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的做法

2021-07-04 10:43:41 字數 551 閱讀 4860

1樓:

【原料】:西紅柿3個(其中1個炸成醬)、洋蔥半個、黃油10克、羅勒(可以不放)、黑胡椒、鹽、義大利麵、火腿、青椒

【做法】:

1、在鍋中用溫火融化黃油後,開大火,放入洋蔥碎,炒出香味後,倒入西紅柿丁翻炒。

2、出湯後加入羅勒、黑胡椒、鹽、,不停攪拌,大火將湯收幹成醬。

3、鍋中倒入清水加熱,待水開後放入少許鹽,再按義大利麵包裝袋上的提示時間煮熟,控幹水份,在面中倒入少許食用油攪拌,以免沾粘。

4、起鍋,倒入少許油,待油七分熱的時候,放入香菇、火腿和青椒炒出香味後,倒入剛才炒好的西紅柿醬和義大利麵,在鍋中攪拌翻炒均勻,面也就好啦。

義大利麵(pasta),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

2樓:悉谷藍

義大利麵(pasta),也被稱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最接近中國人飲食習慣的麵點。義大利麵條有很多種類,每種都有自己的名稱,長短有差,其空心的種類被部分漢語使用者稱為通心粉

正宗肉醬義大利麵的做法怎麼做肉醬義大利麵

肉醬義大利麵 主料義大利麵200g 肉末60g 西紅柿1個 洋蔥半個 鹽適量 蒜片適量 黑胡椒適量 橄欖油適量 番茄醬適量 肉醬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1.準備好所需要材料 2.西紅柿,洋蔥蒜片切碎 3.平底鍋倒入適量橄欖油加入肉末洋蔥炒香4.加入西紅柿兩勺番茄醬翻炒 5.加入適量的水少許鹽調成湯汁 6....

青醬義大利麵的常見做法,青醬義大利麵怎麼做

義大利青醬螺旋麵 材料 螺旋麵適量,新鮮羅勒葉2把 松仁4大勺 大蒜2瓣 新鮮檸檬 橄欖油160ml 海鹽 黑胡椒適量 帕瑪森芝士 做法 1 先將平底鍋中火加熱,倒入松仁烤2 3分鐘,中間注意翻炒幾下使松仁加熱均勻 2 羅勒葉切碎,加入烤過的松仁 檸檬皮 1大勺新鮮檸檬汁 少許黑胡椒 海鹽以及橄欖油...

義大利麵的做法和大約需要多少錢,做義大利麵需要哪些材料

義大利寬扁面 280g 新鮮蟹肉 1公斤 洋蔥丁 60g 新鮮蕃茄丁 300g 新鮮羅勒葉碎 20g 蕃茄醬汁 100g 新鮮辣椒碎 20g 鹽 少許 黑胡椒 少許 橄欖油 1 2杯 步驟 平底鍋內放入少許橄欖油,放入辣椒 洋蔥碎炒香,再加入蟹肉拌炒均勻。加入蕃茄丁和蕃茄醬汁炒勻。用一大鍋煮開水,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