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over的基本介紹

2022-11-14 04:25:08 字數 598 閱讀 6600

1樓:敬頎

crossover是交叉線的意思.

具體的線序製作方法是:一端採用:1、白綠、2、綠、3、白橙、4、藍、5、白藍、6、橙、7、白棕、8、棕,即568a標準。

另一端在這個基礎上將這八根線中的1號和3號線,2號和6號線互換一下位置,這時網線的線序就變成了568b(即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的順序)做線標準不變,這樣交叉線就做好了。

1-3、2-6交叉接法。雖然雙絞線有4對8條芯線,但實際上在網路中只用到了其中的4條,即水晶頭的第1、第2和第3、第6腳,它們分別起著收、發訊號的作用。

交叉線一般用於相同裝置的連線,比如路由和路由電腦和電腦之間;現很多也支援直通線了,但建議還是使用交叉線。

2樓:

crossover 是一款系統相容軟體

讓您可以在 mac 和 linux 系統上執行 windows 應用,不必購買 windows 授權,不必重啟系統,不必使用虛擬機器。通過

crossover, 您可以從 dock 直接啟動 windows 應用,與您的 mac 和 linux 系統功能無縫整合。

什麼是爵士樂?

香米知識介紹?香米的基本介紹

4 望奎空氣清新 花草茂盛,寒地黑土土質肥沃,土壤蓬鬆,既是無汙染的天然氧吧,也是水稻 生態地帶,為龍蛙大米的培育提供了先天條件,龍蛙大米堅持甄選籽粒晶瑩 幽香沁人 口感勁道非轉基因品種超北二號,所有種子均為公司培育,育種過程全程第三方監理。超北二號色澤晶瑩剔透,堅持用綠色有機的種植方式生產原生態好...

陶瓷飾品的介紹,陶瓷飾品的基本介紹

陶瓷飾品是一種新穎的首飾,用陶瓷材料和工藝上的應用在一個新的,獨版特的風格。它也被視權為一種新型的 綠色珠寶 這是對健康有好處,當你穿著它。它代表了特別無論是其造型,釉色,裝飾,創造一個藝術形象的審美意蘊。由於容易獲得的材料,可塑性高,設計空間大,健康,自然,耐磨,耐腐蝕,耐低溫,成本低,這些特點使...

鵝肉的做法基本介紹,鵝肉的做法介紹

燉鵝肉的做法。食材 鵝肉 蔥 姜 花椒粉 大料。1 首先就是將大大鵝肉準備好了。2 將蔥切成段,將將姜切成片,備用。3 然後在鍋裡面倒入水燒熱了,將大鵝塊放入,焯水。4 焯好之後就是用水洗乾淨了,將上面的浮沫撇去了,撈出來,將水控幹了。5 在鍋裡面倒入適量的油燒熱了,將蔥姜放入爆香了,再將鵝肉放入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