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三星手機今天晚上丟失了 有沒有辦法找回來

2023-03-06 18:55:07 字數 2407 閱讀 8254

1樓:優得三星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核實一下您的手機是否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

請開啟以下遠端遙控**:

開啟後通過電腦登陸遠端控制**,跟蹤您的手機,或者鎖定您的手機,然後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您當地派出所,諮詢是否可以幫助您找回手機。

注: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為離線狀態,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此功能無法實現。

若不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那麼無法實現以上功能操作。

2樓:不可能

如果你的手機被人撿到,拔電池了就已經找不會了。

3樓:麥客軒轅

這個,幾乎不可能,除非你的安拉定位追蹤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你有沒有設定密碼。

三星手機不小心丟了,怎麼找回來啊?

5樓:網友

1.一般丟了就找不回來了!就算你手機裝了什麼防盜軟體和所謂的定位系統也是無濟於事的,小偷的反偵察經驗很老道的,都會直接拔了電池或刷你係統你防盜軟體和定位系統什麼的就直接gg思密達了,這是我一個同事的經驗之談。

2.一般手機被偷之後,小偷都會賣給修理店或2手手機店之類的,反正他們有銷贓渠道,而且這個渠道很發達。一般這些2手手機被返回深圳的一些工廠進行翻新,到時候再賣出去,哪個是你的手機也無從溯源了。

3.這種情況下建議直接報警了,只能用法律手段遏制這些偷盜行為。

昨天我的三星手機丟失怎麼找回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該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三星手機丟了可以找回嗎

7樓:sto小月半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 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

2. 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

1.【清空資料】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清空資料」,稍等片刻,即可成功清除手機中含**、通訊錄等重要資料:

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三星手機丟了可以找回嗎

8樓:永恆的追星族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如:

9樓:學習等於成長

手機有裝什麼安全軟體沒。

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三星手機丟了可以找回嗎

10樓:梁丘開宇陰勳

朋友們好,我不小心把我的三星手機丟在辦公室,個個說沒有看到啊,我心裡很著急,因為手機裡面的客戶資訊對我很重要啊,後來是一個三星手機定位高手幫我找回來的。

11樓:羽顏德鴻雲

雖然不少人都知道三星手機上有查詢我的三星這個功能,但是很多人以為只要對方把2g或3g的功能關了,把手機放到飛行狀態上你就找不到它了。

12樓:玄星海悟三

不可能的,人家拿去一刷機,就沒了,就算人家沒刷機,沒取出sim卡。你也沒辦法的,上次我朋友丟手機,打**能通,小偷說,你去報警啊,我在xx,有本事你來拿啊?兄弟你還是別糾結了,直接買新的,然後注意下就好了。

13樓:剪刀手沫沫

如果有防盜可以。沒有設定的。不行。

你好,我三星手機丟了能找回嗎

我的三星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個可以找回的

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我的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 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2.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1 您的手機中沒有開啟手機防盜程式。那麼這時請您第一時間將該號碼辦理停機業...

三星手機掉了怎麼辦,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 三星手機丟了可以找回嗎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三星手機丟了可以找回嗎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

三星手機丟了怎麼辦,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既然丟了,別想不開,咱買新的去。買個更好的,ok 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1.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 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2.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