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糖尿病很多年了,這幾年只能打胰島素,還患有乙肝,高血壓,這幾天血壓一直降不下來 不知道怎麼回事

2021-06-28 04:57:40 字數 706 閱讀 6914

1樓:深秋深呼吸

糖尿病會使血管中血糖濃度升高,同時出現的高胰島素血癥會引起血液粘稠,動脈硬化,血管血栓等疾病。這些都會使血壓升高。所以**高血壓還得從**糖尿病做起。

**糖尿病推薦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糖尿病和併發症,西醫**糖尿病在於控制,中醫**糖尿病在於調理。所以「中西醫結合」最好。所謂「中西醫結合」是使用降糖西藥或胰島素控制血糖輔助**,服用中藥調理人體臟腑功能治本為主,標本兼治,患者才能收到好的**效果。

建議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同時根據自身體質加強身體鍛鍊,這樣可以有效預防糖尿病,同時對糖尿病患者也有很好的輔助**效果。

建議你去一家專業的糖尿病醫院進行**。比如:被評為全國最具實力特色的糖尿病醫院——山西廣濟醫院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 看看 !

3樓:cf搶手

建議去專業醫院 去** 否則 發病就不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長效降壓藥,但由於你父親是老病人,且幾種病情存在,還是建議醫院做相應檢查後再用藥。以達到降糖降壓保肝的目的。

5樓:來令楣

老人的糖尿病是比較重一些,但是併發症要嚴重得多,這一點是應該重視起來只著急沒有用。建議一是控制血糖和情緒,穩定血和壓飲食要定量,注意休息好。二是老人有併發症應該去大醫院檢查診治,大意不得。

早期糖尿病吃藥好還是打胰島素好,糖尿病打胰島素好,還是吃藥好?

你爸爸的血糖含量是多少?我爸爸的12.6.去年7月份查出來的,沒選擇打胰島素.怕會有依賴性.一直都是吃藥和注意飲食問題.現在控制的不錯,下降到6.多了.那段時間真是急死我了 吃藥吧先。要是一小段時間去檢查沒明顯下降再打針。一定要注意好飲食 這是根據病情決定。不是你想要什麼就行的。1型糖尿病必須使用胰...

患有高血壓壓及糖尿病多年,需要打胰島素嗎

大家都知道,西藥是有 的,長期靠打胰島素 吃西藥來控制病情的話,不是長久之計,對病人本身也是一種折磨。有高血壓的人又患上糖尿病能不能打胰島素 可以使用胰島素 的。而且是最好使用胰島素 這樣對於高血壓及糖尿病引發的血管病變會起到一個積極作用,一定程度上延緩併發症的過早發生。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我媽媽糖尿...

二型糖尿病打胰島素時間長會有依賴嗎,最好的治療結果能否通過不打針不吃藥,只控制飲食和運動就可以控制

首先鑑別是一型還是二型,做個c肽化驗,c肽反映胰島儲備情況。如果c肽值很低,很大的可能是一型。根據你的資料,假性糖尿病的可能要佔90 你很年輕,當然最關心的是糖尿病能否 的問題。糖尿病能否 是醫學爭論比較大的問題,40多年來幾乎全世界 糖尿病都是按照美國糖尿病協會推薦的食療加藥物,當年美國醫生制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