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老是疼痛是什麼原因

2022-03-21 19:59:47 字數 649 閱讀 1565

1樓:桂望亭庫昭

請根據提問仔細分析病情進行回答,堅決不允許出現不針對性的回答問題建議:是坐骨神經吧,應該是過度緊張,太過疲憊,引起神經繃緊。導致你這樣的情況。

建議你每小時按摩一下,有充足的睡眠,再加上一些鍛鍊,吃有營養的東西,相信很快會好的!加油,祝你早日**!!

2樓:竇穎卿泰女

臀部上面感覺疼痛,按照專業一點的說法就是腰骶部疼痛建議:您好,一般會出現臀部疼痛可能與腰肌勞損的出現有關,腰肌勞損的症狀臀部或者是腰骶部疼痛。並且呈反**作,常常在勞累後加重,但是休息後又會有所減輕,疼痛時輕時重,並且與情緒也有著很大的關係,常常情緒低落的人疼痛會比較嚴重。

3樓:示德鈔水

可能是神經的問題,股骨頭有問題的話,做「4」字實驗大腿根會疼的。你看腰椎了嗎,腰椎間盤突出時,早期臀部會疼的,然後向下肢放射狀的疼痛。要不就是犁狀肌綜合症的症狀。

或者是過度緊張,太過疲憊,引起神經繃緊。導致你這樣的情況。建議你每小時按摩一下,有充足的睡眠,再加上一些鍛鍊,吃有營養的東西,相信很快會好的!

4樓:戎良刑羅

你好!可能與肝腎虛弱,或風溼受涼等有關。建議找中醫辨證用中藥**。建議:你好,你可以先用熱敷疼痛的部位。不見好轉的話就到醫院檢查一下坐骨神經吧

我的左側臀部打針的位置裡面疼痛是什麼原因

臀部,大腿後側 復,小腿後外側和 制腳的外側面的疼痛是坐bai 骨神經的典型表du現.屬於比較常見zhi的腰椎dao間盤突出症狀,腰椎間盤突出患者一部分腰部不痛,只有臀部和下肢疼痛.作個腰椎ct檢查,看是否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 臀部,大腿後側,小腿後外側和腳的外側面的疼痛是坐骨神經的典型表現.屬於比較...

肩膀疼痛是什麼原因,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肩膀疼是很常見的一種病症,但若出現了不明原因的肩膀疼,一些人就認為是得了肩周炎 實際上,肩周炎確實可引起肩膀疼的情況,但僅是其原因之一。更多肩膀疼的原因,我們來一起看一看吧 肩周炎是肩關節的周圍軟組織發生損傷而引起的廣泛性無菌性炎症,與肩部不活動僵硬等有關,多發於50歲左右,所以又稱為 五十肩 其主...

右胸骨疼痛是什麼原因,右胸骨疼痛是什麼原因

應該馬上到醫院看看醫生,不要耽誤病情。最好去醫院拍個 看一下是不是關節脫位咯 如果單純的胸疼,有可能撞擊導致的肌肉或者軟組織的損傷,沒事休息幾天就好啦。如版果還伴有胸悶權 呼吸困難 胸疼,有可能是劇烈的撞擊導致的肺部裂傷,引起了氣胸。從你提供的資訊來看,肌肉或者軟組織的損傷引起的胸疼的可能性不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