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學好英語口語怎麼樣學習

2021-12-16 20:01:52 字數 1288 閱讀 8548

1樓:匿名使用者

1.提高英語口語練習時間

語言的核心是使用者能夠隨時隨地地使用它。想要短期做到英語口語速成,就要求英語口語學習者儘量增加說英語的時間,減少中文的使用時間,把說英語轉化成母語似的說話習慣。畢竟用的時間越長,就會越熟練,注意這裡我們說的使用不是傳統的去看英文讀英文,而是做到真正說英語、用英語進行交流。

2.激發英語學習興趣

我們要把學習英語當作是一個開心愉快的事情,而不是一項需要頭懸樑,錐刺骨的任務。想要做到英語口語速成,首先把英語變成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比如多看英文原聲電影、閱讀英語資料書籍等。因為我們發現與自己生活工作密切相關的事物,都容易引起我們的關注,在學習的時候不容易產生牴觸心理。

其次就是培養自信心,學會勇敢犯錯誤,克服恐懼的心理障礙。很多學生對英語產生畏懼都是因為英語會讓他們產生自卑感,在英語學習中出錯是正常的,沒必要為了錯誤感到恥辱,學習目標不要定的太高,從簡單對話開始,讓自己充分享受到學習的進步的喜悅,從而激發進一步追求成功的需要。

3.書籍選定

想要英語口語速成不能光聽不練,更不能光看不聽,所以選用優秀的教材和相應的工具就顯得異常重要了。書籍的選擇種類要多,不要指望學完一套書就可以變成口語狂人了。選擇書不能太厚,書太厚內容太多會無形中給人造成一種壓力;厚度適中的書能讓你在短期內背完,會有一種成就感和滿足感。

另外課本內容應該精挑細選,具備典型性和代表性,不能太難,要適合自己的英語水平。

好的英語口語書要反覆的背,背的多了既能增加詞彙量又能積累一些經典句型,與人交流時能可以脫口而出;另外要說的一點就是書中內容最好有場景英語,這樣能加深對單詞和句子的印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沒有快速。只有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

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

2.練習口語要大膽說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3.只會學英語,而不能儘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和你周圍的同學或朋友交流,即鞏固了已學的和 從別人那裡學到新的的東西。

4.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怎麼樣學好英語口語,求訣竅,我想學好英語口語怎麼辦?

1 多模仿,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說英文歌曲,還有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話。2 反覆練習,一句話你多說幾遍,說到你能順口溜了為止。3 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4 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口語?

1 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英語新聞cctv9,英語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 老友記 反覆看 7.再就是有...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口語?

1練口語和練聽力最好同時進行,主要是多開口說,多聽。你可以去看下美國的經典情景喜。劇 friends 翻譯成 老友記 或者 六人行 無論是語速還是實用程度都是不錯的。教程。3厚臉皮的說英語。可以交些英語國家的筆友,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完全可以和他 她進行語。音對話,三體一位 的教學系統,全方面訓練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