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可能抑鬱了大概,活著好累,感覺自己得抑鬱症了?

2021-07-14 02:04:14 字數 1023 閱讀 2665

1樓:荊棘滿地不理解

你要想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或做一件自己感興趣或擅長的事來消磨時間,不要讓自己有空虛的時間,不要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心情自然就好了,抑鬱症也就不攻自破了

2樓:出現狼神

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

3樓:

覺得自己可能抑鬱啦大概你感覺不舒服的話,可以到你檢查一下。就知道到底是什麼情況啦。

4樓:汲紫鮃

你好多大,我們可以交個網友

活著好累,感覺自己得抑鬱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患有抑鬱症,一般不僅與個人的主觀因素有關,而且與其生活環境和工作環境以及某些不順心的事情都有相關性。一旦感覺出現抑鬱,應該立即脫離原有的所有環境,放下所有的事情,置身於新的環境,例如外出旅遊、會朋友、走親戚等,以此來放下不順心的事情,改變視野,舒緩心情,轉移關注點,對於減輕抑鬱都有所幫助。另外,在抑鬱較重時,也可以住一段時間的醫院,可以在專業醫生的心裡疏導下以及藥物**的幫助下,能夠儘快的**。

6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想太多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得了沒事兒了啊。

7樓:曉希

出去工作吧,自己在外邊租房子住,跟朋友們一起談談心,父母重男輕女,你就活出個樣子給她們看看,想死也不是辦法。多出去走走,實在不行就離開家裡的環境。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人生活壓力是挺大的,而且還沒有要傾訴的人,所以在自己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不懂得去釋放自己,長此以往,就慢慢的積累起來了自己的抑鬱症。不要害怕,你是覺得周圍一切都是黑暗的,沒有意思,但你要想想這個世界有你愛的人,還有很多東西你沒有嘗,是吧,這些都是要去體驗的。我的建議就是不妨養個狗,有空的時候多遛遛狗,因為它們會帶給你不一樣的快樂,所以,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戰勝的,因為沒有什麼難關過不去,當你真正想要去改變自己時,上天都會在天上看著幫你一把的,所以,勇敢點。

加油,陌生人!!!

感覺自己好像得了抑鬱症,我覺得自己好像得抑鬱症了

抑鬱症這些心理因素的疾病的話,建議找一家專業的心理健康 中心先作個心理鑑定然後考慮採用遠端心理暗示,這種心理 方式相對來說更安全有效。祝您早日恢復健康!a 現在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心理。遇到事情不敢去面對,只能逃避過一日換算一個月。未必,因為他們都只是想這樣躲在自己的窩裡面躲一日是一日,但有的時候生活...

抑鬱症,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得了抑鬱症後應該如何預防抑鬱症

按你描述的,這些症狀是出現在你交男友之前就已經有所顯露,那麼說明失戀只是加重了或者說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建議你去醫院做次正規的檢測,莫要瞎猜。為什麼會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呢,是不是覺得腦子不清醒,成天胡思亂想的,那你要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不是得抑鬱症了,如果是你要配合醫生吃藥 祝你早日 ...

得抑鬱症的人會知道自己得抑鬱症了嗎

不一定,抑鬱症來有生理性也有因源為心理問題而導致 一個人得了抑鬱症的時候,會有哪些表現?說到抑鬱症,在當前,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視,很多人承擔著身體所不能承擔的壓力,伴隨著如此大的壓力,將會影響到大腦的功能 情緒的失落等 現在的人們不僅注重身體的健康,而且更加註重心理的健康。因為把人看成是一個整體,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