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染完色多久能洗?有上次染髮洗了兩次顏色就褪掉了為什麼

2021-06-20 10:08:01 字數 4131 閱讀 9138

1樓:破碎中吟唱

一般建議兩天以上再洗,至於褪色,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染髮劑的質量優劣,二是有些人的髮質較難染色。

染了頭髮多久才能洗

2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今年才四十多,可是卻在前幾個月瘋狂的脫髮。額前的頭髮都掉了不少,讓他看起來老了不少,最搞笑的是,我和他出去逛街,朋友見到了,以為他是我爺爺。極大的傷害了叔叔的心靈,於是他就決心要搞好他的脫髮情況。

之前我有看見《董玔俊日記》一文,說給他聽了,他照著文中講的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頭髮又長出來了。這次跟他逛街,別人以為他是我男朋友,真是有點讓我哭笑不得,那就把文中講到的說與大家,其他的在平時梳頭時,不能過度用力,力度一定要輕,不然更容易脫髮了。還不能對頭髮染、燙、卷,這樣都會損害頭髮。

要改善個人的飲食習慣,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生活中不要讓自己總是處於焦慮、緊張、或是煩躁的狀態,過多的生活壓力會對人體形成一定的負擔,這樣只會加重脫髮的。作息時間要規範,晚上最好早點睡覺、堅持在十一點前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切記不要熬夜,不然生物鐘紊亂只會對頭髮的生長起到阻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會半小時左右就可以洗

4樓:居洋

染了頭髮在頭髮幹了之後就可以清洗。

剛染完頭髮顏色不喜歡什麼時候可以再染?

5樓:東哥大測評

有是有,但是你真的想染頭髮麼?

6樓:委誠府綾

我認為抄根據染髮劑的好壞襲

,會洗著洗著逐漸褪色的,不然那麼多讓頭髮染後不退色的保養方法怎麼來的呢,我周圍的就是。但是網上還有種說法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只能顏色越來越深,並且還容易分層,畢竟新的黑色頭髮會起來,我認為這種說法可能性不大。至於還原成以前的,現在有還原染髮膏,這個可以買回來自己做,就像染髮一樣都可以自己做,但是不是專業的還是不要了,免得弄得更糟。

還有就是有些理髮店有去色的服務,你可以去理髮店去色。不過這樣一來二去也太糟蹋頭髮了,很損髮質的。

不過說真的,給你染髮那家也太不負責了,這可能根本就是他沒有本事染回你要的髮色,卻硬要給你染的原因吧

7樓:程亦澈

1、一般中間隔7-15天就行了!頭髮染色後時間久了肯定會變色的,除非你一直不洗頭!

2、建議你用專業的產品,還有定期做做護理!頭髮是一個長期護理的過程。

8樓:商務

需要護理頭髮一段時間。一兩個月後進行第二次染髮。

護理方法:

一: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你的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二:要用正確的洗頭髮方法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1)在洗髮時,正確的方法是要將洗髮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再塗在頭髮上。

(2)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溼發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三:注重養髮護髮

1、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

2、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你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四:用啤酒洗頭髮

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

用法:每次洗頭,都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洗頭!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的。

9樓:阿

看你喜歡什麼顏色被

顏色由淺到深能染上

如果由深到淺就未必能染上

對身體的好壞 本人建議三個月以後再染

如果你染得是黑色 那麼之後就肯定不會染上別的色

10樓:不起眼的人

紫色會把**顯得暗淡無光的,你自己買了色膏也沒用的,,要去理髮店褪色後在上亞麻色,黃加紫等於灰棕會變黑一點點不會變黃 , 對頭髮的 傷害相當於做了兩次大卷的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等你頭髮上的紫色褪掉了才能染,要褪成黃色的哦,因為你準備在染亞麻色的。不褪黃做上去不正,或者做不上顏色。如果在美髮店的話,可以隨時做,可以先用褪色劑,然後在做亞麻色。

剛染了頭髮沒多久洗了三次頭還是掉色,是不是染髮劑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膏不好也是有可能的,但是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你本人頭髮髮質很乾燥。髮質很差,因為掉顏色是很正常的事情,有沒有試過多洗幾次之後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劑不好。以前我用歐萊雅的染髮劑也是紅色,就第一次掉了一點,後來就沒有掉了。

14樓:聲姮

具有專門的潔淨功能的洗髮水並沒有保護頭髮顏色的配方,所以使用時,可以先用溫度偏高的熱水沖洗至少5分鐘以去除灰塵、油汙和其它頭髮護理產品,之後再使用護色洗髮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經常染髮,這對身體有害。染髮劑經醫學驗證,有致癌成分。

16樓:靜秋燃天

你是挑染?這種對比色本來就會褪色,心安啦。要是隻是偏紅色,那就洗洗髮色就出來了,你可以看看下次洗髮是不死也退的厲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懷疑有道理,一是染色劑有問題,二是年關時間緊,燙的時間不夠,三是可能和洗髮液發生化學反應。最關鍵的問題是,本人認為最好不要染髮,傷發,傷**,進而傷腦神經!美有時是氣質,學識,內在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注重你機械的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染了紅色洗的時候就是掉色,在染的顏色中,紅色最肯掉色,換了別的顏色洗兩次就不掉色了。染髮劑不好了,容易掉色、但偏重紅色的染髮膏不論好與不好都掉色,好一點的洗頭時水裡有紅色,但頭髮顏色不變。不好的焗油膏洗頭掉顏色,掉後漫漫的就變黃色了,這樣的焗油膏的確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跟染髮劑有關係的。不掉色的不一定是好的

20樓:彼岸花的夕陽

你買的是不是一次性染髮

如果不是,那就是染髮劑的問題了

21樓:居妹妹

應該是染髮劑的問題的親

染過的頭髮能洗掉顏色麼?

22樓:丹呀

去理髮店洗,但是會把所有的顏色都洗掉,就是隻有你頭髮本來的顏色。如果要自己洗,可以試試白醋,對頭髮還有好處!

23樓:禿老亮

染過頭髮的顏色在洗髮時顏色會慢慢氧化褪色變黃,但不會掉色成黑色。

染髮劑中的人工色素在洗髮時由於水中的鹼性成分和洗髮水中的鹼性成分的作用,會讓人工色素慢慢氧化變質,導致色素流失,所以會褪色。由於染髮的原理使現將頭髮中的黑色素褪淺至黃色然後再充填人工色素,人工色素流失過多後,就會呈現出黃色的效果。此過程無法避免。

減緩顏色褪色的方法是洗髮時水溫要溫和不要太高,避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避免陽光紫外線的照射,多使用護色的養髮產品。

用什麼洗頭可以讓剛染的頭髮褪色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1、用洗髮露每週洗頭2次,就可以讓剛染的頭髮褪色一點。

2、洗頭的時候加點醋,頭髮會褪色。

3、洗完頭髮後用電吹風吹,加熱頭髮色會就會變淡點的了。

25樓:陽光的

用鹼性大點的都可以 在商場邁那種強效去油的 如飄柔~~~ 也可買薄荷型的 洗頭時間適當加長

如果你染的是偏黃的顏色的話 效果不是很明顯 偏紅的能洗成偏黃的

在沒辦法的情況下還是染回黑色 染個3-4度的顏色就比較接近黑色了

26樓:梵音凡凡

用鹼性大點的都可以 ,用什麼洗髮水都一樣,說說有什麼效果,其實沒什麼效果,都差不多,褪色只會使頭髮顏色越來越明顯。最有用的就是,洗頭髮的時候水溫別太高,越高越容易掉色。

27樓:

褪色只會使頭髮顏色越來越明顯

染完頭髮第二天能洗頭嗎,我染髮第二天可以洗頭嗎

染髮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最好洗的時候用發膜或者營養油護一下頭髮最好用免蒸的,把發膜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停留10分鐘,最好用熱毛巾包一下,效果會更好。因為剛染的頭髮洗完比較枯和乾燥,所以用點倒膜會使你的頭髮柔順自然,也會對你剛染的顏色進行鎖色,保持鮮豔。建議最好不要洗頭,染完頭髮第二天就洗頭會導致染的顏...

燙完頭髮第二天能洗頭嗎 染完頭髮 第二天能洗頭嗎?

燙完頭髮後,最好三天後再清洗頭髮,夏天可以兩天後清洗,因為要讓藥水在頭髮上停留一段時間後,才能讓頭髮更好的吸收,藥水更好一點,卷度也會長久一點。您好,第二天建議不要洗頭髮的。不能太早洗頭髮,應該3天以後再洗,因為剛做完的頭髮都用了藥膏,洗過以後的頭髮要用發膜做保護的,也不要太勤的做頭髮,不然會損傷髮...

軟化完頭髮以後幾天能洗

一般只是軟化的話,並沒有定性,軟化藥水洗掉了 就不會再反應了,所以隔天是可以洗的。如果軟化後做了拉直或者燙髮定型就要隔時間久一點再洗了。軟化不用電夾板,塗完藥水就好了。軟化頭髮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如果頭髮特別厚重,軟化頭髮保持時間不會很長,只能明顯改善頭髮的現狀。2天后就可以洗了,我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