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木手鍊盤玩變黑怎麼清理,剛買的雞翅木佛珠手鍊唸了幾下怎麼發粘變髒了

2021-07-04 04:16:53 字數 783 閱讀 3087

1樓:自在啼

雞翅木手鍊,隨著盤玩日久,汗液皮脂等物質滲透到木料內以及木料長期暴露在空氣中產生氧化,變黑是一種自然的現象,俗稱包漿。原則上木料的包漿是無需刻意清理的,如果一定要清理,使之恢復原色,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1、準備一塊紋理粗糙的乾淨棉布和一副紋理細膩的棉質手套。

2、先用紋理粗糙的乾淨棉布充分包裹住雞翅木手鍊,雙手緊握棉布,使勁揉搓,揉搓務必全面到位,充分搓拭每一顆珠粒,不留死角,每次時間不低於20分鐘。

3、然後洗淨雙手,佩戴紋理細膩的棉質手套,用合適的力度,慢慢盤玩手串,盤玩遍及珠粒的表層,不留死角,每次時間不低於30分鐘。

4、如此迴圈往復,持之以恆,一般兩到三個月之後,雞翅木手鍊表層的黑色會慢慢變淡,慢慢消失,繼續堅持直至恢復原色。

這是最安全,最穩妥的方法,缺點是耗時太長,需要有足夠的耐心。

剛買的雞翅木佛珠手鍊唸了幾下怎麼發粘變髒了

我在五臺山開過光的雞翅木佛珠手鍊被家裡的狗咬斷了 這有沒有事呢? 30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貪玩而已,不要打他,也不要怪他,天性凜然而已,去當地飾品店重新穿好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珠子沒事就行,佛珠說的是珠子

4樓:大同裴哥

沒有事情,在買上一個佛珠就行。

5樓:逍遙雲裡遊

心若有事便有事,心若無事便沒事。

一切都只是心在執著而已。

雞翅木手串怎麼盤黑了

雞翅木手串盤黑了,是由於在盤玩的時候人手的汗液多,盤玩不當導致的。新入手的雞翅木手串首先要先讓它拋光,用棉質的軟布輕輕擦拭珠子的全身,並且穿線孔處也要擦到不能遺漏,這樣做的目的是使新的珠子表面的蠟層能夠逐漸打磨並且拋光。先不要急於上手,而要放置一週左右,讓雞翅木手串充分與空氣接觸,讓珠子氧化和乾燥,...

雞翅木是什麼木,雞翅木是代什麼木頭

雞翅木北方人稱為 老榆 常見的有東北老榆木與江西老榆木。雞翅木為崖豆屬和鐵刀木屬樹種,產於中國的廣東 廣西 雲南 福建以及東南亞 南亞 非洲等地。雞翅木算紅木。雞翅木,國標紅木,木材心材的弦切面上,有形似雞翅 v 字形 花紋而得名,是製作高階傢俱 飾品 飾材的名貴木材。雞翅木很容易與其他紅木種類區分...

實木傢俱老榆木和雞翅木的哪個好,新雞翅木和榆木傢俱哪個更好些?

古典傢俱分硬木和軟木兩種,榆木傢俱是柴門傢俱中具有代表性的傢俱。要了解榆木傢俱好嗎,首先要對榆木有所瞭解。榆木質地堅硬,素有 榆木疙瘩 之稱。從價位上看,老榆木傢俱的 更偏向於大眾消費群,價效比較高,所以老榆木傢俱一直深受尋常百姓的好評和讚賞,佔據著市場巨大的份額。榆木傢俱的鑑別要點 榆木傢俱的鑑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