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5用了一年了,最近電池耗電特別快,而且充電也很快。嘗試恢復韌體多次後,還是這樣,大

2021-06-24 20:40:56 字數 3616 閱讀 8812

1樓:冰蜜桃紅茶

可以採取以下方式:

1、及時關閉不用的後臺程式(按兩下home鍵 可檢視後臺程式)。

2、關閉不需要的程式通知。

3、上拉選單欄,把亮度調低或者使用自動亮度調節。

4、設定介面關閉藍芽、定位服務等。

5、不使用wifi時關掉wifi功能。

6、建議多用座充 儘量少用usb充電。

2樓:鑫興機械廠

電池該換新的了,可以試著恢復:方法是等電池用完電,將其取下放在冰箱冷藏室裡,等十小時後取出重新充滿電,這種方法一般都可恢復百分之五十的活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手機電池用了一年了蓄電量就會下降,充電當然也快

4樓:

可能不是正宗的行貨我的差不多二年了還可以

5樓:sweet甜甜圈哦

電池不行了 我的4s也是 剩30%的時候說關機就關機…換塊電池吧

6樓:

------------你好!

-----現在的系統版本是最新版本嗎

-----以前耗電情況怎麼樣

-----有可能是系統bug(漏洞)

-----也有可能是您iphone裝置的電池老化了,需要更換電池了-----------ipad專業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祝您週末愉快!

7樓:藍紙兒

電池壞掉了,去買新的用吧。

8樓:充以杉

電子產品用一年壽命就差不多了,建議買6的吧!

9樓:

把電用完!關機在充!連續兩三次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這樣,可能是保養不會好或摔壞了,去手機店修修,肯定有問題!

11樓:雷神聖殿

電池老化,充電時建議關機衝,用的時間長了,也會這樣,每個電池用一年鬥會這樣

12樓:欣寒

換電池吧,最好是原裝的

13樓:du小_胖

你的這個是電池老化了,換個電池吧,**也不高,換下也挺容易的。

14樓:拾光

電池不行了、換電池吧、

15樓:蓬順

電池老化了,你原來是不是沒有iphone原裝的充電器,這個沒有辦法返回的

16樓:

最簡單方法,拆開後蓋,

iphone 7 plus用半年了最近手機耗電特別快,是該換電池了嗎?

17樓:梧桐

設定手機

1.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 -關閉

2.設定- 通用- 後臺應用重新整理- 關閉

3.設定- 通用 -spo...搜尋 搜尋建議- 查詢建議 都關掉4.設定- 隱私 -診測與用量- 不傳送

手機耗電量特別快怎麼辦

18樓:互盾資訊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19樓:中國移動

手機鋰電池正確使用方法介紹,您可以瞭解一下:

一、不要進行超過12小時的超長充電。對於鋰電池的「啟用」問題,眾多的說法是: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以便啟用電池。

這種「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的說法,明顯是從鎳電池(如鎳鎘和鎳氫)延續下來的說法,所以這種說法,可以說一開始就是誤傳。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間和標準方法充電,特別是不要進行超過12個小時的超長充電。通常,手機說明書上介紹的充電方法,就是適合該手機的標準充電方法。

二、將鋰電池置於陰涼處。高充電狀態和增加的溫度會加快電池容量的下降,如果可能的話,儘量將電池充到40%放置於陰涼地方,這樣可以在長時間的儲存期內使電池自身的保護電路運作。如果充滿電後將電池置於高溫下,這樣會對電池造成極大的損害。

(因此當我們使用固定電源的時候,此時電池處於滿充狀態,溫度一般是在25-30°c之間,這樣就會損害電池,引起其容量下降)。不要將電池暴露在高溫或嚴寒下,像三伏天時,不應把手機放在太陽底下,經受烈日的曝晒;或拿到空調房中,放在冷氣直吹的地方。

三、避免電池電量全部用完後再充電。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覆充放電次數,鋰電池大約可以連續充放電500次左右,之後電池的效能會大大減弱,應儘量避免把電池內餘電全部放完再充電,否則隨著充電次數的增加,電池效能會慢慢減弱,電池的待機時間也就很難不下降了。

四、使用專用充電器。鋰離子電池必須選用專用充電器,否則可能會達不到飽和狀態,影響其效能發揮。充電完畢後,應避免放置在充電器上超過12小時以上,長期不用時應使電池和手機分離,最好使用原廠或聲譽較好的品牌充電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耗電快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的方法:

1、及時關閉耗電服務;

2、關閉不需要的後臺執行程式 ;

3、適當減少滑屏、解鎖等操作 ;

4、必要時啟用手機自帶的省電模式 。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耗電速度異常快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22樓:中關村**

手機發熱耗電量快怎麼解決?

23樓:淺櫻花嚄

1、需要更換電池:手機電池是有壽命的,如果我們使用時間長了,我們的手機電池總是會有損耗的,用iphone為例的話, 就是原本最大容量為百分百的電池,充滿了電後,只有80%。

2、充電器非原裝:每臺手機在購買的時候,都會配有一個標準的充電轉接頭,而有的手機使用者,在轉接頭丟失了或者損壞了之後,會選擇用在某寶上買一個9.9包郵的替代品,基本上,這些充電插頭,不僅會對手機造成損害,出現虛電問題,有的甚至還會有安全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耗電量快是電池是使用時間長了,或者是使用不當,提前老化了,是屬於正常損耗,或者你的手機是蘋果4或者蘋果5的話,這兩款手機都是耗電量快,充滿電只能使用兩天左右,內部需要電量太大,所以消耗的快,你更換一塊電池,一定要正版的,到手機售後去,會有專業解答問題的人。

25樓:q是

原因有很多種:1、智慧手機,大螢幕本身用電就多,耗電自然快;2、經常使用,特別是接聽**較多的人;3、手機使用時間過長,電池老化,充電有虛電;

26樓:曉玲雯皓

電池有問題,我的也是。或者買充電寶,沒電就充

27樓:摩羯so乖

電池壞了吧,我這個電池,換過好幾次了

28樓:守望ncy天使

設定不長用應用不自啟

29樓:殺那天今天

換大毫安的電池,或者賣個充電寶。

30樓:廣東果修

電池不耐用是因為電池續航能力不足造成電池虧電,發生這種情況,檢查使用者是否執行了以下錯誤操作: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請問您買的iphone5回國能用了嗎

樓主你好!如果在美國買了iphone5 並且是contract free,也就是非合約機,那麼帶回國是完全可以使用的。不管是t mobile at t還是verizon,只要是非合約機服務商都不能強行繫結合約,可以自由使用。回國後到營業廳重新辦一下業務即可。如果是2 year contract,無論...

為什麼我的iphone5充電的時候漏電摸著金屬邊有種

這是因為天氣乾燥產生的靜電而導致你麻的感覺 天氣乾燥氣候由於摩擦會使很多物體表面帶有靜電,如梳頭時梳子會將頭髮 所謂靜電,就是一種處於靜止狀態的電荷或者說不流動的電荷,當電荷聚集在某個物體上或表面時就形成了靜電,而電荷分為正電荷和負電荷兩種,也就是說靜電現象也分為兩種即正靜電和負靜電。晚上 服睡覺時...

為什麼我的iphone5關機後電量還是和待機一樣往下掉

並不是關機後就不消耗電量了,但如果關機後電量還是和待機一樣往下掉說明電專池續航能力已屬嚴重不足,使用者需到蘋果售後更換新的電池。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