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挖掘機總是學不會,我是學挖掘機的 可我就是學不會做事 怎麼辦

2022-05-31 10:15:14 字數 5846 閱讀 2633

1樓:西瓜先生

計算機專業比較好,電子商務,ui設計,vr虛擬現實等專業,就業前景廣泛,工資高,人才需求量大

2樓:

我跟你也是一樣的。 總是學不會

3樓:扶濃綺

我學挖機為什麼學了很久了總是學不會,師傅也教了很多可是就是學不會.

我是學挖掘機的 可我就是學不會做事 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修挖掘機的為你解答:望採納。像前面的那個說的,他初二就會開了,那是他有挖掘機開。

如果一輩子不讓他摸挖掘機他一輩子都不會開。我回答你的是;你不會做事?有兩個原因,(一,是不是覺的開著挺麻煩的,找不到感覺。

有的時候有感覺,有的時候就找不到那個感覺。二,就是你看不懂他們的手語是吧?或者是給你個任務讓你完成,你沒有信心,解決不了。

)或者我說的還不夠全,但是要想學會做事,就得先把你的技術水平先提高上來,建議你每次開挖掘機的時候,都用的是「複合動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啊,你沒用心學吧? 開挖機很簡單的啊. 我上初二的時侯就會開了. 操作上面的東西手要穩

我是學挖掘機的 可我就是學不會做事 怎麼辦

怎麼才能學會挖掘機?我好笨,會不會有永遠也學不會的人啊?

6樓:樂觀的

我雖然沒學過挖掘機,但我覺得只要有興趣,一點一點學,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它學好,就沒有辦不到的,除非你自己根本就不想學

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好,學挖掘機都學不會!!累呀,有時候真的好想離開這個世界!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挖掘機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學挖掘機,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

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

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世界這麼美好,只要用心學努力學就肯定可以學會,你先想一想自己感興趣的是什麼,然後選一個好一點的職業技術培訓學校去學習技術,現在職業學校教學條件、師資力量、就業保障等都可以,有興趣我們可以交流交流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積極樂觀的向前看。 只要努力,沒有學不會的。你看那些開挖掘機的沒有多少有學歷,也不見得是有多聰明,但是人家乾的挺好,說明人家刻苦努力,沒有隨便放棄。

要是不能吃點苦,隨便就放棄,那沒有哪個工作能做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挖掘機學不會不代表你其它工作不行,可能還沒找到得心應手的工作,一切不著急慢慢來,只要堅持不放棄會好的。

11樓:皇茶洛洛

只要想學的,必須咬牙堅持,過了那道坎就好了。可以仔細想想到底適合做什麼

12樓:

信念,只要你想學會,就要勤問,勤練,勤思,多琢磨,沒有誰一下就學會的,熟能生巧!別人無論怎麼教你理論都沒用,必須自己親自動手練習,才行的!想學會,不要在意別怎麼說你笨,說你沒用,要經受住這些考驗,你才能學會!

望採納,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曾是擁邱

做人要有自信吖,你年齡應該很小吧,天下沒有學不會的事情,只要自己認真去對待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未來的高速發展下,汽車專業將依舊如火如荼,完全不會因從事這行而找不到工作。

15樓:盛昌號

對機械和機械原理接觸少,剛開始一定很難的。

要由淺入深,循序漸進,不可能一口吃個胖子。

那些學得快一下的,即使沒基礎,平時也比較注意身邊的機械類的設施,比如有的男孩子,著急學騎摩托車,可能隨時隨地都會都會觀察別人騎摩托車的動作,**掛檔,**加油門,**剎車,所以這樣的男孩子可能上去就能騎摩托車了。

所以你學挖機就不能急於求成,要多學、多練、多問、多琢磨。

一擔入門了,可能就會覺得原來這麼簡單啊。

16樓:槓精

別聽他們扯淡,我是從培訓學校出來。和我一起來的人都去上班了,我還是學不會。能看到師傅的動作。

換我來,不會挖。我知道他們說話嚴厲是為了我們好。唉,人活著好難。

想離開這個世界呢?還有年邁的父母,你捨得嗎?朋友,慢慢學吧!

跟我一起,加油

挖掘機如何操作

17樓:大發記

有想學開挖掘機的嗎?挖掘機老司機給大家一點建議

18樓:星願下的期盼

1、發動機啟動開關是插入鑰匙啟動挖掘機的位置:start為開始、啟動的意思;on為接通、開啟的意思,當鑰匙轉至此處,挖掘機整機電路接通;off為斷開、關閉的意思,當鑰匙轉至此處,挖掘機整機電路斷開,並可以插拔鑰匙;heat為暖機的意思,在氣溫低時,將鑰匙轉至此處暖機使用。

2、儀表盤時刻能反饋出挖掘機的狀態資訊,比如燃油油量、冷卻水溫度、機油溫度、發動機轉速、工作模式、時間、裝置保養資訊、故障查詢等等。當然各個品牌機型的儀表盤及顯示的內容都不一樣,有液晶顯示屏、數字顯示屏。

3、工作模式在挖掘機作業中一般是可以選擇的:s標準模式、h重挖模式、l整修模式和f微修模式。還有一些比較高階的,比如p/h強力工作模式、m/s標準模式、e經濟模式等等。

4、操作手柄分左右兩個,各有兩種設定,其中正手為左右旋轉方向,反手為上下旋轉方向,而且挖掘機的手柄操作不同於汽車的自然狀態下手柄是處於居中位置的。比如旋轉操作時,需要考慮挖掘機的慣性,此外挖掘的大小臂、剷鬥伸縮的動作都是利用這兩個手柄,隨著擺動位置的不同,動作速度及力度都會有變化。

5、對於行走踏板來說,將挖掘機擺正,驅動輪在駕駛室後側:左踏板往前推,挖掘機右轉;右踏板前推,挖掘機左轉。兩個踏板同時前推或後拉,則控制挖掘機的前進或後退,但是在實際的作業中,需要將行走踏板的動作融匯貫通。

19樓:

一、正手開挖機。具體操作(如圖所示):

1、向上推:鬥杆鏟料;

2、向下拉:鬥杆挖掘;

3、向左拉:上車向左迴轉;

4、向右拉:上車體向右迴轉;

5、中位:當操作杆處於中時,鬥杆不動作,上部車體不轉回轉。

二、反手開挖機。具體操作(如圖所示):

1、向上拉:動臂抬起;

2、向下推:動臂下降;

3、向左拉:剷鬥挖掘;

4、向右推:剷鬥鏟料;

5、中位:當操作杆處於中時,動臂和剷鬥不動作。

20樓:墨陌沫默漠末

挖掘機操作方法:

一、行走裝置

行走裝置即底盤, 包括履帶架和行走系統, 主要由履帶架、行走馬達+減速機及其管路、驅動輪、導向輪、託鏈輪、支重輪、履帶、張緊緩衝裝置組成,其功能為支承挖掘機的重量,並把驅動輪傳遞的動力轉變為牽引力,實現整機的行走。

車架總成(即履帶行走架總成)為整體焊接件, 採用x 形結構,其主要優點是具有高的承載能力. 車架總成由左縱梁(即左履帶架)、主車架(即中間架)、右縱梁(即右履帶架)三部分焊接而成. 車架總成的重量為2噸.

**迴轉接頭是聯接回轉平臺與底盤油路的液壓元件,它保證迴轉平臺旋轉任意角度後,行走馬達還能正常配油,現用迴轉接頭是5通。

二、工作裝置

工作裝置是液壓挖掘機的主要組成部分,目前sy系列挖掘機配置的是反剷工作裝置,它主要用於挖掘停機面以下的土壤,但也可以挖掘最大切削高度以下的土壤,除了可以挖坑、開溝、裝載外還可以進行簡單平整場地工作。挖掘作業適應於開挖ⅰ~ⅳ級土,ⅴ級以上用液壓錘或需爆破手段。

反剷工作裝置由動臂、鬥杆、剷鬥、搖桿、連桿及包含動臂油缸、鬥杆油缸、剷鬥油缸在內的工作裝置液壓管路等主要部分組成。

三、動力傳輸路線表

1.行走動力傳輸路線:柴油機——聯軸節——液壓泵(機械能轉化為液壓能)——分配閥——**迴轉接頭——行走馬達(液壓能轉化為機械能)——減速箱——驅動輪——軌鏈履帶——實現行走

2迴轉運動傳輸路線:柴油機——聯軸節——液壓泵(機械能轉化為液壓能)——分配閥——迴轉馬達(液壓能轉化為機械能)——減速箱——迴轉支承——實現迴轉

3動臂運動傳輸路線:柴油機——聯軸節——液壓泵(機械能轉化為液壓能)——分配閥——動臂油缸(液壓能轉化為機械能)——實現動臂運動

4鬥杆運動傳輸路線:柴油機——聯軸節——液壓泵(機械能轉化為液壓能)——分配閥——鬥杆油缸(液壓能轉化為機械能)——實現鬥杆運動

5剷鬥運動傳輸路線:柴油機——聯軸節——液壓泵(機械能轉化為液壓能)——分配閥——剷鬥油缸(液壓能轉化為機械能)——實現剷鬥運動

四、動力系統的構成及功能

·進氣系統——網罩→膠管→空濾→膠管→增壓器→膠管→中冷器→膠管→發動機 ·排氣系統——增壓器→膨脹節→消聲器→排氣管 ·冷卻系統——水箱→膠管→節溫器→水泵→柴油機→膠管→水箱 ·油門控制系統——步進電機→減速機→蝸輪蝸桿傳動→油門拉線→柴油機油門—高怠速、低怠速限位開關 ·燃油系統

進油系:燃油箱→膠管→手油泵→粗濾器→精濾器→柴油機

回油系:柴油機→膠管→燃油箱 (回油量比較大,用它來進行部份冷卻)

第一代挖掘機:電動機、內燃機的出現,使挖掘機有了先進而合適的電動裝置,於是各種挖掘機產品相繼誕生。2023年,第一臺電動挖掘機出現了。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柴油發動機也應用在挖掘機上,這種柴油發動機(或電動機)驅動的機械式挖掘機是第一代挖掘機。

第二代挖掘機:隨著液壓技術的廣泛使用,使挖掘機有了更加科學適用的傳動裝置,液壓傳動代替機械傳動是挖掘機技術上的一次大飛躍。2023年德國的第一臺液壓挖掘機誕生了。

機械傳動液壓化是第二代挖掘機。

第三代挖掘機:電子技術尤其是計算機技術的廣泛應用,使挖掘機有了自動化的控制系統,也使挖掘機向高效能、自動化和智慧化方向發展。機電一體化的萌芽約發生在2023年前後,而在批量生產的液壓挖掘機上採用機電一體化技術則在2023年左右,當時主要目的是為了節能。

挖掘機電子化是第三代挖掘機的標誌。

挖掘機行業廠商大致可以分為四類。國內7成以上挖掘機被國外品牌所佔據,國產品牌尚以小挖和中挖為主,但國產挖掘機份額正在逐步提升,2023年同比提高3.6%。

21樓:

操作挖掘機要有正確的操作步驟和操作方法,正確的操作方法不僅安全而且對於挖掘機本身也是有益的,正確的操作方法能夠延長挖掘機的壽命。所以下面由常州黑金剛工程機械給大家介紹挖掘機的正確操作方法。

1、開挖時先取表層,在取下層,不能一次開挖到底(特別是深溝的開挖尤其重要)大於剷鬥寬的溝,要先挖兩邊,再挖中間;

2、挖直線溝時,挖機撤退退卻就要保持在一條直線上,剷鬥的運動就可以根據撤退退卻留下的履帶印來調整,主要仍是以開挖起始點為準;曲線溝的開挖,就是撤退退卻時走曲線或是配合回滾動作;

3、開挖的土要依次倒放在離溝邊一米左右的位置,隨溝型倒放;

4、確認挖掘機周圍無障礙物;

5、上車後先鳴笛;

6、確認儀表上無報警;

7、將切斷閥旋到on;

8、操作挖掘機:腳踏控制整車前進、後退;右手柄前後控制大臂的下降和抬高、右手柄的的左右控制剷鬥的收回和放開;左手柄的前後控制迴轉、左手柄的左右控制鬥杆的提升和放下。

開挖的方法主要有三種:

1、騎挖式:主要是場地開闊的地帶,挖機停放在要開挖的溝中間剷鬥在兩條履帶中間挖;

2、順邊式:就是指場地比較狹窄的地帶,象淨水渠時,剷鬥只順著一側履帶線來挖;

3、正對式:主要針對公路涵管溝的開挖,是指挖機與溝邊成九十度正對停放(需要留意的是——當溝比較深時剷鬥油缸有可能會遇到溝邊)井字溝的開挖:要留意先後順序的控制,溝與溝介面處開挖時要用到九十度邊角的修整技巧。

關於學挖掘機的技巧,關於學挖掘機的技巧

就甩料來說 其實分四個過程 1吃料 2 提升迴轉 3卸料 4回到原位 不斷的重複。吃料的要點 1總結下鏟的角度,不同的挖掘物件有所不同。2儘量使動臂之間保持在合理的工作角度範圍。3儘量使多個液壓缸同時進行工作。4進到剷鬥中的料要滿,特別是剷鬥的根部也要滿。5吃料過後的地面要平正。當然啦,那個挖機不是...

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個有前途,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一個更有錢途

這個不好說,挖機很貴,而包工程也不是容易的事兒,更多的是當司機。工資不好說,看活兒的多少和開的挖機大小。修車更貼近生活,整體要比開挖機好,但學修車的很多,行業整體競爭大。個人覺得兩個要是選一個的話,還是修車,這個在哪兒都能找工作或創業。後者現在比較熱門,創就業都可以,穩定。汽車專業是講究技術的,無論...

請問學挖掘機有前途嗎,學挖掘機有前途嗎?

有前途。挖掘機作為一個技術崗位,前景和薪水都是非常可觀的,可以看作是一個長期的職業規劃。如果你還迷茫,還沒有找到合適的職業,可以充分考慮挖掘行業。說起鐵飯碗,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公務員。不錯,公務員以其工作穩定,收入可觀,成為很多人心中理想的工作。但是,很多人把所謂的鐵飯碗的概念給弄錯了,鐵飯碗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