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待機一晚上耗電多少算是正常的

2021-06-24 19:12:17 字數 1156 閱讀 8534

1樓:

掉電太不正常了,我老婆的5都關的情況下一晚上待機耗電不會超過2%(電信版的),別說iphone,我的安豬手機在關掉資料的情況下一晚上待機也不會超過4%,所以你這個絕對不正常,建議送到售後進行檢測。話說你沒jailbreak吧?要是有然後又裝了backgrounder那就是自作孽了,如果沒有的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特別是電池問題,iphone拆機換電池即使是普通人也能做到無拆痕,何況是給授權客服免費弄,你不必擔心拆機會導致機器壽命下降

2樓:衷琪

你開了飛航模式一晚上 看掉多少就知道正不正常了

3樓:二愣

不超過5%就是正常的。

介紹:目前人們通常所說的待機狀態均指手機或電腦等電子裝置的開機但是不進行任何實質性工作的狀態。

手機待機:

手機待機狀態是指未進行任何操作的開機狀態在網路訊號較強並且穩定,未插入sim卡的時候可以進行最長待機時間試驗的狀態下為——檢測待機狀態我們平常在使用所得到的是正常待機狀態或使用待機狀態。表示手機處於開機並隨時隨刻等待**接入的狀態。

拓展:待機是將當前處於執行狀態的資料儲存在記憶體中,機器只對記憶體供電,而硬碟、螢幕和cpu等部件則停止供電。由於資料儲存在速度快的記憶體中,因此進入等待狀態和喚醒的速度比較快。

不過這些資料是儲存在記憶體中 ,如果斷電則會使資料丟失。 休眠是將當前處於執行狀態的資料儲存在硬碟中,整機將完全停止供電。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使用百分之五左右

一晚上待機耗電7%正常麼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正

bai常待機

時間大約du1天左右zhi。手機待機時長與電池dao容量、個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載後臺的程式等等。

若手內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容後臺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iphone6充滿電待機一晚上掉40,平均玩起來每分鐘掉

手機用電bai厲害的原因有du 1.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zhi耗電 2.3g網路比較費電 3.訊號不dao好的時 版候手機耗電更快 4.藍芽還有權定位等也會消耗電量 5.手機螢幕亮度高也會消耗很多電量 6.手機電池老化 解決辦法 1.關閉藍芽定位 2.關閉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 3.光線太強 訊號太弱...

我的iphone5用了一年了,最近電池耗電特別快,而且充電也很快。嘗試恢復韌體多次後,還是這樣,大

可以採取以下方式 1 及時關閉不用的後臺程式 按兩下home鍵 可檢視後臺程式 2 關閉不需要的程式通知。3 上拉選單欄,把亮度調低或者使用自動亮度調節。4 設定介面關閉藍芽 定位服務等。5 不使用wifi時關掉wifi功能。6 建議多用座充 儘量少用usb充電。電池該換新的了,可以試著恢復 方法是...

iphone5s 最近難充電 耗電非常快 待機狀態下就耗電

1 使用itools檢查電池充電迴圈,500次就要換掉 2 是不是主機板原因需要售後檢測,不是猜的 3 如果換主機板,不如賣掉,因為費用很高 方便採納謝謝你 你好朋友!電池掉電沒有太好的辦法,教你兩點平時維護吧,第一 用原裝充電器。第二 充電不要低於百分之二十在充電。第三 每週至少關機從新啟動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