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8換螢幕大概多少錢?

2023-01-24 19:00:11 字數 3036 閱讀 4633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nova8換螢幕大概多少錢,看你在**換了,官方售後大概1000左右,外面更換大概400多。

2樓:電子達人張老師

您好,感謝提問。我是電子張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我儘快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感謝提問,華為nova8換屏官方售後**是799,第三方手機店大概在300—500,這類螢幕雖然是國產屏,但是手感很不錯,**也比較便宜,建議如果不在保選擇第三方手機店。華為nova8摔碎了屏,只要螢幕影象和觸控功能正常,可以單獨換外屏,**300左右。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提問。謝謝。

3樓:帳號已登出

那就看你是選擇在華為售後更換,還是在其他店鋪更換。如果是在華為售後更換的話,現在的**大概為870元左右。如果你到店鋪更換的話,它的**會相對稍微便宜一些。

華為nova8換螢幕多少錢?

4樓:華為終端客服

維修**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的備件**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連結如下:https://consumer.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第三方通訊類應用軟體需單獨備份),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官方售後服務更換華為nowa8螢幕一共有三種選擇,你得先到手機服務裡面聯絡客服哪種可以更換,再訂時間和哪個店鋪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更換,官方售後大概在1000左右,外面更換大概400多。

華為nova8換螢幕多少錢?

7樓:lay牧

原廠螢幕大概1000塊錢起步,副廠螢幕會便宜一些,500左右,也可以參與華為特惠螢幕**來使用特惠原廠螢幕。是個不錯的划算買賣。

8樓:單調

華為note8換屏的錢大概要達到300~500塊錢之間了,因為這個手機的話它本來**就比較貴,換螢幕的話肯定也不會太便宜的。

9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這款手機換螢幕的話,如果是換原裝屏的話,大概需要600~800塊錢左右,如果是換組裝屏的話,300塊錢就可以搞定了。

10樓:electronics凌

這個可以在我的華為》智慧+》點選你的裝置》快捷服務》備件**裡找到,一般原廠螢幕一千左右。

11樓:網友

華為手機其實換螢幕沒有多少錢,300元錢就足夠了,但是你現在如果想換這個螢幕,並不是特別快,要慢慢等一下。

華為nova8外屏碎了,換個多少錢?

12樓:or影鴻

華為nova8外屏碎了換一個差不多需要花費300塊錢左右,你可以聯絡一下賣家諮詢售後服務。

13樓:惲銳澤

華為nova8se換一個外屏差不多需要花費300塊錢左右,如果內屏也需要更換的話差不多需要花費600塊錢左右,你可以聯絡一下賣家諮詢售後服務,**可能會便宜一些。

如果你想換原版外屏的話最少也在六七百,如果你不在乎外屏是不是原版的,大概三百左右就夠了。

14樓:天黑不再亮

這款手機如果是更換外屏和內屏一起更換的話,那麼大概需要花費600塊錢左右的。外屏也就100-200塊錢。

15樓:勵槐

華為nove8的螢幕元件在非保修期維修參考價為626元(含人工費),如果經過售後檢測符合惠修一口價維修**是299元。

16樓:邶溶

我昨天一不小心把手機摔了外屏碎了,於是我預約了華為的官方店去換外屏,標價三百多,去了以後跟我說換外屏可能會弄壞你的內屏如果弄壞了我要再花八百多,我就像問問我花錢找你修手機,原本沒問題的內屏你給我修壞了,為什麼要我出錢,你說你技術不成熟,不成熟所以讓我花錢給你練手嗎?這和欺騙消費者有啥區別。本來是你的責任推到顧客身上,之所以買華為是因為信任你願意支援國產手機。

也不能因為這個就把我們消費者當冤大頭吧。

作為一名昆明華為手機維修從業者,從事華為手機十餘年,如果你的華為手機螢幕壞了,僅僅只是外屏壞了,覺得去第三方維修店更靠譜,為啥呢?1、華為官方售後更換外屏要求高,如果你的華為手機僅僅只是外屏損壞,內屏有一點黃斑或者比較碎的情況,售後都會要求你更換總成。2、華為官方售後維修更換外屏不承擔風險,如果你的手機外屏損壞,去售後更換外屏需要自己承擔風險,更換過程中如果內破損壞,需要使用者自己買單。

3、華為售後維修工作人員維修技術普遍不高,大部分都是隻會更換整個配件,很少涉及到維修,真正技術好的師傅都在自己做。這裡是昆明九一手機維修,我們專注華為手機維修以及維修技術**,喜歡的朋友歡迎點贊評論。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正版的華為配套的屏的話。估計需要200多,如果換一般可以用的,要求不是很高的話,100左右就可以了。

18樓:帳號已登出

huawei nova在非保修期整個螢幕元件的維修參考**大概是225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

19樓:姿疏庭

碎不碎基本看使用習慣。

廠家每次都強調自己螢幕牛逼的時候都會誇下玻璃工藝更牛逼。但是在牛逼架不住摔的。

畢竟加防禦不代表加穿透。

外屏不貴,找個合理不黑心手機店加工曲面外屏都不會太貴。

20樓:帳號已登出

具體你可以在你手機裡找到點選華為的服務中有一個配件的維修**,輸入你手機的型號,就可以得出你手機配件的維修**。

華為nova8換個外屏需要多少錢?

維修 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 的備件 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 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 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 為準。客戶服務中心。寄修服務。預約服務。華為官方售後維修更換外屏不承擔風險,如果你的手機外屏損...

華為p9換螢幕多少錢,華為p9換螢幕大概多少錢

p9整個螢幕來 元件的 大概530元,不自 華為p9換螢幕多少錢 華為p9整個螢幕元件的 大概530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p9換螢幕大概多少錢 華為p...

華為手機換螢幕要多少錢

可以自己買來換一般為100 200之間,若拿去修理店換一般為200 300之間。換手機螢幕方法 1 準備好手機,買來的新螢幕,還有就是工具盒。2 開啟後蓋,用螺絲刀去除電路板上的螺絲,還有就是把電池介面扒開。還有就螢幕的連結鈕釦。3 卸下電路板,放在一邊。4 把碎了的螢幕從手機上撕下來。5 用買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