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挖掘機到哪家強

2022-08-09 06:30:13 字數 604 閱讀 2380

1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一巴掌打在弟弟的臉上,說,你怎就這麼沒出息?我就是砸鍋賣鐵也要把你們姐倆供出來。

說完轉身出去挨家借錢。

我撫摸著弟弟紅腫的臉說,你得念下去,男娃不念書就一輩子走不出這窮山溝了。弟弟看著我,點點頭。

當時我已經決定放棄上學的機會了。

沒想到第二天天還沒亮,弟弟就偷偷帶著幾件破衣服和幾個乾巴饅頭走了,在我枕邊留下一個紙條:

姐,你別愁了,考上大學不容易,我出去打工供你。弟。

我握著那張字條,趴在炕上,失聲痛哭。

那一年,弟弟17歲,我20歲。

我用父親滿村子借的錢和弟弟在工地裡搬水泥掙的錢終於讀到了大三。

一天我正在寢室裡看書,同學跑進來喊我,梅子,有個老鄉在找你。怎麼會有老鄉找我呢?

我走出去,遠遠地看見弟弟,穿著滿身是水泥和沙子的工作服等我。我說,你怎和我同學說你是我老鄉啊?

他笑著說,你看我穿的這樣,說是你弟,你同學還不笑話你?

我鼻子一酸,眼淚就落了下來。我弟趕忙為我擦掉眼淚,說:姐,你別哭,我這次來還是想讓你幫我打聽一下,學挖掘機究竟那家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南翔啊,麻煩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關於學挖掘機的技巧,關於學挖掘機的技巧

就甩料來說 其實分四個過程 1吃料 2 提升迴轉 3卸料 4回到原位 不斷的重複。吃料的要點 1總結下鏟的角度,不同的挖掘物件有所不同。2儘量使動臂之間保持在合理的工作角度範圍。3儘量使多個液壓缸同時進行工作。4進到剷鬥中的料要滿,特別是剷鬥的根部也要滿。5吃料過後的地面要平正。當然啦,那個挖機不是...

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個有前途,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一個更有錢途

這個不好說,挖機很貴,而包工程也不是容易的事兒,更多的是當司機。工資不好說,看活兒的多少和開的挖機大小。修車更貼近生活,整體要比開挖機好,但學修車的很多,行業整體競爭大。個人覺得兩個要是選一個的話,還是修車,這個在哪兒都能找工作或創業。後者現在比較熱門,創就業都可以,穩定。汽車專業是講究技術的,無論...

請問學挖掘機有前途嗎,學挖掘機有前途嗎?

有前途。挖掘機作為一個技術崗位,前景和薪水都是非常可觀的,可以看作是一個長期的職業規劃。如果你還迷茫,還沒有找到合適的職業,可以充分考慮挖掘行業。說起鐵飯碗,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公務員。不錯,公務員以其工作穩定,收入可觀,成為很多人心中理想的工作。但是,很多人把所謂的鐵飯碗的概念給弄錯了,鐵飯碗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