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頁打不開更改dns為114 114 114 114就

2021-06-26 09:24:34 字數 650 閱讀 391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dns不是必須設定成114.114.114.114才能上網,而只是dns設定為這個地址剛好能夠上網。

設定合適的dns伺服器不能提高網速(如使用者購買的是10m的寬頻服務,不可能因dns伺服器的改變就能變成20m的寬頻),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障網速不會下降。

選擇並設定正確的dns伺服器的解決辦法有:

1、建議使用isp(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預設分配的dns,只有在特別需要的情況下再使用公共dns。在安裝和提供寬頻上網服務時,運營商工作人員就會告知並設定好dns引數。如果不清楚,還可**諮詢。

2、dnspod dns+:dnspod的 public dns+是目前國內第一家支援ecs的公共dns,是dnspod推出的公共域名解析服務,可以為全網使用者提供域名的公共遞迴解析服務!

2樓:踢腳

是國內第一個、全球第三個開放的dns服務地址,又稱114dnsdns用於域名解析。一般能上qq但是網頁打一開多半是dns出現問題在這種情況只需要把首選dns改為114.114.

114.114 或8.8.

8.8(google提供的dns伺服器),還有很多本地的電信dns,如東莞dns為

常用:202.96.128.86

備用:202.96.128.143

修復後,顯示DNS配置錯誤,網頁打不開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回答了,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您不要著急,親稍等一下,打字查詢需要時間,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您好,親,配...

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啊?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伺服器的問題。正在維護。網路連線錯誤。防火牆遮蔽。安全級別太高,被限制了。還有就是流氓軟體的作用。網路速度方面的原因呀。還有就是網路連線的原因了。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1 計算機中病毒了。2 網路連線不上。3 不行了,出項故障。其他想不出來了,你再試試吧!你都...

為什麼中大社科調查中心網頁打不開

你好,人文社科類其實可以理解為高中所說的文科,其下包含很多類別的專業如歷史學,哲學,文學,政治學等,外國語言文學也屬於人文社科類,所以翻譯學院的專業是屬於人文社科類的。中山大學社會學研究生導師是一年以後確定嗎 中山大學相關資訊,可上學校研究生院官網,或所屬專業之二級學院官網通知公告專欄檢視。也可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