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哪裡招裝修油漆工,請問裝修用什麼油漆好?

2022-11-21 14:45:04 字數 3467 閱讀 1627

1樓:

直接去找工地就可以了,去問一下會有的

裝修油漆有幾種?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化家居離不開作為飾面材料的油漆,選用油漆時要選擇環保達標產品。目前建材市場上油漆的銷售已有千餘種,但常用的有清油、混油、厚漆、調和漆、清漆等。

清油又名魚油、熟油、調漆油,是家庭裝修中對門窗、護牆裙、暖氣罩、配套傢俱等進行裝飾的基本漆類之一。清油是乾性油經熬煉並加入催幹劑製成,系專業工廠生產的成品油。主要用來調製厚漆和紅丹防鏽漆,也可單獨塗刷於物體表面及打底。

其特性是乾燥快、塗膜柔韌、易發粘。

工地上常用的一種打底清油,是自行配製的,是由熟桐油加稀釋劑配成,在10℃以下使用時還要加入適量催幹劑,並可根據不同顏色的面層要求而加人適量顏料配成帶色清油。它在建築工程上用途最廣,一般物體表面塗刷塗料前都用它打底。

厚漆又稱鉛油。它是用顏料與乾性油混合研磨而成,需要加清油,溶劑等稀釋後才能使用。這種漆的塗膜柔軟,與面漆的粘結性好,遮蓋力強,是最低階的油性漆料。

適用於塗飾要求不高的建築工程或水管接頭處。廣泛用作木質物件的打底,也可用來調製油色和膩子等。

調和漆又稱調和漆。適用於室內外金屬、木材、矽牆表面。 它是最常用的一種油漆。

質地較軟,均勻,稀稠適度,耐腐蝕,耐晒,長久不裂,遮蓋力強,耐久性好,施工方便。它分油性調和漆和磁性調和漆兩種,後者現 名多丹調和漆。在室內適宜於磁性調和漆,這種調和漆比油性調和漆好,漆膜較硬, 光亮平滑,但耐候性較油性調和漆差。

清漆俗稱凡立水,是一種不含顏料的透明塗料。主要適用於木器、傢俱等。易受潮受熱影響的物件不宜使用。

清漆 它分油基清漆和樹酯清漆兩大類,前者俗稱"凡立水",後者俗稱"泡立水",是一種不含顏料的透明塗料。常用的有以下幾種:

酯膠清漆:又稱耐水清漆。漆膜光亮,耐水性好,但光澤不持久,乾燥性差。 適宜於木製傢俱、門窗、板壁的塗刷和金屬表面的罩光。

酚醛清漆:俗稱永明漆。乾燥較快,漆膜堅韌耐久,光澤好,耐熱、耐水、耐 弱酸鹼,缺點是漆膜易泛黃、較脆。適用於木製傢俱門窗、板壁的塗刷和金屬表面 的罩光。

醇酸清漆:又稱三寶漆。這種漆的附著力、光澤度、耐久性比前兩種好。

它幹 燥快,硬度高,可拋光、打磨,色澤光亮。但膜脆、耐熱、抗大氣性較差。適於塗 刷室內門窗、地面、傢俱等。

硝基清漆:又稱清噴漆、臘克。具有乾燥快、堅硬、光亮、耐磨、耐久等特點,是一種高階塗料,適於木材、金屬表面的塗復裝飾,用於高階的門窗、板壁、扶手。

蟲膠清漆:又名泡立水、酒精凡立水,也簡稱漆片。它是用蟲膠片溶於95度以上的酒精中製得的溶液。

這種漆使用方便,乾燥快,漆膜堅硬光亮。缺點是耐水性、 耐候性差,日光暴晒會失光,熱水浸燙會泛白。一般用於室內木器傢俱的塗飾。

丙烯酸清漆:它可常溫乾燥,具有良好的耐候性、耐光性、耐熱性、防黴性及 附著力,但耐汽油性較差。適於噴塗經陽極氧化處理過的鋁合金表面。

磁漆(色漆)是以清漆為基料,加入顏料研磨製成的,塗層乾燥後呈磁光色彩,適合於金屬窗紗網格等。 它和調和漆一樣,也是一種色漆,但是在清漆的基礎上加入無機顏料製成。因漆膜光亮、平整、細膩、堅硬,外觀類似陶瓷或搪瓷。

瓷漆色彩豐富,附著力強。 根據使用要求,可在瓷漆中加入不同劑量的消光劑,製得半光或無光瓷漆。常用的 品種有酚醛瓷漆和醇酸瓷漆。

適用於塗飾室內外的木材、金屬表面、傢俱及木裝修等。

防鏽漆有鋅黃、鐵紅環氧脂底漆,漆膜堅韌耐久,附著力好,若與乙烯磷化底漆配合使用,可提高耐熱性,抗鹽霧性,適用沿海地區及溫熱帶的金屬材料打底。

醇脂、醇酸類漆使用的有機溶劑如松節油、鬆節水、汽油、丙酮、乙醚等氣味難聞。使用時要特別注意選擇優質產品。居室塗刷過後要適時通風,經通風后才能入住。

3樓:溫柔

家庭裝修桌布規格主要有3種,

第一種:幅寬530~600mm,長10~12m,每卷為5~6m2的窄幅小卷。

第二種:幅寬760~900mm,長25~50m,每卷為20~45m2的中幅中卷

第三種:幅寬920~1200mm,長50m,每卷46~90m2的寬幅大卷。

請問裝修用什麼油漆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來威漆超細感淨味全效牆面漆打造美觀健康家居環境,作為來威漆品牌的基礎系列油漆,

裝修油漆要用什麼材料詳細的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油漆塗料類通過質檢部門評定的是----廣東省名牌,有十二個牌子,分別是;大寶、匯龍、君子蘭、千葉鬆、輝煌、華潤、嘉寶莉、華隆、長頸鹿、巴德士、青竹、長潤等(排名不分先後)。這是**認可的。

6樓:阿彪的裝修路

油漆工刮膩子到底要用多少種材料?材料相互搭配使用

新房裝修一定要刷油漆嗎?

7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情況下這樣的施工方法都是不可以的,需要等牆面基層乾透以後再把牆面做一些沒有油汙,無塵等這些髒物清潔後再刷一層的底漆和膩子找平牆壁做好防潮的一些保護措施以後才能用乳膠漆來刷牆,這樣才能很好的起到裝飾效果。

8樓:a楊陽陽

不用刷油漆 頂多刷塗料 有無甲醛的

裝修刷油漆

9樓:蝸牛快遞員

可以自己做,但要細緻。釘逢可以用木器膩子蓋住,打磨後再上底漆再打磨在上面漆兩遍。漆的顏色有現成的可以選。門套及櫃子都是這樣的工藝。

10樓:子牛比

自己賺,行不通的啦,首先油漆你就會造成浪費,天那水之類的你會調嗎?可悲啊,人人都像你,世界如何進步,而且,,,,不說了,免得你不高興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有刷過的話,還是讓有經驗的人刷吧,免得刷出來效果太差還得重來,浪費油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做過是做不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買油漆,這樣便宜好多,能便宜一半價錢,只是要注意買的時候調顏色,拼家家上有野豬就是上**買油漆,然後本地請師傅幫忙刷。你可以上那去問問

14樓:改不了名啊我

你有的精神可嘉。

你刷的效果很差!

專業的效果尤佳。

提問者銅板不花!

15樓:女人愛美嗎

你可以去中國快樂裝修網問問看,是個論壇

房屋裝修油漆

16樓:歧廣裔冠玉

其實都可以

但是最好是先噴油漆,周圍用報紙給遮擋一下儘量不要噴到牆面、玻璃、地面或其它地方,以免不好清理

然後在做乳膠漆。這樣做粉塵要少的多,牆面打磨太髒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油漆漆面。

17樓:劇麗顓孫光亮

應該先噴漆,然後再做塗料,因為油漆有揮發性氣體,可導至牆面乳膠漆黃變,並且油漆在施工過程中,如果噴到乳膠漆上面不好處理,會引起乳膠漆起皮等情況發生。

長沙市生育保險報銷諮詢,長沙市生育保險報銷費用

關於長沙市城鎮職工生育保險有關問題的補充規定。長政發 2007 18號。長沙市人民 關於印發 長沙市城鎮職工生育保險實施辦法 的通知 長政發 2004 25號 實施兩年多來,已取得了一定成效,對維護女職工合法權益,促進我市經濟發展起到了積極的作用。為了進一步完善生育保險制度,提高其保障水平,現就有關...

長沙市明德華興中學校訓作文百度,長沙市明德華興中學校訓作文600字。百度

明德中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優秀中學,當我步入 小學六年級,進入小升初階段的時候,明德華興中學成了我們班的熱門話題,也成了我想就讀的學校之一。有次,我和爸爸來到這所中學來觀摩觀摩,看看明德華興中學的環境怎麼樣,走進校門,茂盛繁榮的樹木輝映著古色古香的學校建築,一片湖水裡面,有很多小魚游來游去,還有一個...

長沙市天心區桂井小學怎麼樣,長沙市天心區黃興小學怎麼樣

簡介 長沙市天抄心區桂井小學地處大託鎮桂井村,是天心區一所寄宿與走讀相結合的公辦小學。學校現設教學班9個,學生總數364名 教師23名,後勤人員14名 其中教師平均年齡33歲,專科學歷達標率為100 本科學歷14名,中 員 5名 領導班子成員年輕 充滿活力,分工明確,配合默契,具有強大的戰鬥力 全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