覽器訪問網路,設定一下,把瀏覽器放行就可以了

3瀏覽器是不是 設定**了.

25樓:吖菜

中病毒了 ,在重啟時按f8用2種以上防毒工具...強烈建

26樓:胖胖虎胡

這種情況一般是電腦中上網的控制元件有問題、**伺服器問題或者dns伺服器問題,具體情況如下:

重新安裝上網控制元件

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程式」中的「新增刪除元件」,選取ie圖示前的方框,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元件。如果圖示前邊已經勾選,也可以重新勾選一下;如果圖示後面在標題欄顯示「離線使用」,就點選檔案下接選單中的「離線使用」按鈕,把」離線使用「前的勾選取消掉,然後再重開啟一下ie。

**伺服器有誤

有時瀏覽器裡設定了**伺服器,可以按照如下路徑: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為lan使用**伺服器,把**取消即可。

dns伺服器解釋出錯 。

27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連線後無法瀏覽網頁,請您嘗試按以下操作:

一、請更換瀏覽器嘗試開啟網頁;

二、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三、如您所瀏覽的**被限制,頁面會提示您的**被加入限制;

四、到本地連線設定dns(我司的dns主用:210.21.4.130,備用:221.5.88.88)。

電腦能連網,但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29樓:昔容師葉飛

1)如複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制首先直接

bai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du寬頻的zhi問題,聯絡寬頻客服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網路設定的問題

這種原因比較多

3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32樓:騰訊電腦管家

【1】如果有使用路由復

器則制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果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3】如果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如果是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拔插線路嘗試;

【5】檢查過濾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全盤掃描。

33樓:芒堅鎮絲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的電腦清理功能清理一下,然後開啟瀏覽器試試,應當可以正常.

34樓:個個之木木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360怎麼弄也沒辦法,後來在瀏覽器裡重新設定一下主頁好了

電腦打不開網頁

應該是dns的問題 你可以用360網路助手 檢查一下 修復一下 修復後建議你用這個軟體 彗星dns優化器 他可以選擇比較好的 然後自動寫入你的電腦 比較好用 重起路由器 查下dns,改下自動 防火牆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如果防火牆設定不當,那麼可能阻隔與外網進行資訊交換,造成無法瀏覽網頁的故障。我們可...

電腦有網,但是打不開網頁win

1.先確認網路是否能用,點網路標誌 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看對映是否完整。2.使用ie瀏覽器 沒ie了就用edge瀏覽器 開啟網頁試試 3.試試能不能聯網玩遊戲,如果能玩遊戲,能連線ie,卻連線不了別的瀏覽器,那可能是cpu錯了,有個例子你可以看網頁連結。這個有很多原因,所有 都打不開嗎?檢查dns...

電腦點不開網頁,電腦點不開網頁

你開啟qq後 再開啟網頁首頁 然後再點qq新聞就可以了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殺下毒試試,或者看瀏覽器是不是離線工作 電腦網路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 1 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於某些 打不開的情形。首先同時按windows r鍵,在彈出視窗輸入cmd,然後回車。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