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s和oppo r11哪個好一些

2022-02-04 08:36:39 字數 1211 閱讀 5607

1樓:oppo服務

oppo r11是oppo品牌最新的旗艦機型,當然很強悍。

1.cpu方面:採用最新的 qualcomm驍龍tm660移動平臺,效能強勁的同時,功耗降至最低,是目前更省電的高效能處理器

2.記憶體方面:oppo r11 配置4gb執行記憶體,64gb記憶體,執行速度快,儲存空間大。

3.拍照方面:配置2000萬畫素超清雙攝,以及與高通研發的最新影像處理器。

4.訊號方面:新加入wi-fi雙通道與4g訊號放大器,提升wi-fi與4g訊號強度,手機上網更暢快。

vivox9s和oppor11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可以去體驗店體驗一下vivox9s

x9s以輕薄的機身,電池容量高達3320mah,使用體驗俱佳,同時搭載國際主流標準的閃充方案-雙引擎閃充,充電速度快且安全

同時採用驍龍8976平臺,平臺效能強,指紋解鎖速度、程式啟動速度、螢幕相應速度有資料或者體驗上的提升

音質上採用了ak4376a方案,讓聲音具立體感、層次感,無論是外放還是耳機,聲音較清晰、自然

這兩者採用了u型天線,op的保留了微縫,這對手機的訊號和外觀都是有影響的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oppor11和vivox9s對比

4樓:馬叨叨

這兩款機型都是主打拍照的,顏值自不必說。

vivo x9s作為此前x9的升級版,主要是在處理器和電池容量方面有所升級,其中處理器由之前的主流級驍龍625升級到中高階的驍龍652,電池容量由x9的3000mah,升級到3320mah,而機身厚度基本保持不變。照像:前置2000萬+500萬畫素雙攝像頭。

oppo r11後置雙攝採用了1600萬畫素廣角+2000萬畫素長焦的雙鏡頭組合,從效能對比來看,顯然是oppor11更強,另外驍龍660配備了先進的14nm工藝,功耗上相比x9s明顯更好。

5樓:潛慈

手機買新不買舊嘛,畢竟vivox9s是剛推出不久的,效能各方面都做了不少的升級改動,使用體驗還是蠻不錯的

oppor9s和vivox9s哪個好

r9s已經是oppo的上代產品了。vivox9s則是最新升級型號,搭載前置2000w雙攝 hifi晶片,各方面都比r9s好,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我推薦x9s r9s已經是大半年前的產品,跟最新的x9s沒什麼可比性。硬體上,vivo x9s是前置2000w雙攝,hifi晶片,這些東西r9s都沒有。而且v...

OPPOR9s和VIVOX9s哪個好?哪個更值得入手

1,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畢竟大家愛好不同,選擇也就不同。這兩款產品,並沒有太大的可比性,r9s是2016年下半年舊款,x9s是2017年上半年的 2,電子產品都是買新不買舊的。3,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建議還是買新出來的產品。4,r9s這個產品在當時來說,是很不錯的。5,綜合來說,同等價位的,oppo ...

vivo X9s值得買嗎,vivox9s怎麼樣值得買嗎

vivo x9s和vivox9的主要是在處理器 系統 攝像頭及電池容量存在區別,詳細區別介紹可以參考以下 vivox9s配置了高通驍龍 652 八核 1.8ghz 64位處理器,x9配置了高通驍龍 625 八核2.0ghz 64位處理器 vivox9s搭載了基於android7.1.1的funt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