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是什麼朝代,甄嬛傳裡的皇帝是啥朝代的

2023-02-19 16:00:06 字數 1917 閱讀 3105

1樓:疾風動竹

**裡是架空的周朝。

電視裡是清朝雍正年間。望採納。

2樓:萌系小狐狸

清朝,甄嬛是乾隆老媽。

甄嬛傳裡的皇帝是啥朝代的

3樓:荊棘鳥

**本身是架空的,在大胤朝,皇帝姓玄,歷史並不存在。但是因為要拍成電視劇,但是我國不允許出現架空朝代,所以安在了清代雍正皇帝身上,事實上並沒有這件事兒的。

甄嬛傳中是哪個朝代的皇帝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甄嬛》

抄中的歷史背景襲定在了「清朝的雍正時期」。

**《後宮甄嬛傳》中的歷史朝代是「大周」(歷史上沒有這個朝代)。

電視劇《甄嬛》是根據**《後宮甄嬛傳》改編的。**作者流瀲紫。

電視劇《甄嬛》歷史背景的改動是經得**作者流瀲紫同意的。

無論電視劇《甄嬛》、**《後宮甄嬛傳》,所有的歷史朝代、人物、事件,都是虛構。不能與雍正時期真實的歷史事件、人物去對應、硬套。

5樓:歲月神坑

**中是架空的,玄凌是皇帝。

在電視劇中是清朝的雍正做皇帝,後來雍正去世後就是乾隆做皇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裡沒有說是哪個,因為最近穿越的清宮戲裡四爺雍正比較吃香,所以導演就給安他身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如果你問電視劇,是鼓著說是雍正。不過**裡面可是個架空歷史的皇帝,歷史上並無這個人~

甄嬛是哪個朝代的 甄嬛傳講的是哪個朝代事情

8樓:索隱者

《甄嬛傳》是架空**,完全脫開歷史的故事。

電視劇將其改編安排到清朝。

《甄嬛傳》是什麼朝代的事情?

甄嬛傳反映那個時代

羋月傳和甄嬛傳哪個朝代在前面

9樓:老史的辦公文件

羋月傳。

甄嬛傳講述的清朝的故事,羋月傳說的是戰國的故事,當然是戰國比清朝早了,所以是羋月傳比甄嬛傳更早,更靠前。

10樓:匿名使用者

羋月傳的時代背景是戰國時代,甄嬛傳的背景是清朝雍正年間。

羋月傳的時代比甄嬛傳早差不多2千年。

11樓:嘲笑三步顛

《羋月傳》在前面,是戰國時期的秦國,《甄嬛傳》是清朝,望採納。

12樓:子衿予予

羋月。羋月是春秋戰國時期,甄嬛是清朝。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這種問題的人,看來是初中都沒畢業的人。

清朝(要和《甄嬛傳》一個朝代)答應、常在、貴人自稱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嬪位以下的(不包括嬪位)都稱我 順便告訴你 甄嬛不是清朝的 是唐朝玄凌那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成為一宮的主位才可以自稱本宮的吧!

16樓:大頭甄

對不同人不同叫法 ,但絕不可能自稱本宮,嬪位以上才能自稱本宮。

17樓:否認

本宮呀,在這了甄寰傳寫的就是清朝的後宮。

18樓:舫聽曉汐

甄嬛裡面 好像是說嬪妾。

19樓:安之若素

這個對不同等級的人有不同的說法吧,總不可能在皇上面前也稱本宮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宮應該是皇后的自稱吧~~

甄嬛傳裡甄嬛還有哥哥,甄嬛傳裡甄嬛的哥哥

甄珩是流瀲bai紫所著的 後宮甄嬛du傳 中的人物,是zhi女主角甄dao 嬛的哥哥。甄珩是安陵容一版生痴權戀的物件,陵容初時宮就是為了甄珩才故意避寵,甄嬛在察覺了陵容的心意後為甄珩指婚,這才導致陵容對甄嬛產生隔閡,逐漸心理扭曲,才犯下了對甄嬛下毒 害死甄珩的妻兒等等一系列罪行。而顧佳怡是留歡閣的頭...

甄嬛傳皇帝一共有多少孩子,甄嬛傳原著皇帝有幾個孩子?

兒子 1.宜修皇后生的大阿哥弘暉 發燒而死 2.純元皇后生的二阿哥 出生夭折 3.齊妃生的三阿哥弘時 4.李金桂 甄嬛養子 生的四阿哥弘曆 乾隆 5.五阿哥弘晝身體不好養在宮外.6.甄嬛生的六阿哥弘曕 女兒 1.欣貴人的女兒 封號不明 2.曹貴人的女兒溫宜公主 3.甄嬛的女兒隴月公主 甄嬛的女兒靈犀...

為什麼甄嬛傳裡皇上讓甄嬛吃生餃子?然後甄嬛說生的然後皇上說

餃子寓意團圓,婚禮上會給新人準備生餃子,吃到要喊生,寓意生個可愛的孩子 當時甄嬛與皇上也算是按新婚燕爾的風俗 所以甄嬛很感動 生就是生孩子的意思 寓意多子多福 就是皇上想讓甄嬛替他生個孩子。生的同生孩子!求採納 我一直以為,皇上是在試探甄嬛是不是一個能說真話的人,畢竟在皇宮裡,一個人是否能說真話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