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總是個女的,總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我該怎麼辦

2021-05-31 23:39:59 字數 5526 閱讀 6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人,莫名其妙地發脾氣,也許是她的個性或有穩情,但作為下屬,你只要做到出色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當然適當時候你可以和你的上司聊聊天,或者說一些奉承的話,要知道,女人最喜歡聽好聽的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女上司,記住,別把他當老闆,要把他當老婆,

記得要寵,要哄,而且一定要記住,她始終是個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要記住,老

copy板一定沒有錯,要bai是老闆有錯,也是du你的錯導zhi致了老闆犯錯;要是老闆不認dao錯,你還要老闆承認錯,那就是你的錯。大家可以不要習慣這些思想,但是大家一定要對這些問題想開來就好了。

反正大家就是要知道,都是我的錯導。

4樓:破山寺僧

不要理她,更年期。她工作的壓力太大了,是一種發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是針對你,那是你有問題;如果是針對所有人的,那時她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年紀很大嗎?如果不大的話,追了她...

7樓:極右主義者

肯定是性生活沒得到滿足。

8樓:魏偉

送給他一盒 烏雞白鳳丸

女人,總是莫名其妙地發脾氣,怎麼解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hehe ,真同情你,女人天生是敏感的動物,有時候發脾氣是以為吃醋拉或是感覺你不在乎她.還有女人很善變的,不過也是很容易滿足的,蠢譁如果你和你老婆感情很深,並且兩個物伍人不是性格不合的話,那問題還比較好解決,既然她改變罩檔或不了,只有你改變了,時常製造一些小驚喜,小浪漫.或是自己從事一些有意義,有趣的事,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我個人覺得你老婆可能太過於敏感了,是心理上的問題,兩個人需要溝通.

10樓:永遠開心好麼

女人都愛鬧

有句話這麼說的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近則不遜廳巨集 遠則怨

說女人是這樣的,你太寵愛她了,她會陪伏汪不尊重你(玩命跟你鬧,讓你覺得不好伺候蘆仔);你冷淡她了,她會怨恨你。

11樓:我氏一族夜兒

這是很微妙的,你掌握不好就會比較容易出問題了。

12樓:雲扶苓

聽誰胡扯呢!

我們不和男性一樣,他們更加註重理性的思維和身體的切實感受,我們更注感性的事情。說的通俗一點就是更容易「入情」。

為什麼說女生不要隨便的玩弄感情,因為很多時候女生剛開始以為自己能輕易來去自如,到最後本性的感性成分會慢慢的讓她失去剛開始的那種輕率的控制慾,而轉為無法自拔的感情。

因為感性,因為更容易「入情」,所以我們更加關心和關注自己在意的人和事。當你關心的人,在意的人做了什麼讓你覺得不被重視,或是失望的事的時候,就會產生不好的情緒了。

而且女生因為更感性,所以她們明明知道有些事情扒著不放是沒必要的,但是她們也很少回去選擇放下心裡的感受,讓大腦的理性來支配自己的行動,去原諒或是和好。

其實女生碼差敏是很心軟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她把你當成可以傾訴的人,才會朝你生氣,跟你發脾氣。尤以男女情侶為準!

很多這種話都是從男生嘴裡說出來的,很多男生總是表示一臉無辜的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為什麼又生氣發脾氣了。而自己還覺得根本就沒做錯任何事。然後就無奈的覺得好無語。

我才想說很無語好吧。

女生既然同意當你的女朋友,肯定是喜歡你的呀。而且女生是一個細膩溫暖的生物,她能考慮到你日常裡的方方面面,有沒有吃飯,有沒有睡好,有沒有出去喝酒喝太多……

而且她也知道男生粗線條,很多事情理不過來。所以她們才會喜歡看韓劇,讓你學韓劇裡的男生,更多的去注意自己女朋友的心裡變化和小細節。

本身女生要的可能就是很簡單的,記得每一次的生日,每一個戀愛的紀念日,能把每一個女生送出去的禮物都好好的儲存起來,聽她們的話……這不難吧?可是男生還是會無所謂,覺得這都是無關緊要的事,當然女生會生氣啊!

很多女生會特意為了自己男朋友的生日親手織圍巾,繡東西,我還看過一個b站上的阿婆主專門為男慶陪生編了一支舞為他慶生。

而男生呢,在女生來例假的時候,除了會說句多喝點熱水,其他就不知道幹啥了。有遲枝的男生居然還會問,來例假肚子還會疼?!【手動再見!

這時候女生生氣了,男生就會覺得「啊唻?我女票為啥生氣了?我不是沒說錯啥?她說她來大姨媽我不是關心的說了句多喝熱水嗎?為啥還生氣…唉…女生真的麻煩…」

聳肩,你說這是不是男生當時的心理。

經常想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怎麼辦??

13樓:邵瑗空念之

適當發洩一下就會好點,就會舒服很多!

人總有失落和心情不好的時候!

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在我們感到憤怒,壓抑,鬱悶和煩躁的時候,可以考慮以下建議去減壓,放鬆和發洩:

1,就去痛痛快快地淋雨,或者暢快淋漓地打一場籃球!發洩後就好了!

2,要不然,一個人去看海,晚上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聆聽大海的呼吸,感受海風溫柔的撫摸,仰望深邃的星空,和天上的星星輕聲細語地交流,早上再晒晒太陽,捧出心裡的陰霾在燦爛的陽光下認真暴晒,這樣心情就會好了!

3,跑到無人的空曠地方聲嘶力竭地大喊,發洩出來就好;或者和朋友去歌廳飆歌,這樣心情會好起來。

4,和知心朋友小聚,小酌幾杯,向朋友吐露失意和痛苦,讓溫馨的友情分擔心中的煩惱和失落。

5,去跑步,跑步可以鍛鍊身體,鍛鍊和提高人的意志和忍耐力,或者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壯麗風光,擁抱自然,融入自然,既可以發洩,又可以放鬆,並享受自然美景。

6,向家人或者知心戀人傾訴,尋找善意的支援,畢竟他們和她們是最愛我們的人!

7,或者用心去傾聽**,**是心靈的**師,在輕鬆愉快的旋律裡神遊物外,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重新喚回我們迷失的自我,喚回我們失去的鬥志,重新激發我們對生命和生活的熱情和熱愛,憧憬以後生活的日子裡,陽光明媚,風景宜人。

其實世界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而且「金無赤足,人無完人」,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調整好心態,敞開自己的心靈和朋友及家人溝通,讓溫馨的友情和親情融化我們的痛苦,撫平我們的創傷,化解我們的壓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朋友,最後祝願您在塵世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從容淡定,天天快樂!!!

(*^__^*)飛揚的蒲公英!!!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沒有事的時候多聽聽喜歡聽的**,回憶一些美好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笑一點,開心一點,找朋友聊聊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啊,年輕氣盛,生活經驗社會經驗不足啊。

說白了你要學會,脾氣大也不見得就一定是壞事,你很有可能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

脾氣大肯定不是絕對的好事,很有可能會傷害到自己和別人。

如果是你親近的人惹你不高興,那你就告訴他「你怎麼怎麼做我看了不舒服」,語氣要強硬但不可以帶攻擊性,他們大多會考慮到你的感受。

如果不熟識的人,就不要理他,當你真要生氣時,也要及時提醒他。

一般你向別人表示了你的不滿,沒有人會和你嗆著茬來的,如果他太不識趣了,幾經提醒不管用,那在修理他不遲。

前面提到你要,比如別人混了你一塊錢,可千萬別為那一塊錢爆點,不值當的,以後離他遠點不就是,不要把「惹不起躲得起」看為懦弱,畢竟衝突的損失比一塊錢要多得多。小事讓著人點。

一般人除了無賴應該沒有沒事找事的,也沒有不想把事情做好的,做錯了事多為無心之過,或者是因為人與生俱來的惰性造成的。這位你找了一個很好的原諒別人的理由。

這個多西不能靠特別的訓練獲得,只能靠你親身實踐積累經驗。

換位思考,當別人對你發脾氣你是什麼感受?痛哭?失落?悲傷?心焦?還是惱羞成怒?

發脾氣對自己和別人都帶不來好的影響,至少是當前眼下。

若要我的回答發揮作用,那請你把上面幾段【看透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話就上吊,燒炭,割脈。 殘忍的話就跳樓,把頭撞向牆角。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是發脾氣,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擔心,慢慢會好的,首先多按摩養肝的穴位,肉啊一定要少吃,燒烤煎炸一定少吃,少吃辛辣刺激的,別熬夜,熬夜傷肝,多吃水果蔬菜,多聽舒緩的**,可以運動,運動能讓人快樂,快走都可以,可以每天吃根香蕉,香蕉含快樂因子,多讀正能量的書強大自己的內心,多想想發脾氣傷人傷己,對自己身體不好,氣大傷肝,對別人也有傷害,所以忍忍,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利人利己,加油

我總是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開心洗去工作疲勞,

多點歡笑解除生活煩惱,

多點寬容諒解自己的不足,

多點樂觀面對做人的難處,

願你的快樂從現在開始!

21樓:磐絲

8860440ok - 回答的很精彩,是的,生氣是可以剋制的。再在醫生囑咐下吃點下肝火的中藥,會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些正能

來量的書,源

會改變心態,

二多理解別人,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 不容易發脾氣,寬容,多看到別人的優點

三早睡早起儘量不熬夜,不飲酒,熬夜容易火氣大,別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煎炸燒烤,自我按摩疏肝解鬱的穴位

四意識控制,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別發火,氣大傷身 傷人傷己後悔莫及」

五與人為善就是與己為善

所以在生活中要心胸寬廣,吃得了苦,受得了委屈。他人的無心之舉,如果冒犯到自己也不要斤斤計較,更不要發怒洩憤,加油

女朋友莫名其妙發脾氣的時候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管是不是你的鍋,一旦遇到這種情況,最好就是先趕緊去和女朋友承認錯誤。畢竟沒有沒緣由的生氣,說不定是因為你做了什麼才會引起了這樣的後果,而你沒有察覺到罷了。所以立馬主動認錯是肯定沒啥錯的。

接著肯定就是甜言蜜語攻勢了。對於男生的糖衣炮彈,特別是男朋友的甜言蜜語,女生是更加難以抗拒的。說點好聽的話讓女朋友的心情變好一點,這樣接下來才好做出應對。

如果在這種時候,你比她還生氣或者是沉默不語,那麼往往女生生的小氣也會變成大氣,後果就不是那麼容易解決的了。

當女生的心情緩和下來之後,一定要去問清楚緣由。不然女生也會覺得你之前的所作所為都是敷衍了事,並沒有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且女生的想法你不交流是永遠猜不到的。

在知道了女生莫名其妙生氣的原因後,你在以後才能吃一塹長一智,遇到類似的情況的時候就可以做好準備了。

其實,女生之所以莫名其妙地發脾氣,還不是因為比較在意你的所作所為,畢竟你是她喜歡的人,如果是不喜歡的人,她還懶得去計較,也沒這個心思去計較。所以好好珍惜你身邊的那個她吧!

24樓:有紅糖吧

看你女朋友,屬於什麼性格。反正一般,在她生氣的時候,即使認錯,然後一個吻。基本解決問題。

在她心情平靜的時候多勸勸她!女孩子經常暴怒會有傷顏值,發脾氣真的是不利於身心健康!而且還傷感覺等等方法很多

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怎麼辦呢,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怎麼辦呢?

男生惹怒女生卻不自知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莫名其妙的生氣,說明您對現在的生活狀態不滿意 所以才會莫名的感到煩躁!您要想想,生氣對自己有啥好的 生氣不僅傷身體,更是不利於問題的解決。所以建議您多冷靜下來,遇事不要慌 總能找到解決辦法的,一時解決不了就學會放一放。讓時間來淡化它!動不動就發火發脾氣,...

莫名其妙的鬱悶怎麼辦,總是莫名其妙的鬱悶,該怎麼辦?

在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莫名其妙的事情,包括各種心情,除非是遺傳性精神病,所以你得鬱悶肯定也不是莫名其妙的,也可能你潛意識裡不想承認使你鬱悶的事情,也可能是有什麼影響到你心情的你自己沒有意識到,所以你應該靜下心來想想,如是第一個情況,就要面對,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如是第二個情況,你就更要重視了,否則你連...

莫名其妙的意思是啥,莫名其妙的意思

莫名其妙的 名 雖然是名字的名,但是在這句成語裡是表達,敘述的意思。整體含義就是沒有任何人能表達出來這裡面深層的奧祕和含義!經常形容一些讓人感覺無法理解的事情。說不出其中的奧妙,表示發生的事情很奇怪,說不出解釋的道理來。莫 沒有人 名 說出。說不出其中的奧妙 道理 表示事情很奇怪,使人不明白。形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