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希佳的基本介紹

2021-07-13 10:17:49 字數 742 閱讀 6611

1樓:席擾龍真

陳希佳 博士是英國品誠梅森律師事務所建築工程諮詢和爭議解決部的合夥人,同時具備臺灣、中國大陸和美國紐約州的律師資格,先後獲得北京大學及臺灣大學雙法學博士學位。她是英國特許仲裁協會高階會員,同時是中國國際經濟**仲裁委員會、新加坡國際仲裁中心、吉隆坡區域仲裁中心、韓國商事仲裁院、澳洲國際商務仲裁中心、中華仲裁協會(臺北)等機構的仲裁員。 她還是吉隆坡區域仲裁中心有資質的審裁委員,並被北京仲裁委員會列入其工程爭議評審專家名單;陳博士同時擔任中華仲裁協會爭議調解中心副主席,新加坡調解中心兼職調解人,以及中國國際**促進委員會/中國國際商會調解中心的調解員。

她擁有在國內和國際仲裁糾紛中作為獨任仲裁員、首席仲裁員和當事人指定仲裁員的經歷。

陳博士在仲裁、基礎設施專案和海峽兩岸投資領域具有豐富經驗。從2023年起,陳博士已連續四年被國際法律權威**the international who's who of construction lawyers列入其名單,並出現在who's who legal的一圓桌討論會中(2023年工程領域圓桌討論會);也被評選為2014who's who edition for best lawyers in china(2023年中國最優秀律師)。她是臺灣工程法學會創會監事之一併曾擔任其理事。

她在仲裁、調解和工程法律等領域撰寫文章並開展講座。

陳博士流利使用英文、普通話、臺語和客家語。

2樓:可愛楊康義

我想問一下一個人去強制戒毒所犯了190的高血壓能保釋嗎

crossover的基本介紹

crossover是交叉線的意思.具體的線序製作方法是 一端採用 1 白綠 2 綠 3 白橙 4 藍 5 白藍 6 橙 7 白棕 8 棕,即568a標準。另一端在這個基礎上將這八根線中的1號和3號線,2號和6號線互換一下位置,這時網線的線序就變成了568b 即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的...

香米知識介紹?香米的基本介紹

4 望奎空氣清新 花草茂盛,寒地黑土土質肥沃,土壤蓬鬆,既是無汙染的天然氧吧,也是水稻 生態地帶,為龍蛙大米的培育提供了先天條件,龍蛙大米堅持甄選籽粒晶瑩 幽香沁人 口感勁道非轉基因品種超北二號,所有種子均為公司培育,育種過程全程第三方監理。超北二號色澤晶瑩剔透,堅持用綠色有機的種植方式生產原生態好...

陳曉陳妍希送兒子小星星上學,他穿校服的樣子可愛嗎?

評價他走路像喝醉一樣,走出了大哥的步伐哈哈哈 畢竟是孩子第一天上學,父母一同送他到幼兒園再正常不過了。碰巧,最近陳曉工作不忙,可以見證兒子的 第一次 陳妍希婚後與陳曉一同住在北京,兩人偶爾回臺北跟合肥探親,前段時間,陳妍希帶著小星星從臺北返回北京,隔離了一段時間後已恢復正常生活,估計回家就是為了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