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嘴脣莫名其妙起了個黑斑 請問怎麼

2021-06-28 11:43:20 字數 900 閱讀 4845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斑息肉綜合徵本身並無特異性症狀,,患者常以反**作的腹痛、腹脹、便血或**黑斑等原因來就診,可根據其**粘膜色素斑、胃腸道多發息肉及家族史這三大臨床特點而得到診斷。①色素斑:常分佈於口脣、頰粘膜、四肢末端等部位,不高於周圍**或粘膜,色素斑幼年即可出現,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加深,青壯年時最明顯,歲後逐漸消退;②息肉:

息肉分佈廣泛,可發生與胃腸道的任何部位,以空腸及迴腸最為多見,病理可為錯構瘤性或腺瘤性。息肉可根據結腸鏡或消化道造影獲得診斷。一般無症狀,但隨著息肉的增長,息肉發生炎症、扭轉而出現一系列的併發症,如腹痛、腹脹、腸梗阻、腸套疊、消化道出血;③家族性:

黑斑息肉綜合徵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疾病,由單一多效基因傳遞,同一家族中常有多人發病,也可以是散發病例。由於是遺傳性疾病,一旦發生,是無法預防的。定期腸鏡檢查是關鍵,目前認為,錯構瘤有惡變可能。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身體莫名其妙出現,又莫名其妙消失,這是什麼?

2樓:花開百媚

看上去像是蚊子咬的包。

也有可能是過敏,或者痱子。

如果不痛不癢,就不用管它。否則就到醫院看看。

3樓:廣州順強小吃培訓學校

最好是去醫院看看,別到時候留下疤痕

我的vivo手機莫名其妙開不了機又莫名其妙好了。請問,這是為什麼?

這個怎麼弄啊?無線網莫名其妙就連不起了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把所有的裝置重新啟動,看能否使用,如果不行的話,把路由器恢復出廠,然後重新進行設定使用。

5樓:不死邪神屠戮

你的相機太差,看不清楚

發現莫名其妙的隱藏怎么辦,發現莫名其妙的隱藏檔案怎麼辦?

argh.目錄是用來放gho的備份的,也是一鍵備份的目錄,不對你的系統,或檔案有任何的影響,一般是隱藏加系統屬性,一般也看不到。如果刪除了這個目錄,一鍵備份就會出錯,因此不建議刪除這個目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中文名稱可以翻譯為 系統卷標資訊 這個資料夾裡就儲存...

收到莫名快遞怎麼處理,收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快遞,要怎麼辦?

如果是新的,那就洗洗穿唄,不想穿就扔掉 最近總是莫名其妙的收到快遞,是怎麼回事?5 收到不明快遞有這幾種情況 廣告推銷,詐騙快遞,家人朋友給寄的。收到不明快遞的處理方法 可直接原路退回,有一些平臺會利用個人資訊來刷單,給使用者寄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直接把快遞讓快遞小哥帶走,拒收。詐...

請問我為什麼總是收到這種莫名其妙的簡訊

不光是你莫名其妙的收到這種簡訊 我也經常會收到這種型別的簡訊 不要點開 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刪除資訊 它愛咋發就咋發 咱不理就是了 為什麼莫名其妙收到一些簡訊我明明沒弄過。怎麼辦呢?10 現在這個資訊發的時候莫名其妙收到簡訊是很正常的。如果覺得不傷害到你的利益的話,可以不要去理會他。這個有可能是其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