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有片段,甄嬛在梳頭,錦西在她後邊,然後他說我才27歲就有白頭髮了,後邊不知是不是有一句

2021-07-05 09:43:10 字數 1336 閱讀 2084

1樓:淡紫淺夏

這是第74集後半段的劇情

甄嬛傳本是一部架空的**,改編為電視劇後就放到了雍正時期,所以在電視劇中甄嬛就是後來乾隆時期的太后鈕祜祿氏

甄嬛本就姓甄,但是在她被廢出宮後的二進宮時,皇帝為了給甄嬛闢謠正名,就說甄嬛本是四阿哥(也就是後來的乾隆)的生母,為國祈福,現再次回宮,與此同時皇帝為甄嬛抬旗級、賜鈕祜祿大姓,冊封為熹妃,但甄嬛僅大了四阿哥7歲,便對外聲稱她是37歲(大致意思就是姓都可以改,何況是年齡呢)

大致就是這樣了,我也不知道我表達清楚了沒,有不明白的地方再敲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74集後面的劇情。

甄嬛傳是虛構的,《甄嬛傳》**是架空的,人物是虛擬的,但廣電的意思,電視劇是不允許架空的,用幾個朝代對比下來,放在雍正朝較其它更符合歷史。

甄嬛本是甄遠道之女,姓甄,但甄嬛生下女兒朧月後出宮,便不能以甄嬛的名字再次入宮。皇帝為了迎回心愛的女人又堵上悠悠之口,於是賜滿人大姓鈕祜祿氏,抬為滿軍旗上三旗,加上十歲,稱四阿哥生母,改封熹妃。說到底就是給她改一個身份,只是為了讓史書上不是同一個人罷了。

反正後宮的人外面的人又看不到。歷史上記載四阿哥的生母就是鈕祜祿氏。更接近歷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74集後面的劇情。

甄嬛傳裡面有個嬤嬤給甄嬛梳頭時,說甄嬛額頭高,有福氣,那個電視裡面的原話是怎麼說來著的啊??

4樓:jin大俠不會飛

奉旨為我梳髻的是宮裡積年的老姑姑喬氏,她含笑道:「娘娘的額發生得真高,奴婢為那麼多娘娘梳過頭髮,就屬娘娘的高,如今又有了身孕,可見福澤深厚是旁人不能比的。」

宮中的女子都相信,額發生得越高福氣就越大。我本自心情舒暢,聽她說的討喜,越發歡喜,便讓人拿了賞錢賞她。

我一個同事喜歡看甄嬛傳,就是宮廷劇…他是個男的,這是什麼心態…

5樓:真真珍甄

是不是看上某個愛看此劇的女生了??(以增加話題)

或者是所謂的「甄嬛傳是職場大戲」說法所產生了興趣

6樓:婁馳

這部劇好看,每個情節都很有深意,男生也喜歡看很正常,不一定抱什麼心態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什麼心態,個人愛好咋啦?別總以自己的心理揣測別人,除非你對他有特別的意思。我同學也喜歡看這電視,挺正常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呀。有什麼關係。那女人看槍戰片也是很正常的嘛。

9樓:1987詩婷

很正常啊、這又沒有什麼犯法的事、心端正了、一切正常!

甄嬛傳裡甄嬛還有哥哥,甄嬛傳裡甄嬛的哥哥

甄珩是流瀲bai紫所著的 後宮甄嬛du傳 中的人物,是zhi女主角甄dao 嬛的哥哥。甄珩是安陵容一版生痴權戀的物件,陵容初時宮就是為了甄珩才故意避寵,甄嬛在察覺了陵容的心意後為甄珩指婚,這才導致陵容對甄嬛產生隔閡,逐漸心理扭曲,才犯下了對甄嬛下毒 害死甄珩的妻兒等等一系列罪行。而顧佳怡是留歡閣的頭...

為什麼甄嬛傳裡皇上讓甄嬛吃生餃子?然後甄嬛說生的然後皇上說

餃子寓意團圓,婚禮上會給新人準備生餃子,吃到要喊生,寓意生個可愛的孩子 當時甄嬛與皇上也算是按新婚燕爾的風俗 所以甄嬛很感動 生就是生孩子的意思 寓意多子多福 就是皇上想讓甄嬛替他生個孩子。生的同生孩子!求採納 我一直以為,皇上是在試探甄嬛是不是一個能說真話的人,畢竟在皇宮裡,一個人是否能說真話是很...

甄嬛傳演員陳思思資料,甄嬛傳演員陳思思

陳思思,1976年12月28日出生於湖南常德,中國青年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全國政協委員,全國青聯常委,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 現任解放軍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享受 特殊津貼。1994年陳思思初登歌壇,奪得 電視臺中國mtv大賽銀獎 1999年被特招入伍,成為解放軍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團的一名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