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白菜炒米飯怎麼做,辣白菜炒米飯的做法

2021-07-30 22:58:39 字數 1732 閱讀 4687

1樓:四姐愛做美食

辣白菜米飯怎麼做?把米飯倒入鍋中加入青紅豆,加入玉米,胡蘿蔔臘腸,辣白菜,開動機器即可。

2樓:我只為你

推薦白菜炒飯。具體做法如下:

1.備好主要食材。

2.清洗好大白菜。

3 .雞蛋開啟備用。

4.大白菜切絲。

5.鍋裡放入油,燒熱,放入蔥。

6 .爆香後,放入雞蛋炒熟。

7.盛出備用。

8.鍋裡放入油加熱,油熱了下入蔥花爆香。

9.再下入白菜絲煸炒。

10. 炒一會加入鹽,醬油。

11. 白菜炒制5成熟,加入米飯。

12.蓋上蓋子,利用白菜的水汽將米飯騰熱。

13 .等白菜熟了在進行翻拌米飯,這時候米飯也熱了。

14.最後放入炒好的雞蛋拌勻即可。

3樓:全村的希望

材料:蟹棒,蔥,米飯,辣白菜,洋蔥,瘦肉丁,雞精,鹽少許,雞蛋,元貝肉。

做法:1、材料:洋蔥,蔥花,瘦肉丁,蟹棒,元貝肉,雞蛋,辣白菜,還有大米飯!

2、先把洋蔥和瘦肉丁放入鍋裡炒下。

3、然後放入辣白菜一起炒。

4、把雞蛋打散到米飯裡攪拌均勻,使蛋液和米飯充分混合。

5、然後放入蟹棒和元貝肉,再放少許鹽,雞精,然後加入米飯一起翻炒,最後放蔥花即可。

辣白菜炒米飯的做法

4樓:暴素芹區甲

鍋里加油,熱,放入切成絲的辣白菜,炒透,倒入米飯,炒勻,米飯熱,再炒片刻,嘗一下鹹淡,酌量加鹽,加一點點味精、胡椒。炒勻即可。

5樓:裴成闞璧

去買一顆醃製好的正規點韓國的辣白菜,拿出隔夜的米飯,切好菜,根據口味烹製,將米飯放入翻炒出鍋,吃。

6樓:汗晚竹紅鸞

鍋里加油熱了後,放入切成絲的辣白菜,炒透,再倒入米飯,炒勻,等米飯熱了,再炒片刻加鹽,加味精。炒勻即可。

7樓:軒轅士恩宿碧

原料配單;

米飯辣白菜

番茄洋蔥鹽雞粉

胡椒粉。

製作方法;

1、先把洋蔥切碎備用,然後把番茄切丁備用;

2、把辣白菜切丁備用,香菇切丁備用;

3、所有原料準備好後,炒勺上火燒熱,注入油炒香洋蔥;

4、洋蔥炒香後下入香菇煸炒,然後下入番茄丁和辣白菜翻炒均勻;

5、所有食材炒勻後,倒入米飯翻炒,米飯炒透後撒上少許鹽炒勻;

6、最後,再用雞粉和胡椒粉調味兒,炒勻後便可出鍋;

8樓:乍暖

原料:金槍魚罐頭1個、隔夜米飯1大碗、辣白菜100g、胡蘿蔔半根、青紅椒各半個、洋蔥半個;海苔少許(裝飾用)

做法:1、將金槍魚罐頭的油汁控出,倒入小碗裡,將辣白菜、胡蘿蔔、青紅椒、洋蔥切成小丁備用;

2、鍋中加入剛才控出的**汁,燒熱後放入洋蔥丁、胡蘿蔔丁、青紅椒炒一下;

3、洋蔥變色後放入辣白菜繼續翻炒;

4、當辣白菜顏色略發白時加入米飯,炒散後加入金槍魚罐頭,翻炒至均勻;

5、按自家口味調入少許鹽調味,乘出裝盤灑上海苔碎做裝飾即可。

辣白菜炒米飯怎麼做好吃

9樓:滿意

酸辣白菜的做法。一定注意把白菜切成絲兒。蔥薑蒜準備好。鍋裡放上油,熱了以後把蔥煎蒜放進去,把白菜迅速倒進去,放上一點辣皮子,炒好以後就可以了。

辣白菜怎麼做,辣白菜怎麼做的

1.白菜一棵,剝去外層,洗淨,裡外均勻抹上鹽,醃半天注 辣白菜的製作從頭到尾都不能沾一點油 2.醃了半天后,擠掉水分 3.準備好 姜,蒜,蘋果,梨 4.姜,蒜,蘋果,梨剁末兒,蘋果 梨用1 3或者一半即可5.辣椒麵,鹽,味精 辣椒麵的量看自己喜歡辣味的多少,也要看辣椒麵的新鮮程度6.加入適量涼白開,...

辣白菜咋做,辣白菜製作的方法怎麼做

辣白菜怎麼做?把白菜蘿蔔切片切碎,加入鹽攪拌後醃製五小時,然後調製料汁,倒入白菜中攪拌均勻。辣白菜,製作方法,配方,比例絕對真實有效 一分鐘學會製作辣白菜 醃菜配料 大白菜一棵淨重約600克,梨,蘋果,蒜,姜。製作方法 1 大白菜剝去外層老葉,洗淨,裡外均勻撒鹽,醃半天后,清水漂洗去鹽味,擠幹水分 ...

韓國的辣白菜怎麼做,韓國的辣白菜怎麼醃製才正宗呀?需要哪些配料呢。

一分鐘學會製作辣白菜 辣白菜怎麼做?把白菜蘿蔔切片切碎,加入鹽攪拌後醃製五小時,然後調製料汁,倒入白菜中攪拌均勻。零失敗安心辣白菜!如果說美食界最百搭的菜餚,除了辣白菜還有誰 辣白菜需要的主料 白菜1棵 輔料 糯米粉15克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