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喜歡自己人獨處,跟誰都不想說話

2021-06-19 06:35:56 字數 2806 閱讀 64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傻,你很聰明,只是別人認為你做的每一件事自己感覺很傻,你說你笨,其實你不笨,為什麼呢?因為你喜歡說些莫名其妙的大話,87年《科學之道》拉丁簡說過,一個愛說大話吹牛的人他們的大腦思維都很活躍,你說你內向,我怎麼看不出來你內向呢?你這麼喜歡說話的人還內向?

是你在眾人和陌生人面前你害羞了吧,還做一些不可理喻常人無法理解的事情讓其他人嘲笑。朋友,你知道人生最基礎點是什麼嗎?那是信任。

在朋友面前,不可說出大話,因為你那樣做別人不會信任你,因為你習慣了,沒法改掉,是怎麼就是怎麼。你這樣的人往往有強烈的虛榮心。看見別人得不到的東西,就說自己怎麼怎麼的。

難道別人是傻子麼?難道別人就不懂得?現在認識到這點錯誤,還好***了,煩惱了吧,早上的時候何必早點起床,聽聽愉快的**,跑跑步。

在朋友面前談話保持微笑,說點你真實最有力的想法,讓你最誠懇的一面讓你的朋友相信你,一點一點的去改變自己。那樣你的內向消失了,早上起床你的懶惰也消失了,在別人相信你的那一刻起,別人對你讚歎,對你的嘲笑變成最可愛的微笑。大膽的而又驕傲的站在舞臺上發表你感嘆,那樣你的人生完美又精彩。

2樓:z改變命運

我也是啊!我現在都想把自己封閉起來。

自己有時候很調皮活潑嬉鬧,有時候喜歡安靜,自己一個人獨處,誰也不想說話,享受安靜世界,我這樣正常嗎

3樓:上海_善妍心理

如果並沒有什麼讓你困擾,也沒有什麼問題的。只是性格兩個方面表現比較突出明顯。

自閉是和人交流有障礙,只活在自己的內心世界,對外在感受性低,少互動。

4樓:_吾殿

我認為你這樣是正常的,不會是屬於自閉的,你喜歡安靜是一種習慣而已,我也喜歡安靜,這只是一種享受罷了,所以沒關係的哦```

5樓:慧心

很正常,說明自己能享受自己的世界,也能適應外部的世界,別人羨慕還羨慕不來呢。

於自己,不在於形式如何,在於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想法積極樂觀,感受平靜愉悅,就很好很好了。幸福著吧。

現在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獨處,不愛說話,和別人單獨走在一起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讓我很難受,這是怎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觀念出了問題,要想辦法把自己推銷出去,在別人面前展示自己的優點。人的價值是在社會交往中才能體現出來的。

7樓:李貓貓

孤僻了,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去旅旅遊,強迫自己跟人交流

為什麼會越來越喜歡發呆,不想說話,喜歡一個人坐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短暫的發呆,人在累的時候都會自己發呆,可以適當的聽一聽安靜的**,或者適當休息。如果長期發呆,獨處,建議您和朋友出去玩玩,不要老一個人獨處,嚴重時候建議就醫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之前有發生什麼事了?你不想跟人說話,是不是你覺得別人不可信還是怎麼的呢?其實你只要找到不喜歡說話的根源問題就解決了,這當然只要你自己知道。

還有你說離婚,你們應該沒有其他的事吧?結婚三個月離婚這是很不負責任的事情。朋友,生命誠可貴啊!

你不應該想到輕生啊!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祝福你早日走出困境!

我有很嚴重的抑鬱症了,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獨處,不愛說話,對生活沒有什麼興趣,天天想自殺,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覺得很絕望,感覺什麼事情都沒有希望?

11樓:鬱金香的**

你還很年輕啊。為了一次失敗的婚姻自殺不值得。

我曾經讀過一篇文章,主要內回容是說人的一答生是很漫長的,愛情也可以是一段一段的。離婚只表示你的上一段愛情結束了,下一次愛情還在孕育中。 想想當年你戀愛的時候,應該也是很美妙的事情,那麼下一次愛情出現的時候,感覺會是一樣的。

為了這個未來的愛人,振作起來吧! 如果身邊的人的目光給你很大的壓力,試試換個工作或者換個城市,重新來過吧!

實在沒辦法就看看電影,推薦你一個美國連續劇 「絕望主婦」,裡面的故事講的都是女人的愛情,家庭,工作。你會發現,原來還有人這樣追求生活,原來每個女人都是不一樣的,可惡的男人到處都是,但每個女人都有追求新生活的權利!

12樓:貧尼阿蠻

你並不是不愛說話,只

是尚未找到伴你歡語的人。

你並不是想要自殺,只是尚未找到生活版的樂趣。權有些事,有些人,或許在真正的去實施了這些所謂的逃避之舉後,他們方才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之中,但此時你已一命嗚呼,他們又從何尋找呢?所以,年輕人。

想想自己在這世上尚未完成的責任和理想。他們會在你迷茫時,伴你找尋前方光明的道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死啊,人生還有很多事情可做,你試著不要獨處,多出去活動一下,交朋友,參加一些活動。我確定,你不會崩潰的。

14樓:

生活不是固定橫成不變的。試試出去旅旅遊,找個人好好的吧心裡的話都說說就好了,生命只有一次!

15樓:才怪不乖

不是還好嗎,至少你不敢,想想又沒關係....我也很喜歡一個人獨處...呵呵

為什麼有時想跟女朋友在一起,有時想一個人呆著自己獨處不想和人說話。

16樓:北京有魚

人都是這樣的 我雙子座 人格**的時候就是 有時候很瘋 有時候超級安靜啊 沒什麼的 很正常 誰都有需要私人空間的時候 望採納

17樓:一生有你所恨

622巨蟹的我貌似就這樣,不想說話時,誰人來都不想說獨處是最願意的事了

我是比較內向的人,我喜歡自己人獨處,沒有太多朋友,甚至很少說話,我喜歡把自己的事情埋在心底

只要自己開心就行,現實生活中不是任何事情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所以你知道對於勉為其難的事情放棄,是一種很好的心態,像這樣挺好的,不必為了周圍人的眼光而左右了自己的思想!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你對生活的思想已經達到了無憂無慮的生活,這是很多人嚮往的你這種生活 你和我完全一樣 不過我在工作方面就相反 在生...

你們有自己人吃飯的嗎?為什麼我自己人吃飯感覺不正常,感覺不自在,周圍人好像都在看我

有自己一個人在吃飯。自己一個人吃飯感覺不正常,感覺不自在,周圍版人好像都在看我,是你沒有習權慣,習慣成自然,習慣了就好了。沒有事的。我經常一個人在吃飯,吵了小菜,搞了花生米,倒上二兩白酒,一邊看電視,一邊小醉。樂在其中。我也經常一個人吃飯,我吃飯的時候我周圍的人都是邊吃邊看手機的 缺乏安全感,害怕別...

為什麼自己喜歡獨處我不對了嗎,為什麼我喜歡獨處,有人來了都覺得很煩

這個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能開啟自己的心扉,而且現在的確是太多人 宅 在家裡了,你可以試著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出去外面玩,不需要太遠,也可以和一些開朗的朋友一起,去買點必需品之類的東西,慢慢的走出家門就是進步,然後就可以拿多點的時間和朋友一起到自己感興趣的地方,你這種情況是需要時間來慢慢改變的。不妨明天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