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裝葡萄酒可以帶上火車嗎

2021-07-02 22:15:12 字數 677 閱讀 6190

1樓:臺藻趙玥

葡萄酒之類的都是可以的,但是有量和規格的規定,還有白酒不要帶度數太高的(能直接點燃)。紅酒不屬於嚴禁品,可以安全攜帶。酒精才有限制,不超過100ml的酒精、冷燙精。

葡萄酒度數那麼低,可以放心的攜帶。玻璃瓶裝的儘量少帶,在當地買就行了,或者快遞,因為瓶子容易炸開,引起事故。

根據:旅客攜帶行李重量的規定,除了嚴禁攜帶易燃易爆等違禁品外,每位旅客可免費攜帶物品20千克,攜帶兩瓶紅酒是可以的。此外,隨身攜帶的行李物品和酒的總重量不能超過20千克,超過時就要辦理行李託運了。

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kg,外交人員35kg,其他旅客20kg。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cm。

桿狀物品不超過200cm;重量不超過20kg。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摺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如果你隨身攜帶物品(包括白酒)的重量沒有超過鐵路規定的重量就可以,超過時對超過的部分要補收運費的。

2樓:白酒技術資料

答案是:不行。

火車 不允許攜帶散裝酒類。

火車帶酒的標準:

1、散裝酒不允許攜帶。

2、50度以上酒水可以帶2瓶。

3、50度以下的白酒或其它酒水可以帶6瓶。

3樓:匿名使用者

瓶子裝好就可以了,最多六瓶

尿酸高可以喝葡萄酒嗎,葡萄酒可以兌水喝嗎?

如果患者的尿酸水平較高的話,那麼說明患者可能正在處於高尿酸血癥階段,是不應該喝葡萄酒的。即使是很少量的酒精也會增加人體內尿酸的合成。如果喝酒喝得較多的話,還可能會使人體內的乳酸增多,增多的乳酸會與體內的尿酸競爭以從腎臟中排洩,會使得腎臟排洩得乳酸增加,排洩得尿酸減少,從而會進一步增加體內血尿酸的含量...

葡萄酒為什麼可以陳年,葡萄酒常識 葡萄酒為什麼要陳年

陳年葡萄酒貴的原因 1 具有陳年的潛質,但此刻的葡萄酒酒質相當澀口,同時具有強烈的攻擊性,所以不適合淺齡時飲用。接著是桶內成熟,傳統貯酒陳熟用的橡木桶為225升,每個造價約為500 700歐元,這是釀酒廠所需投下的一筆巨金。2 葡萄酒在陳年的過程中有很多不可預估的變數,如溫度 溼度的變化,假如一不留...

葡萄酒可以澆花嗎

不可以,酒精會讓植物無氧呼吸,使根潰爛 概述 不可以用變質後,被廢棄的葡萄酒,對準花草當頭澆施。細述 雖然葡萄酒裡面含有蛋白質成分,可以當成花草的有機肥使用,但是,葡萄酒中還含有乙醇成分,只不過比白酒的含量低而已。可想而知 用葡萄酒對著花草當頭澆澆,不會讓花草長得更好,反而對花草造成傷害。原因 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