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腦疼痛是什麼原因

2021-07-14 15:59:01 字數 1071 閱讀 283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她的疼痛和平常的頭痛不太一樣我就是因為忽略了頭痛,導致頭部手術建議去醫院檢查後,如果沒問題,就要多注意肩頸,會壓迫腦動脈血管,造成腦部供血不足,引起頭痛頭暈,睡眠差,記憶力下降,嚴重的四肢發麻,建議可以做一些肩頸活動,或專業肩頸護理,或盲人按摩,拔罐,泡澡還要注意睡眠時間,晚上23:00-1:00膽經當令,1:

00-3:00肝經當令,不熟睡,他們是不幫你排毒的,就算你白天補睡,體內毒素代謝還是不暢,時間長了就容易疲勞,面頰長斑,情緒不好白天想睡的話,只能在中午11:00-13:

00之間,休息不要超多30分鐘,就算閉目5分鐘也有用多揉搓你的耳垂,增加腦部供血,睡前用熱吹風吹後腦勺及肩頸,增加腦部供血,促進睡眠,希望能幫你

2樓:六暢綦元綠

一般來講,如果最近沒有感冒也沒有鼻炎發作,那麼考慮可能是工作勞累或者精神緊張所致,建議調整睡眠生物鐘,隨診觀察

3樓:謝蔚竹惠麗

右腦疼痛有血管性的,常見高血壓,高血脂,再就是神經性的,睡眠不好,再就是副鼻竇炎引起的,還有腫瘤造成的。

4樓:謬福汲清卓

偏頭痛**尚不明瞭,一般認為可能與調節血管運動有關的中樞神經部分功能失調有關。

發作開始為頸內動脈分枝的痙攣,引起相應腦組織功能障礙的症狀,繼之轉為頸外動脈分枝的擴張,搏動增強而出現頭痛。建議具體檢查明確**對症**。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和睡覺的時候擠著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的方法是去醫院做個檢查,為了自己的身體不要在網路上尋找答案。

7樓:祖喬馬小萍

可能是頭部長時間的吹風感冒導致的,可以按摩減輕疼痛,平時最好不要讓頭部長時間吹風,很容易患偏頭痛

8樓:吳疇悟曉蕾

可能是您右側脖子僵硬,捏捏右側脖子,如果很難受去醫院拍個ct或核磁共振,可能是個瘤子(可能性不大,就算是做手術就是了),建議還是去正規醫院看看吧,三甲的,畢竟還是放心些。祝你早日有一個清爽的右腦後腦(:

肩膀疼痛是什麼原因,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肩膀疼是很常見的一種病症,但若出現了不明原因的肩膀疼,一些人就認為是得了肩周炎 實際上,肩周炎確實可引起肩膀疼的情況,但僅是其原因之一。更多肩膀疼的原因,我們來一起看一看吧 肩周炎是肩關節的周圍軟組織發生損傷而引起的廣泛性無菌性炎症,與肩部不活動僵硬等有關,多發於50歲左右,所以又稱為 五十肩 其主...

右胸骨疼痛是什麼原因,右胸骨疼痛是什麼原因

應該馬上到醫院看看醫生,不要耽誤病情。最好去醫院拍個 看一下是不是關節脫位咯 如果單純的胸疼,有可能撞擊導致的肌肉或者軟組織的損傷,沒事休息幾天就好啦。如版果還伴有胸悶權 呼吸困難 胸疼,有可能是劇烈的撞擊導致的肺部裂傷,引起了氣胸。從你提供的資訊來看,肌肉或者軟組織的損傷引起的胸疼的可能性不較大,...

臀部老是疼痛是什麼原因

請根據提問仔細分析病情進行回答,堅決不允許出現不針對性的回答問題建議 是坐骨神經吧,應該是過度緊張,太過疲憊,引起神經繃緊。導致你這樣的情況。建議你每小時按摩一下,有充足的睡眠,再加上一些鍛鍊,吃有營養的東西,相信很快會好的!加油,祝你早日 臀部上面感覺疼痛,按照專業一點的說法就是腰骶部疼痛建議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