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桶飯裡有什麼好吃的,木桶飯哪些菜比較好吃?

2021-05-23 11:13:21 字數 1640 閱讀 1052

1樓:知道管理帳號

木桶飯屬

來於家常菜譜源,主要原料是糯米;工藝是bai蒸,du製作簡單木zhi桶dao飯的原料:糯米

木桶飯的配料:鴨腿肉2個、香菇5-6朵、竹筍50克、小白菜5-6顆、紅椒半隻、粽葉10片。

木桶飯的調料:蠔油、雞汁、水、糖、鹽、雞精木桶飯的做法:

a料:自制滷水汁一碗

b料:李錦記蠔油1小勺、雞汁1大勺、水60ml、糖1小勺、鹽、雞精適量、水澱粉適量。

1、將糯米浸泡過夜;

2、上鍋蒸熟;

3、將粽葉泡透浸溼;

4、將鴨腿入滷水汁中滷熟;

5、滷的過程中將香菇和竹筍切丁;

6、再將兩種丁丁同熟糯米飯混合在一起;

7、將粽葉交疊擺在木桶中;

8、裝入糯米飯後,將粽葉修剪一下同木桶齊高;

9、將滷好的鴨腿骨肉分離;

10、將鴨肉排在糯米飯上面;

11、將木桶飯入大鍋中蒸15分鐘;

12、蒸的過程中取25ml的滷水汁,加入b料,入小碗中調勻;

13、將調好的汁入小鍋中加熱至粘稠;

14、將小白菜入開水中焯燙半分鐘;

15、將小白菜、紅椒段擺在蒸好的木桶飯上,淋上第13步的味汁即可。

2樓:生活太奇葩

有股木香味,關鍵還是要菜好吃才行

木桶飯哪些菜比較好吃?

3樓:ki晨星

木桶飯裡好吃的菜bai有du:尖椒雞雜、香乾炒zhi肉、紅燒肉、攸縣香乾、dao豆腐炒專肉、萵筍炒屬肉、木耳雞肉、回鍋肉、雪裡紅、尖椒牛肉

木桶飯是是一種美味可口的漢族小吃。

一般會在木桶中加入其它美食,不僅外觀好看,而且味道也非常鮮美,現在已經成為一種被廣泛使用和接受的中國式烹調主食方法。

木桶飯的製作工藝古樸獨特,選用優質上等大米,配以調味品,放置在木桶內,採用現代環保蒸汽工藝蒸煮,經過多重工序,烹製出帶著淡淡的木香味的色香味俱全的木桶飯。

木桶飯哪些菜比較好吃

4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木桶飯裡好吃的菜有:尖椒雞雜、香乾炒肉、紅燒肉、攸縣香乾、豆腐炒肉、萵筍炒肉、木耳雞肉、回鍋肉、雪裡紅、尖椒牛肉,木桶飯是是一種美味可口的漢族小吃,一般會在木桶中加入其它美食,不僅外觀好看,而且味道也非常鮮美,現在已經成為一種被廣泛使用和接受的中國式烹調主食方法,木桶飯的製作工藝古樸獨特,選用優質上等大米,配以調味品,放置在木桶內,採用現代環保蒸汽工藝蒸煮,經過多重工序,烹製出帶著淡淡的木香味的色香味俱全的木桶飯。

5樓:匿名使用者

木耳雞肉、回鍋肉、雪裡紅、尖椒牛肉、尖椒雞雜、香乾炒肉、紅燒肉、攸縣香乾、豆腐炒肉 萵筍炒肉

肚子好餓,來木桶飯門口,卻不知道點什麼菜。你們說吃什麼菜好吃啊?

6樓:大地的淚點

冬季陽虛陰盛,宜食溫性食物,以食物熱氣治寒,常見的溫熱食物有:牛肉、羊肉、狗肉、雞肉、桂圓肉、棗、蛋類、山藥、豬血、糯米、韭菜等。

可以吃揚州炒飯,大棗牛腩煲 冬瓜羊肉湯 雞肉燉蘑菇~

7樓:陳廣村長文庫

雪裡紅炒肉末飯,農家小炒肉飯,攸縣香乾飯,是木桶飯裡點單率較高味道比較經典的幾種。

開木桶飯的店大概要多少錢啊,開一個木桶飯的店大概要多少錢啊

地段的店面租金加押金加轉讓費加裝修,店面設施如桌椅板凳,廚房裝置,碗筷,人員費用,食材費用,還要最少留幾萬的流動資金,自己算算看 開店投資主要是根據店面大小預算的產品的費用 開一家一般規模大的木桶飯 店,需要多少錢?木桶飯貌似有個連鎖,一般要開在 大的地段,店內設施要完善,裝修應該精美,估計前期投資...

加盟什麼木桶飯呀?我最近想考慮一下

我覺得尤拉木桶飯挺好的,你可以考慮一下。我想加盟木桶飯 打破傳統模式 追求革新 多種形式任選 我想加盟木桶飯 採用機器蒸飯機解決火候控水問題,我想加盟木桶飯 操作簡單無需大廚,總部培訓輕鬆上手,產品款式多樣,銷量月月火爆 如果你想加盟木桶飯的話,你要考慮你加盟地區所在人員的消費情況。加盟費很貴的有些...

木桶飯的菜是怎麼炒出來的,自己怎麼炒不出那味道,是不是用了什麼油還是什麼其他配料

本人是廚師,菜都是一樣的炒的,油 菜 調料都是一樣的情況下不同的人炒出來的味道也不相同,再者家裡炒菜的工具和飯店也不一樣,比如灶,飯店是高壓灶,炒菜火候很重要,火候掌握好很關鍵。網採納!這個涉及菜的方法之類的話,一般都是不告訴你的,建議你去廚師學校學習一下,相關的做法祕方都是會教的 用的是棕油,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