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養的小狗晚上不停叫,鵝晚上為什麼叫不停?

2021-07-07 01:12:32 字數 5773 閱讀 2583

1樓:三衄

多給它關心,,如果它一叫你就捂住它嘴巴說"不準"或"no"!需要耐心的!我就這樣教剛到我家的小狗的,現在不會叫的晚上,除非有特殊聲響!

還有會摔倒證明它缺鈣需要不鈣哦,但不是叫你經常給它肯骨頭,那樣它會便祕的,而且吃多了骨頭也不好的,最好是如果一頓大便中有骨頭粉,第2.3次大便中還是隻有骨頭粉那就證明吃多骨頭,那你們下次就要重新掌呵握給它吃的骨頭量了!

現在5月以前給他吃**最好用三分之一的水泡下給它吃,別給它吃太多哦,摸它肚子就知道的,肚子吃的漲鼓鼓的就證明吃的過多了,現在很熱,就不能給狗吃太飽,平常天氣就吃7-8分飽,現在夏天吃3-4分飽就ok的《不會餓壞你家狗狗的》,不然容易出毛病 的! 推薦你買"澳洲貴族羊肉味新增了一種什麼油的"那種**很不錯的,我家嘟嘟現在就吃這個!

你們出門上班後會一會的,以前我家嘟嘟也是這樣的,還沒適應環境,你們出門前最好要養成跟他說"爸爸,媽媽要上班了,你乖乖在家玩"或"爸爸媽媽要出去買東西給寶貝吃了了,等下就回來,你要乖乖的",這樣過段時間它自然不會叫了看見你們出門後! 吃東西千萬別放地上,就算是掉地上的也要揀起來放手上給它出 ,這樣從小訓練它就會產生條件反射只吃碗裡或手上的東西了,這需要你們的耐心了!

呵呵,以上都是我總結的一些小經驗,希望對你們有用!祝你家狗狗健康成長了!

哦,對了,記得一定要給你家寶貝打疫苗針哦,還有吃打蟲藥!

2樓:我要買蘋果

把狗放到你房間裡就行了,只要你和小狗在一起它就不叫了,如果再叫那就說明小狗要吃東西或是要大小便了。狗是不會在自己睡覺的地方大便的,除非狗實在憋不住了。

走路不穩就給他吃鈣片,寵物店裡有。人吃的鈣片也可以。白天家裡沒人的話都給小狗準備點吃的,不然狗餓了就會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狗對你們的氣味不熟悉.你把它的尿塗抹在房間裡容易擦掉的地方,讓它感覺到親切,等適應了之後再擦乾淨.這絕對是最有效的辦法!但是遺憾的是很少有人這麼做.

4樓:曹雅厹

狗狗害怕了,放在臥室吧,他剛離開媽媽需要關心,可以吃粥,奶瓶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叫的時候用一隻手按在嘴的上面和下面,另外的手打它的嘴.我家是這樣教的,雖然心疼但是為了讓鄰居來找麻煩只能這樣.要不大媽們天天來找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是害怕,還有就是孤獨````

陪陪小狗就好了```

小時候喝點牛奶什麼有營業的東西吧,心疼小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狗狗都是各不相同的。愛叫是先天性格,不好改。養狗就要包容他的一切!

8樓:

是不是狗狗只要一叫你多半都會跑到它身邊呢?

如果是的話,可能狗狗晚上叫就是你造成的拉,它明白了只要一那樣叫的話,你就會來的原因,所以它

才叫啊叫的。

如果要讓它不叫,就必須硬下心來,不理它,如果怕它孤單,可以放個會有秒針走動聲音的鬧鐘在它旁

邊,那樣的話,它就不會覺得孤單拉~!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晚上都叫,最好是想辦法陪著它

鵝晚上為什麼叫不停?

10樓:奧利奧

可能有兩種原因:

1.說明鵝苗,溫度不合適,剛進的鵝苗,最好保持在30度左右,及時的潮專口餵食。

2.鵝和雞不同屬的,鵝是一天都要吃東西的,雞晚上就不用給飼料吃,但鵝晚上和白天是一樣的,鵝在晚上叫,可能是餓的原因。

11樓:齊品達真好吃

鵝和雞不同的,鵝是一天都要吃東西的,雞晚上就不用給飼料吃,但鵝晚專上和白天使一樣屬的,都是吃那麼多東西的,你養殖的鵝在晚上叫,可能是餓的原因吧,不長肉,如果晚上真的餓了,那當然不長肉啦

鵝也是能養來用作看家的。晚上只要一有動靜就叫,是正常的。尤其是公鵝

狗狗半夜叫個不停怎麼辦

12樓:眼淚的錯覺

想要飼養狗狗可能需要學會更多的經驗再去飼養,不然一些突發情況,你解決不了會比較鬧心,如果小狗晚上叫我們必須先找到原因。

首先,導致狗狗晚上叫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說,狗狗害怕黑夜下陌生的環境;狗狗聽到了異樣的聲音;狗狗害怕;狗狗肚子餓;狗狗從小養成的壞習慣,等等,在這些情況下,狗狗都可能在晚上瘋狂的大叫,影響人們的正常休息。

當寵物狗晚上叫喚的時候,主人應該先弄清楚它為什麼會叫喚,在找到原因之後在想解決的辦法。

如果,狗狗是很急促的叫聲,而且試圖踹你的房門,想要叫醒你,那麼你還是起來看看,可能狗狗是真的發覺環境的異常情況(如有小偷、失火等等)。起來看看情況,沒事的話在安撫下狗狗,讓它在安靜的睡覺。

如果,狗狗是故意的,精力太豐盛沒辦法消耗而導致它到晚上就瘋狂的叫喚。那麼,作為主人還是應該給它些教訓和懲罰,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增加狗狗的活動量,讓它玩玩具,參加體育運動,幫助消耗它的精力,讓寵物狗到晚上可以安靜的睡覺。

13樓:寂寞仙蹤

1.決不能他一叫你就去看,更不能讓他進你房間,也不要去陪她,一旦養成習慣就很不好辦了。

2.白天多陪狗狗玩,在各個房間轉轉,讓他熟悉環境。

3.晚上她的房間可以開著燈,以免她害怕黑暗。

4.給他個玩具讓他玩。

5.白天和睡前可以陪她大鬧一會兒,累了就會好好睡。

6.可以在他籠子外面放個鬧鐘或者收音機,有點低低的聲音,他會不那麼害怕。

硬著心腸,照我說的做,三四天之後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麻煩。你可以把狗狗送給別人,或者讓別人幫你養一段時間。這樣等孩子大點再把它找回來。

15樓:向日葵小豬寶寶

低低聲的嗚咽或者哀號是幼年狗狗最喜歡用的腔調,小狗狗發出這樣聲音的目的是為了引起狗媽媽的注意。在野外,狗媽媽聽到小狗發出這樣的聲音,都會走過來給小狗狗餵食或者舔舔小狗安慰安慰它。

當狗狗進入了人類的家庭之後,它們自然而然的就對著它們的“新媽媽”們——主人發出這樣的聲音。很顯然,作為它們的新任“母親”,人類沒有辜負它們的期望,只要狗狗發出這樣的聲音,人類馬上就作出反應,不是添水餵食就是將狗狗抱起來逗著它玩。 看,從這個角度來看,現代人事實上具備了部分公冶長的特異功能。

成年的狗狗也偶爾會發出低低的哀號和嗚咽,除了要求主人陪它們玩耍和索取食物之外,在被突然的聲音或者現象(比如雷聲或炮仗、煙花)驚嚇時,也會發出哀號。

無可否認,幼犬的嗚咽加上它們水靈靈充滿渴望的大眼睛,再加上它們毛茸茸胖嘟嘟的身體的確顯得很可愛。這也是主人能“聽懂”它們的主要原因。不過,再可愛也好,如果一天十數次甚至數十次的嗚咽,這也就未免有點太多了!

這個時候,作為主人的你可千萬不能過去撫摸或者安慰狗狗,而是應該硬起心腸、堅決地對它不理不睬,直到狗狗恢復安靜為止。如果你這個時候“心太軟”的話,那麼狗狗就會得寸進尺,每一次都用這樣的方式提出自己的要求,最後形成尾大不掉之勢。

16樓:建盼盼

呵呵養小狗首先必須要有耐心 ;愛心,剛拿回家都是這樣子的,它叫就去打它pp 但是記住不要太用力了哦 ,叫了就去打 然後不要理他 連續一個星期我想會好 的 !它叫是因為知道只有吵到你們就會放它出來的 !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啊 狗狗才兩月大 很需要狗媽媽來陪伴的

一到晚上黑漆漆的狗狗當然就想媽媽啦 你抱它 它不叫是因為 它把你當媽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適應環境 因為你不是看到他長大的 過一段時間久好了 這個方法最好 其實不關到它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還小。你要有耐心呀。

樓上說的沒錯,把你當媽媽了。呵呵。

狗狗買回來一直叫怎麼辦

20樓:昨日

1、狗狗到了一個陌生的新環境裡,很容易感到害怕和孤獨,這時候的小狗很容易叫,畢竟這是狗的天性。只需要為它準備好足夠的水和食物,把窩放到它可以隨時看到你的地方(比如床的旁邊、臥室的牆角處),都可以減少它的恐懼感。

2、注意狗狗到新家後的飲食

如果不清楚小狗原來的飲食習慣,那就以“少食多餐”為原則,三個月前的小狗每天以四餐為佳,每次不能餵過量,否則會造成腹瀉。也不要只給小狗特別喜歡的某種食物,長期給它吃某一種非**的食物會導致營養不平衡、挑食、偏食,造成肥胖、營養不良或是營養過剩。

21樓:向日葵解答

入睡前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狗狗玩咬,狗狗玩累了自然會睡覺。

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一個收音機,調到一個通宵節目頻道,適當的聲音可使狗狗安心。

狗狗如果叫了,主人也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一叫,就過去呵護它,這樣會使狗狗有隻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

也不能因為狗狗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狗狗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狗狗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一般來說,狗狗在2-3天之後,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吠叫。

22樓:娟微夢想

親,那是它剛開始不熟悉環境,有點不安情緒,它可能喜歡跟人一起玩

23樓:哦啦啦

這個是他對新環境的不適應,最多一個星期就會好了。

24樓:狂模聖舞閣模型

小狗吧?剛到一個新環境他還有些不適應 過幾天就好了 多陪他哦 向他表現出你的友善

2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給它創造安靜,溫馨的環境,幫助它儘快適應新環境;最好白天早些把狗狗帶回來,這樣它適應的時間更長;也多抱抱它。

26樓:誰敢橫刀立馬

1、狗狗到了一bai個陌生的du新環境裡,很容易感到害怕和孤獨zhi,這時候dao

的小狗很容回易叫,畢竟這是狗的答天性。只需要為它準備好足夠的水和食物,把窩放到它可以隨時看到你的地方(比如床的旁邊、臥室的牆角處),都可以減少它的恐懼感。

2、注意狗狗到新家後的飲食

如果不清楚小狗原來的飲食習慣,那就以“少食多餐”為原則,三個月前的小狗每天以四餐為佳,每次不能餵過量,否則會造成腹瀉。也不要只給小狗特別喜歡的某種食物,長期給它吃某一種非**的食物會導致營養不平衡、挑食、偏食,造成肥胖、營養不良或是營養過剩。

小狗狗晚上老是叫怎麼辦

27樓:仙女小迷仔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

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一個收音機,調到一個通宵節目頻道,適當的聲音可使幼犬安心。

1、注意狗狗的恐懼感。剛剛到一個新的環境,小狗也許會因為不安而不停的犬叫,這個時候它的做為主人,應該準備好足夠的糧食和水,並且為它營造出一個溫暖舒適的氣氛,可以用柔軟的的舊衣服鋪在墊子上面,把窩放在互相隨時都能看到對方的地方,從而減少恐慌感;

2、注意給狗狗洗澡。小狗進入新的陌生環境中,會因為不適應而產生過激反應,抵抗力從而下降,如果這個時候給它洗澡,很容易就會生病。如果小狗身上的異味實在無法忍受時,可以用溼毛巾或乾洗粉進行擦拭,一定注意保暖,待它跟你熟絡起來適應了新的環境,再進行大規模洗澡;

3、注意餵食的食材。關於餵食的問題,如果是幼犬的話,一般每日3至4次進行餵食就好;如果是一個半月以內的小狗,建議使用專用奶粉或者愛吃的粥類等,但千萬別放鹽和油;如果是兩個月以上的小狗,差不多就可以喂幼犬**了,但是注意要事先泡軟,為了加強營養可以適當選擇一些寵物專用營養品,但不要過量;

4、注意帶狗狗外出。如果小狗未滿3個月,或者是還沒有完成疫苗接種,為了人類和它自身的安全著想,最好不要帶它外出,主人可以抱著它在外面晒晒太陽,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但要控制好時間,在15分鐘左右為宜;

兩個月的小狗為什麼晚上不睡覺總是叫不停 而且見到我也不停止叫聲

不停的叫應該是它不舒服。時間久了,你聽它的聲音大致可以辨別它的需求。它叫肯定是想向你表達資訊。它是在找媽媽,不習慣,過幾天就好了 狗狗晚上不睡覺,一直叫,怎麼辦啊?酷派寵物網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幼犬在夜間不...

新來月的小狗,晚上放籠子裡睡哼哼叫越叫越大聲,看到我進那屋和放它出籠子才不叫

那麼小的狗狗,晚上不讓它大小便是不可能的啊,畢竟成年人晚上還偶爾版會有起夜呢。它剛到一個陌生的環 權境很沒有安全感,需要人陪的,所以剛開始叫也有情可原,實在不行把它放在籠子裡,把籠子放在人睡的房間,這樣它看見有人陪著它,即使是在籠子裡也會感覺很安全,那樣慢慢的就好了。養幾個月大的小狗請一定要有耐心。...

我家藏獒每天晚上都不停的叫,白天就沒事,怎麼才能讓他不叫了,我都想給他做個手術,讓他出不了聲音

你不舒服嗷嗷叫也給你做個手術呢?多點愛心,那也是生命 好討厭這樣的狗哦,晚上會吵死人呢。我家的藏獒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莫名其妙的叫,而且一叫都是半夜!吵的鄰居都睡不著!請問是設麼原因會這樣,白天讓它儘量玩儘量累,不讓他睡,晚上自然就睡了,而且他晚上再怎麼叫也不要搭理他,重複3天就習慣了。去給它找個異性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