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皇帝一共有多少孩子,甄嬛傳原著皇帝有幾個孩子?

2022-01-22 22:44:19 字數 5093 閱讀 9426

1樓:love快樂傳遞

兒子:1.宜修皇后生的大阿哥弘暉(發燒而死)2.純元皇后生的二阿哥(出生夭折)

3.齊妃生的三阿哥弘時

4.李金桂(甄嬛養子)生的四阿哥弘曆(乾隆)5.五阿哥弘晝身體不好養在宮外...

6.甄嬛生的六阿哥弘曕

女兒:1.欣貴人的女兒(封號不明)

2.曹貴人的女兒溫宜公主

3.甄嬛的女兒隴月公主

*甄嬛的女兒靈犀公主(允禮之女)

*眉莊的女兒靜和公主(溫實初之女)

2樓:任小歪

兒子:1.宜修皇后生的大阿哥弘暉

2.純元黃厚生的二阿哥

3.齊妃生的三阿哥弘時

4.李金桂(甄嬛養子)生的四阿哥弘曆(乾隆)5.五阿哥弘晝身體不好養在宮外...

6.甄嬛生的六阿哥弘曕

女兒:1.欣貴人的女兒(封號不明)

2.曹貴人的女兒溫宜公主

3.甄嬛的女兒隴月公主

*甄嬛的女兒靈犀公主(允禮之女)

*眉莊的女兒靜和公主(溫實初之女)

3樓:使用者沒得名

9個大阿哥(不到三歲就死了),皇后生的

二阿哥(剛出生就是死胎),純元皇后生的

三阿哥弘時(後被皇帝撤去黃帶子,趕去給允禩當兒子) 齊妃生的四阿哥弘曆(後來的乾隆皇帝) 一個叫李金貴的奴婢生的,後來由鈕祜祿甄嬛撫養

五阿哥 不知道誰的,沒見過

六阿哥弘曕 甄嬛生的 (其實是她和果郡王的孩子)溫宜公主 曹貴人生的,後由端妃撫養

朧月公主 甄嬛生的,後由敬妃撫養

靈犀公主 甄嬛的(也是果郡王的孩子)

靜和公主 沈眉莊的孩子(其實是她和溫實初的孩子)

甄嬛傳原著皇帝有幾個孩子?

4樓:陶山戰霖

在華妃那跪流產的孩子是皇帝的,之前的表象像是在華妃宮裡聞那個香聞多了,其實是安陵容給她擦的那個去疤霜導致甄嬛流產的,回宮後那個只能保5個月的孩子也是皇帝的,是因為之前身體不好還沒有治好就懷孕,體質不允許才說只能保五個月

5樓:涯夏夏

兒子:1.宜修皇后生的大皇子(發燒而死)2.

純元皇后生的二皇子(出生夭折)3.齊(原著中那個子不知道念啥)妃生的三皇子予漓。4、甄嬛生的四皇子予沛;5、徐燕宜生的五皇子予涵。

6、眉莊生的生的六皇子予潤(溫太醫的)。甄嬛的雙生子子中有一個(清河王的)。公主:

曹貴人的溫宜公主,欣貴人的淑和公主,甄嬛的朧月公主,甄嬛的靈犀公主,還有胡蘊蓉的和睦公主。總共多少個自己可以數數啊!

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共懷了幾個孩子? 5

6樓:萍萍

5個 第一個被安陵容用舒痕膏弄掉了。

第二個生下來 公主封號朧月 名字綰綰。

第三個和第四個是雙胞胎 十七爺的

第五個 也保不住 就用來陷害皇后 流產。

7樓:瓶裝憂鬱

六個,**中是六個,去和親的路上有了一個,但電視劇中沒有這個,電視劇中是五個。

甄嬛傳 中甄嬛的孩子是不是皇上親生的?

8樓:心願誠帆

電視劇《甄嬛傳》中,甄嬛的孩子朧月公主是與皇上親生,但交由敬妃撫養;龍鳳胎弘曕、靈犀非皇上親生,是甄嬛出宮後與果郡王所生的兩個孩子。

電視劇《甄嬛傳》中,甄嬛與果郡王兩情相悅,本應成為一對神仙眷侶。卻因種種苦衷,錯過彼此,只留下這兩個見證他們愛情的孩子。果郡王活著的時候兩個孩子未曾與他相認,在他去世以後,甄嬛為了讓初登皇位的養子弘曆安心,把弘曕歸到果郡王一脈,算是認祖歸宗。

擴充套件資料

甄嬛在甘露寺帶髮修行,因為果郡王一直的呵護,他們兩個人終於突破了禁錮,在一起了。可是果郡王逾期未歸,甄嬛卻發現自己有了一個月的身孕,欣喜之際卻從溫實初口中得知允禮已葬身長江噩耗。

為保住腹中允禮的孩子,為復仇雪恨,甄嬛決意設計回宮。槿汐為促成甄嬛回宮,甘願自我犧牲,找到皇帝身邊大太監蘇培盛,作其「對食」妻子;蘇培盛深受感動,答應助甄嬛一臂之力。蘇培盛以二月二龍抬頭為太后祈福為由,請皇帝入甘露寺進香,眉莊也在一側打邊鼓。

皇帝欣然前往,聽說甄嬛竟然要幹各種粗活,還生了重病,怒斥眾姑子,親自趕往凌雲峰。甄嬛費盡心機獲得皇帝的注目,加之皇帝本就對其餘情未了,兩人迅速複合,甄嬛在寺中侍寢。甄嬛懷了果郡王孩子的事情只有崔槿汐和浣碧他們知道,所以這事才得以隱瞞。

溫實初發覺甄嬛所懷乃雙生子,認為其腹大之事已可掩飾過去。溫太醫將甄嬛懷孕月份推遲一個月,那麼甄嬛就會在沒到月份的時候早產,而恰巧,寧貴人的貓幫了她一把,讓人以為她是因為受到驚嚇才早產的,並不是月份到了,這事情就算瞞天過海。

9樓:元氣辣椒

先來三張不同時期甄嬛**鎮樓。那麼正題開始,不知道想問的是哪個孩子。甄嬛一共懷了四次孩子吧,印象中。那麼一個一個來。

首先第一個孩子因為被華妃罰跪和合歡香(不確定是不是叫這名了)流產了,這個孩子百分白就是皇上的,懷他的時候兩人還處於蜜月期,君不見這孩子沒的時候甄嬛哭的是肝腸寸斷呀,岔開一句話,孫儷老師這場戲演的是真的好。

第二個孩子也是皇上的,只不過懷的時候,因為皇后從中破壞,甄嬛和皇上處於冷戰期,可以說甄嬛對皇上心灰意冷,生下這個小公主後,甄嬛也自請離開了皇宮。最後這個孩子給了一個不受寵的妃子養著,雖然和甄嬛不算太親,但是最後救了甄嬛一次,這是後話了

第三次懷孕,是在宮外,但是生下這對龍鳳胎給甄嬛帶來第二次輝煌時光,但是這對龍鳳胎確實是果郡王的。可以從她對果郡王說這兩個孩子都是你的可以看出,可以果郡王聽不到了起先,甄嬛誤以為果郡王死了,加上家人被害,不得已在委身於皇上,求家人平安。請注意,這時候,甄嬛已經徹徹底底的不愛皇上了。

其中的男孩最後還是過繼給了果郡王。

第四個孩子也是流產的,這個孩子成了甄嬛鬥爭的工具,很可惜,不過可以從皇帝駕崩前甄嬛說的「每一次和你接觸都讓我無比噁心,可見在這孩子就算生下來,未必會幸福。

所以,甄嬛的孩子除了龍鳳胎,其他都是皇上的。

10樓:瑾湉

電視劇《甄嬛傳》中,女主角甄嬛一生共有過5個孩子。其中,除了雙生子弘曕與靈犀之外,其餘均是皇帝的嫡親骨肉,而這些孩子的命運也各自隨著甄嬛的命運遷徙而發生著改變。

第一個孩子(皇帝親生):小產離開

甄嬛的第一個孩子原本應該在愛中降生,彼時她正與皇帝情投意合、兩情相悅。而這個孩子的到來,對於盛寵之時的甄嬛來說無疑是如虎添翼。可這個孩子天生福薄,無緣來到這個世上。

當時華妃久妒於甄嬛,趁著帝后離宮大權在握時隨便找了個理由讓甄嬛罰跪在宮門前。在烈日下,甄嬛僅跪了半個小時就小產了。當然,這背後最大的**實則是安陵容的舒痕膠。

第二個孩子(皇帝親生):朧月公主

與第一個孩子相反,朧月公主出生在了甄嬛最心灰意冷的那一段日子裡。因為純元故衣一事,甄嬛才如夢初醒自己與皇帝的愛情不過是一個宛宛類卿的悲劇而已。在禁足中生下朧月後,甄嬛主動提出離宮前往甘露寺帶髮修行。

而甄嬛以廢妃的名義出宮根本無法帶走襁褓中的女兒,於是只能忍痛將孩子託付給膝下無子的敬妃撫養。從小與母親分離的朧月公主長大後雖然與甄嬛沒有深厚的母女親情,但終究血濃於水、舐犢情深,朧月在敬妃的調教下最終站在了甄嬛一邊。

第三胎(生父果郡王):雙生子弘曕、靈犀

甄嬛的這一對雙生子是在甘露寺修行時與果郡王所生,當時果郡王已經決定帶著她私奔,逃到一個不認識他們的地方重新開始,雙生子也正是在那個時候到來的。可正當甄嬛準備開始迎接新生活的時候卻傳來果郡王戰死的訊息。傷心欲絕的甄嬛本一心赴死,卻在無意中得知自己已有身孕,為了保住心愛的人在世上唯一的血脈,她做了一個最瘋狂的決定,帶著與果郡王的孩子重回宮中。

而皇帝當時也始終無法忘記甄嬛,因此就在不知情中走進了一個圈套之中。當然,這兩個孩子最終過繼給了果郡王府,一生遠離權利,平安順遂。

最後一個孩子(皇帝親生):同樣是小產的命運

甄嬛的最後一個孩子命中註定就保不住,因此這個孩子也最終成了她扳倒皇后的重要棋子。甄嬛對這個孩子不是不愛,只是這個時候的她早已不再是當初那個單純的宛嬪。彼時的她成了後宮真正的主人:

熹貴妃。在得知皇后的惡行後,為了穩固自己的地位也為了替自己曾經失去的一切討回公道,她利用了這個孩子,甚至利用了朧月。

回顧甄嬛的一生,她與皇帝共育有三個孩子,可惜這三個孩子只有朧月存活了下來,而皇帝直到臨死都不曾知道雙生子的祕密。遺憾的是,同樣不知道的還有並未戰死沙場,回來卻又替甄嬛喝下毒酒而死的果郡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傳中甄嬛嬛了,狠狠好幾次月第一次的孩子流產了,是因黃皇上在宮中花非罰甄嬛在她的宮中跪,結果他中的歡迎相似的甄嬛跪了幾個小時,就差孩子也流產了。第二個孩子是農業公主,他是皇上親生了,但是生菜溫與公主後甄嬛就離開宮中去寺廟中修行了,這是因為他和皇上之間的情分都破裂了,第三次懷孕是他和郭君王的孩子,是她和郭君王在寺廟中在一起所生的孩子,但是她為了讓她和孩子能夠更好地活下去,於是設計說是皇上的孩子又回到宮中,他這一次生的是一男一女兩個,這兩個孩子是郭玉芒的孩子,而第一個孩子儂說公主是皇上的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視劇《甄嬛傳》中甄嬛一共生了三個孩子分別是公主朧月,龍鳳胎弘瞻和靈犀,領養了一個熱河行宮宮女所生的四阿哥,流產了兩個孩子,其中只有朧月是其與皇帝所生。因為驕橫跋扈的華妃讓其在毒辣的太陽下罰跪所以甄嬛與皇上懷的第一個孩子並沒有順利生下來,甄嬛的第二個孩子公主名叫朧月,乃是與乾隆濃情蜜意時所生,這也是他們之間唯一的一個活下來的親生的孩子,但是在朧月公主出生後,甄嬛因為父母被流放寧古塔且對皇帝心灰意冷所以執意出宮到甘露寺修行,便將朧月交由敬妃撫養,甄嬛回宮後也沒有接回仍讓朧月陪伴在其身邊。在甘露寺修行時,甄嬛愛上了風度翩翩的果郡王爺,並懷上了他的孩子,但是造化弄人,外出征戰的允禮傳出死訊,甄嬛悲痛欲絕,但是為了自保也為了甄氏一族的榮耀,她最終決定回宮,卻不曾料想果郡王之死乃是謠傳,而這一切於她也再無退路。

回宮後不久她便生下了一對雙生子公主靈犀和阿哥弘瞻,其實他們都是果郡王允禮的孩子。在皇帝駕崩後,甄嬛為了不讓自己的孩子捲入皇位之爭,也為了讓巨集瞻認祖歸宗便將其過繼給了果郡王府。甄嬛懷的第五個孩子也沒能生下來,甄嬛自知年事已高身體羸弱無法順利生產,便心生一計以流產嫁禍皇后藉機扳倒了烏拉那拉氏。

領養的四阿哥弘曆最後登基成為一代帝王,甄嬛也順理成章成為了太后永遠留在了這紅牆綠瓦的深宮中。

作為一部大型國產古裝連續劇,其服裝製作精良,人物刻畫細膩,雖是一部半虛構性電視劇,但在閒暇時仍值得我們去看劇中的喜怒哀愁。

甄嬛傳裡甄嬛還有哥哥,甄嬛傳裡甄嬛的哥哥

甄珩是流瀲bai紫所著的 後宮甄嬛du傳 中的人物,是zhi女主角甄dao 嬛的哥哥。甄珩是安陵容一版生痴權戀的物件,陵容初時宮就是為了甄珩才故意避寵,甄嬛在察覺了陵容的心意後為甄珩指婚,這才導致陵容對甄嬛產生隔閡,逐漸心理扭曲,才犯下了對甄嬛下毒 害死甄珩的妻兒等等一系列罪行。而顧佳怡是留歡閣的頭...

甄嬛傳是什麼朝代,甄嬛傳裡的皇帝是啥朝代的

裡是架空的周朝。電視裡是清朝雍正年間。望採納。清朝,甄嬛是乾隆老媽。甄嬛傳裡的皇帝是啥朝代的 本身是架空的,在大胤朝,皇帝姓玄,歷史並不存在。但是因為要拍成電視劇,但是我國不允許出現架空朝代,所以安在了清代雍正皇帝身上,事實上並沒有這件事兒的。甄嬛傳中是哪個朝代的皇帝 電視劇 甄嬛 抄中的歷史背景襲...

甄嬛傳演員陳思思資料,甄嬛傳演員陳思思

陳思思,1976年12月28日出生於湖南常德,中國青年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全國政協委員,全國青聯常委,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 現任解放軍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享受 特殊津貼。1994年陳思思初登歌壇,奪得 電視臺中國mtv大賽銀獎 1999年被特招入伍,成為解放軍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團的一名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