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桔柚子茶怎麼做

2021-06-18 12:47:19 字數 761 閱讀 6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蜂蜜一瓶,我準備的是700克瓶裝的,控幹水沒沾油的玻璃瓶(姐姐拿來的真好用 ),金橘洗淨控幹水分切片,先往玻璃瓶裡倒入兩勺子蜂蜜墊底然後把切片的金橘鋪一層再往上覆蓋一層蜂蜜,依此類推直到裝滿封瓶口即可。放入冰箱7天后可以用勺子掏一小勺沖泡溫開水喝。(在超市見700克瓶裝柚子茶和棗茶要買30多-52元一瓶不等,還是自己做省老多了 )。

金橘茶的功效:可治食慾不振潤吼、久咳不愈、小兒百日咳,也可防治感冒。抽菸男士服用潤喉、去煙味。女士服用時有檸檬的加入兩片檸檬還美容^_^。

醬金橘一週後。從冰箱裡拿出來擰開蓋子,一股淡淡的金橘甘甜味撲鼻而來,用乾淨又幹燥的勺子掏出兩勺來用溫開水沖泡,很好喝啊。就連挑剔的老公都說好喝^_^。

至於好處就不用多說了八,醬金橘用完後再擰緊蓋子繼續放冰箱,聽說這樣做的金橘可以一直吃到來年的金橘上市都不會壞吶,泡的越久味越甘。

原料:金桔*500克、白糖*200-250克、蜜糖少許

1.金桔剪去過長的柄,留一點不要完全去柄哦,否則金桔容易破損,有破損就易變質,那整瓶就全完了~~

2.金桔洗淨,晾乾水分

3.金桔用開水燙一下,用手輕捏(捏去桔皮裡苦澀的汁)

4.白糖加一點水煮,直至完全溶解,再加入蜜糖

5.金桔裝罐,加糖水,密封浸泡一星期.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橘子皮估計橘子和柚子各一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橘子皮估計橘子和柚子各一半吧

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製作蜂蜜柚子茶,怎樣做蜂蜜柚子茶

之前聽很多人說過自己做的柚子茶放很多的糖和蜂蜜還是很苦,在這裡特別強調一下,一定要把黃皮上的白瓤儘量去除乾淨,這個部分是真的很苦。我開始做也是很苦,後來總結出來這一步很重要。苦的部分就是那個瓤。所以為了我們做的蜂蜜柚子茶清甜爽口,注意了哈。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材料 柚子一個,取黃皮和果肉,冰糖180克...

柚子白瓤怎麼去掉,做柚子茶的怎麼去柚子皮的白瓤

柚子酸甜多汁,營養豐富,不管是大人孩子都很愛吃,但是每次剝柚子皮的時候都會讓人很頭疼。柚子好吃但是皮實在太厚不好剝,而且剝好之後,柚子皮上還會有很多白瓤,和柚子肉一起吃吃下去吃會有很明顯的苦味,讓柚子肉的鮮美味道大打折扣,吃了20多年柚子,才知道這樣剝柚子才最簡單快速,僅需簡單3刀,2分鐘就能講一個...

蜂蜜柚子茶

柚子是芸香科植物柚的成熟果實,產於我國福建 江西 廣東 廣西等南方地區。柚子清香 酸甜 涼潤,營養豐富,藥用價值很高,是人們喜食的水果之一,也是醫學界公認的最具食療效益的水果。柚子茶和柚子皮也都具實用價值.柚子所含成分之功效 維他命c 消除疲勞,養顏美容,預防感冒柚子酸 促進消化,消除疲勞橙皮苷 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