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遇到過哪些直男癌?

2023-04-21 11:45:06 字數 1705 閱讀 52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很搞笑,我們常規的把人分成男人和女人。可是,當一種人頗為強化的以自我為主心,也便發生了癌變,我稱這種癌變為「直男癌」。直男癌的世界觀,有一個典型的特徵是什麼?

一強烈的以自我為中心;二嚴重看不起女性;三大男子主義。更有甚者,嚴重的不尊重女性!說到這裡,男士們請自我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直男癌。

我們來翻看下現今網路上頗為流行的直男癌語錄。網路上比較流行的直男癌語錄!

2樓:胡蘿蔔真的不吃兔子

剛剛和一個直男癌對罵,此獸說「中國女人不男不女」,我回它一句「你也是」。過了一會收到回覆「我有棍子,你有?」真的噁心到了,是男人就很驕傲是嗎,想問問直男癌從哪來的莫名其妙的優越感。

3樓:卟沁玥

化妝的女生就是很好泡,就是浪費錢,就是每天就要花兩個小時化妝的??excuse me?

什麼是直男癌

什麼是直男癌

什麼是直男癌

直男癌晚期還有救嗎,你的男朋友是直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癌晚期還是有救的,只要能夠找對正確的方法,還可能救得回來。其實對於現在大多數男生來說,特別是理工男吧!都比較直男,有時候對於女朋友的一個眼神,或者是一個動作,都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想幹嘛?

在感情生活中,如果遇到直男的話,還是比較讓人頭痛的,但是我們要知道,對於直男來說,他們對待感情還是比較真誠的,不會像那些渣男那樣,那麼多套路,所以對比渣男和直男而言,直男還是更適合當男朋友一點,一般直男他們都有以下的特徵,第一個是比較大男子主義,對於什麼事情?都需要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做,很少聽取別人的意見。

第二個就是不浪漫,我想對於大部分的戀愛關係中,浪漫都是一個很好的戀愛調劑品,如果說你是一個不浪漫的直男,就會讓女生覺得這段感情沒有什麼新鮮感,總是給人一種死氣沉沉的感覺,第三個直男就是經常苛責他人,不管這件事情的對錯是誰?總之先要先責備一下自己的女朋友,就說自己的女朋友就沒有做對那沒有做對,然後就說一些讓自己的女朋友傷心的話,而自己卻沒有好好的反思自己,只會一味的去吐槽別人,第四個就是喜歡講大道理,對做實事過於自負,不管做什麼事情,他總有一大堆的道理來給你講,讓人聽得頭都大了,而且做事情的時候就很驕傲自負,以為自己什麼都能做,其實到頭來自己什麼也做不了。

5樓:千曼鈮

直男癌晚期沒的救,我男朋友不是直男,他能說會道,但是是跟別人。在外面人五人六的,要情商有情商,要本事有本事。

6樓:e時光再燃

這種情況下是沒有救的。因為我的男朋友也是屬於直男,我用盡了各種方法,都沒有辦法改變自己的男朋友。

7樓:佳音

我的男朋友他也是直男,有時候他說出來的話會嗆得你喘不過氣來,甚至不知道該如何的去回答他,但是他心地卻是善良的,所以每次這樣的時候我都選擇忍了。

8樓:譚談社會

其實他們是可以挽救的,特別是他們面對一個比較強勢的女性,會逼迫他們改正,我的男朋不是直男。

你們遇到過哪些奇異的事情嗎?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1樓 丟了獠牙的狼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總感覺各種聲響,心裡各種發毛,後來,睡覺的時候,旁邊放把刀,從此天下太平。2樓 藝仔哇 我每天都在上班 不知怎麼到月底就沒有看到錢到手。3樓 娛樂阿飄 人類大腦容量是36顆星球。外星人 說的,他們很高,老綠色,沒頭髮,別的和人一樣。他們說的外星語,解釋不了我怎...

玩WOW你們遇到過哪些囧事

剛玩wow的時候是個法爺,第一次打十人本打的是暮光審判那個。當時是個碾壓團,大家說說笑笑,雖然前面的boss團滅幾次,但是大家心情還不錯。那個版本法師拉桌子都要有人來幫忙,每次boss間隙我拉桌子都要吼一句我要放大招了,然後有人跑來幫我一起啦,就再吼一句,雅典娜之驚歎!大家也樂得看我賣萌。老7是打脊...

旅遊的時候,你們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

我們除了生活和工作,還有詩和遠方,人生總要有一段路程是在旅遊的途中。我是一個很喜歡旅遊的人,我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我在旅遊的途中喜歡拍 總會把那些美好的,有意思的畫面拍下來,分享給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看。1 帶著小豬去旅行 現在這個社會,每個人都喜歡養一隻寵物。各種各樣的寵物,有人喜歡小狗,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