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國慶見聞》怎麼寫,作文《國慶見聞》怎麼寫。

2021-06-27 23:29:02 字數 819 閱讀 3094

1樓:傾城慕戀

要看你幾年級了,小學生初中生好寫

「國慶見聞」作文怎麼寫?

寫一篇作文,題目是《我的國慶見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國慶假日

國慶七天再加上中秋一日,實際上是放了八天的假。這幾天,我過得很算充實,基本上需要的東西都得到了。但在這美好的時刻,我也有些來自心中莫名的杞人憂天,擔心未來如何。

但我經過這幾天,我同樣認為,我已經做好了準備。

與朋友這幾天,來我們家拜訪或與我一同遊玩的朋友不少。無論是大朋友還是同齡人,都帶給了我很多歡樂。

我與大朋友們聊了很多。正值初三,我對未來的不安更是加劇。我不想輸,但似乎又贏不了,總有種患得患失,惴惴不安的心情。

在這時,他們會告訴我他們所選擇的路,他們的認為,他們的安慰。他們告訴我未來不是那麼的可怕,如果努力奮鬥,認真對待就可以不悔。我的心情逐漸平復下來,同時也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我與同齡朋友們一起逛街,一起去書店。我們一起歡笑著,彷彿一切憂愁已經遠去。我們一起暢談未來,說到好笑處皆捧腹不止。或許這就是生活,懂得享受便可歡樂。

與學習這幾天的作業也不少。好歹我奮筆疾書,孜孜不倦,才得以完成。我同時也對以前的不足查漏補缺,又重新翻了一遍書,認真複習,才覺得心中甚是安慰。

畢竟,未來我賭不起,而我的許多科目還有不足,比如物理,剛開始並未學好,這就有不少麻煩了;再比如語文,現代文閱讀仍是心頭硬傷......所以我要努力拼搏,才能有更美好的未來。或許這才是生活,苦盡,甘來。

總而言之,我的這個國慶假期過得很充實。也希望我的未來,同樣充實而快樂。

國慶見聞作文,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在這秋風送爽的十月,在這喜悅收穫的季節,在這二十一世紀的第十個秋天,我們又一次迎來了一個盛大的節日 建國61週年國慶,中國大地普天同慶,華夏神洲歡呼雀躍。回望61年,從無到有,由弱及強,共和國的成長如同新生的樹苗,雖然飽受風雨的洗禮,仍然屹立不倒 縱然歷經磨難,但卻愈見輝煌。在這61年裡,中國發生了...

國慶作業寫以國慶見聞為題的作文

媽媽撕掉了9月份的最後一張日曆紙,我盼望已久的國慶節終於來到了!早上,我剛從懶覺中醒來,就聽到了熟悉的 叮咚 聲,有人在按門鈴。我來不及顧穿鞋就跑出了房間,連忙開啟門。原來是姑姑呀!姑姑拎著一大袋子水果走進家門,我衝著屋裡大喊 姑姑來了!姑姑來了!媽媽從廚房探出頭跟姑姑打招呼,爸爸給姑姑端茶倒水,我...

國慶寫話一遍作文寫寫見聞或感受,國慶寫話一遍作文寫寫見聞或感受100字

愉快的國慶節愉快的國慶節愉快的國慶節愉快的國慶節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是祖國母親的生日。祖國母親今年54週歲了,因此全國都洋溢著喜慶的氣氛 乘著這氣氛,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山清水秀的外婆家。中午,吃完了飯,我們就漫步在田間銷路,欣賞田園風光,當走到外婆家的地是,看著那嬌小的辣椒,像花兒一樣的萵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