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撒嬌才會讓人喜歡,怎樣才能讓女人撒嬌?

2021-06-28 15:06:03 字數 1861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人愛自己,就要先學會愛自己,尊重對方,愛她,聽她訴說一切,跟你在一起的快樂,告訴她:「我愛你1

2樓:阿媛

女人不需在太漂亮,但一定要懂得撒嬌,握著一雙小粉拳在男人胸口上輕打著說:我恨你。男人們不光不會生氣,還會眉開眼笑的把你摟在懷裡哄著說:

好了、好了,別生氣了,都是我不好。女人這個時候可以裝做小鳥依人狀的伏在他寬敞的胸懷裡了。這樣的情景常被我們稱為打情罵俏,小情侶之間常會發生。

會撒嬌的女人總是特別有女人味,舉手投足之間,總會讓男人為之心動,女人總是希望得到男人更多的愛,這份愛如一泉井水,取之不盡,用之不完。

3樓:老師我英語不好

第一,向喜歡你的人撒嬌

第二,別和有物件的撒嬌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該撒嬌的時候撒嬌,不該撒嬌的時候不撒嬌,不要讓別人很討厭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人去,有的喜歡嗲聲嗲氣,有喜歡扭扭捏捏,有喜歡蹦蹦跳跳的,還有喜歡擠鼻子弄眼的

6樓:-人性的弱點

這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沒有一層不變的。主要看對方吃哪一套,他喜歡乖巧,你不妨乖巧,對方喜歡黏人,甚至小任性,那就別太懂事,不懂事可不是說無理取鬧,要把我尺寸。其實我感覺吧,真情流露就是最好的,真誠大於一切,前提是對方也喜歡你。

7樓:微涼青青夜

個人認為喜歡你的人無論你怎樣都喜歡 所以怎樣撒嬌也都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作的女人什麼時候都可愛

怎樣才能讓女人撒嬌?

9樓:輕記憶課堂

要掌握地點,時間和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好有深度的問題女人是男人培養出來的,男人又是女人培養出來的,你想讓女人會撒嬌,你縱容她就可以了。你就在她不講理的時候,在她偷懶的時候,在她發小脾氣的時候遷就她。

有的時候在稍微的誘導一下你的女人就會和你撒嬌了。女人不是不會撒嬌,而是男人不給女人撒嬌的機會。所以她以為男人不喜歡,所以她就不敢,或不好意思,不習慣,最後成了不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我,還記得我,那請把我忘記.因為我不想讓我愛的人為難,哪怕是多麼的傷心.

如果你不愛我,請你馬上在我面前消失,或是我消失.因為我不想再看那副迷人的雙眼,那樣只會讓我心痛.

或許,你不愛我,我會過得很快樂,前提是:之後的生活是沒有你,記憶除外.

或許你不愛我,我會無法自拔,但這沒人會關心,孤獨一生或許是最好的,雖然傷心,但決不後悔愛過.因為這值得我去愛,但不值得我去珍惜.

生命只有一次,愛情卻有無數次,但總會有一次愛得最深.

如果是兩情相願,請珍惜.

如果對方不愛你,請深愛過後忘記.

如果被一個人深愛,自己卻不愛對方,請告訴那個人忘記自己。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12樓:夏果情感說

三個「撒嬌」技巧,全會的女人,讓男人無法抗拒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真心的喜歡上你就行了……

女生要怎麼撒嬌才能惹人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讓他人愛自己,就要先學會愛自己,尊重對方,愛她,聽她訴說一切,跟你在一起的快樂,告訴她:「我愛你1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你人女人才知道

16樓:春日聽雨

長得美 身材好 怎麼都行 又醜又胖就這麼都不行

怎麼樣才能話開心?怎麼說話才會讓人開心?

要樂觀 把自己的問題想的開一點 比如說你的戒指掉在了地上 你應該慶幸沒有站在下水道旁邊 你走到路口剛好紅燈亮了,你應該高興 燈綠燈亮的時候你是第一個過馬路的人。給自己定目標,然後想方設法完成他,你會有成就感,就會開心。這樣的社會 要想獲得完全的開心那是不可能的 什麼少想一些就會活的開心 都是屁話 心...

怎麼才會讓肌肉更強壯,怎樣才能使肌肉變得更強壯?

早上6點左右起來跑步,起碼20分鐘左右。下午健身,一個星期起碼堅持3次。1 腹肌 我個人覺得我自己的腹肌練的還是比較好.不過還得堅持.每週做3 4次,但是練腹肌和別的肌肉不一樣,得不斷的刺激它,所以就得每次做到筋疲力盡,才能達到效果,中間的間隔最好在一分鐘左右.做到6組左右.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

怎樣才能賺錢,怎麼樣才能賺錢啊

只要你有頭腦,有技術,懇富出,這樣就能賺到錢。只要去做,就有收穫。只要我們願意去做就能賺到錢,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有些人一天的收入,是別人一年甚至十年的收入 關於賺錢,很多人可能並不缺想法,渠道不同,賺到財富存在很大的差異 怎麼賺錢更容易?你不要去追錢,想辦法讓錢追你!如果你做生意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