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遇到災難,有會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去面對呢

2021-06-28 02:13:44 字數 3631 閱讀 1228

1樓:猴叔說歷史

如果遇到災難,肯定要選擇積極的心情和眼光去面對,要不然只會雪上加霜,難上加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真的遇到災難的話,那麼我會選擇堅強的面對你,即使不選擇堅強的面對你也要面對鴨。

3樓:陶笛

當我們遇到災難的時候,

最重要的就是要冷靜,

觀察周圍的環境,

選擇正確的策略,

才是逃生的關鍵。

4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面對災難只能選擇從容面對了,相信困難只是暫時的,調整好心態繼續努力生活。祝你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遇到了災難,那麼我肯定會先保證自身的安全,家人的安全在這之後再去一點一點的恢復自信心

6樓:韓娜児

如果我遇到災難的話,我會勇敢的去面對,因為災難如果來臨的話,躲也躲不掉,只能堅強的去面對呀

7樓:天涯咫尺

如果遇到災難,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家人,保護好家裡人,然後想想辦法自救

8樓:乖乖兔

就算現在想著怎麼去面對?但是到那一刻的時候,你肯定不會那麼從容的,所以還是不要想災難的事情

9樓:明天你好嗎

或是遇到這種情況,我會選擇什麼方式呢,我覺得可能是面對這種情況嘛,然後想解決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直面困難吧,畢竟很多事情並不會因為這樣一件磨難就隨之消失,我們該還是正常的,繼續自己的生活

11樓:

問你去的車上一會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去面對呢。那要看什麼在那上了,只有零食才會想到吧。

12樓:

再大的困難 都需要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的,消極是木有任何作用的。

13樓:小小喵同學

肯定還是會勇敢的面對吧,不要讓自己在災難面前倒下,勇敢地生存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儘量跑走,儘量活下來

二、如果知道跑不了,就安靜的坐下等著結束生命!

15樓:深紫衣

只有硬著頭皮去面對了,心情可能是很悲催的

16樓:我是常傑請銘記

能躲過的災難就冷靜想盡一切辦法去躲,躲不開的就和最喜歡的人通個話或者見一面

17樓:大嫘嫘

我會選擇逃逃跑或者逃脫或者是抬著別人上學

遇到災難,我們該有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18樓:興微夢

災難既然已經發生,不論你去想之前怎樣?過去的總歸已經過去,不該發生也已經發生。能做的唯有勇敢的面對。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來題,我想好多人都無法給你答自案,說的,大家都bai會說du,但真正遇上了就不是zhi說的那麼簡單dao了,就像家裡的親人去世一樣,生老病死,這是自然規律,但是真正到那一天,我們都是會不知所措,心裡就像塌了一片天一樣,我真的不敢想象那些遇到災難的,是怎麼面對的,真的能用平常心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來之則安之,不怨天尤人,一切靠自己努力

21樓:手機使用者

樂觀面對,點支菸,冷靜冷靜。

如果我們有機會去小興安嶺,你會選擇哪個季節去?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我會選擇是冬天的小興安嶺!因為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著。

樹上厚厚的積雪堆積起來,就像給樹穿上了一件厚厚的雪白大衣。樹木的枝條千資百態,有長長的,絨乎乎的,好像一個個棉花糖,有蘋果味,草莓味,梨子味等等好多種口味。

經過這裡的小孩子經常停下腳步,忍不住想嚐嚐著美味的棉花糖。冬眠的小動物早已進入甜美的夢鄉!啊!這是多麼美啊! 啊!冬天的小興安嶺那麼美,像白色的海洋。

小興安嶺地區,是中國重點用材林基地。林區面積1206萬公頃,其中森林面積500多萬公頃,林木蓄積量約4.5億立方米,紅松蓄積量4300多萬立方米,佔全國紅松總蓄積量的一半以上,素有「紅松故鄉」之美 稱。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後,對小興安嶺進行了全面開發,先後建立了24個林業局,並在小興安嶺腹地建立了世界上佔地面積最大的林業城市-伊春市。在五營一帶建立了以保護紅松為主要目的的國家級「豐林自然保護區」,為國家建設提供了大量木材。 區內礦產資源也比較豐富,比較著名的有山脈東部的鶴崗煤田。

23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斜斜照進來,樺樹葉子在微風的吹拂下發出了脆脆的聲響,與松濤、杜鵑花語響應和,一陣瑟簌如嬌羞般的少女在低聲絮語,讓人陶醉,讓人遐想。要不是崎嶇的盤山公路引得汽車不時地顛簸;

幾乎忘記了是在乘車,彷彿就是在欣賞一位位美麗佳人,或一幅幅優美的圖畫。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白樺林在林海中分佈那麼廣,區域那麼大,遠遠超出我的想象。

一陣急雨過後,太陽又露出了笑臉,透過樹林的縫隙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樺樹林更顯得潔白如玉了。當汽車停下的一瞬間,我們張開臂膀擁抱那一個個美麗的白樺樹,我從樹根到樹幹再到樹枝反反覆覆看了好幾遍,亭亭玉立的樹幹足有

二、三十米高,五十公分粗,樹皮潔白光滑像紙一樣薄,用手輕輕一剝,便一層層脫落下來。

小興安嶺山區的主要河流有:屬於黑龍江水系的遜河、沾河、烏雲河等;屬於松花江水系的有湯旺河、呼蘭河等。在西北部,黑龍江和遜河有較寬的沖積平原,東南部除湯旺河上游有一些較寬的谷地外,其中游和下游山勢高峻,河流侵蝕強烈,多懸崖絕壁及v形峽谷,水流湍急。

小興安嶺構成黑龍江水系與松花江水系的分水嶺。

小興安嶺北部地區緯度較高,氣候寒冷,有不連續的島狀多年凍土存在。在慶安、鐵力、南岔一帶,多年凍土區在平均氣溫10℃等值線附近交叉變化。10℃等值線以北,多年凍土呈島狀小塊分佈,有些地帶,融區達80%以上。

但厚度較大,有的地區超過10-12米,在烏伊嶺一帶厚度最大,可達30米。

鶴崗北部的烏拉嘎礦區,多年凍土分佈在河漫灘地帶,厚度約為5-10米,平均地溫-0.5--10℃,多為小面積的島狀多年凍土,所以這一帶融凍作用較強,形成一些融凍泥流階地、凍脹丘等冰緣地貌。

24樓:去玩兒退哦哦

去夏天好,因為樹木鬱鬱蔥蔥,各種盛開的野花把小興安嶺裝扮成一個天然的大花園。

25樓:有心人

因該選擇初秋,因為那時的山貨已經開始被採集了下山了,也是豐收的季節。

2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因為可以吃到酸甜可口的山葡萄,榛子,蘑菇和木耳。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選擇春天,因為春天萬物復甦,也是一個百花齊放鳥語花香脖脖生機的季節。

2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因為秋天

囗實累累

2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因為可以看見很多小鳥。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在秋季去因為季果實成熟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去吧,因為我喜歡看雪景

3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因為這一季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朋友,你覺得以後你會選擇什麼樣的地方養老?

養老,是我們這代人喜歡嘮叨的話題,也是我們即將面臨的沉重而又現實的問題。我覺得首先要考慮地域,有陽光,有山水,空氣好,所在地民風淳樸,才有利於老人的身心健康,適合養老。老年人在寒冷陰溼的地方容易生病,所以選擇面朝青山綠水,陽光燦爛,鮮花盛開的地方,比如大理。還有就是空氣要好,空氣對老年人來說,很重要...

對於什麼樣的男人,你會選擇漠然轉身?不在挽留

滿口謊言,虛偽,打女人,花心的男人 吃喝嫖賭抽,坑蒙拐騙偷的男人!滿嘴謊言,喜歡花女人錢的。懶得 無能 花心 懦弱。沒錢 沒樓 沒車 總是物質上的打敗一切 不負責任,天天賭錢,不管家人的生活 如果一個男人你要走他都不挽留說明什麼?如果一個男人在女人跟前裝模做樣,他一定很愛你,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有意躲避...

如果學做菜你會選擇什麼菜系?

學做菜我首選川菜,川菜好吃做法不太難,川菜的品種繁多,滷菜也是天下第一好吃,沒有哪個省的滷菜有川滷好吃!川菜的口味不僅只是麻辣,據統計多達25種口味,能全面滿足不同口味顧客的需求,民以食為天頓頓離不開吃,吃在中國味在四川,學好了做川菜走遍天下都不怕!我會學川菜,川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首,第一大菜系,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