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面板病是哪種,求助!這是哪種,這是哪種面板病?(狗面板病)

2021-07-14 20:25:04 字數 1807 閱讀 2935

1樓:來自彩虹橋花枝招展的香雪蘭

**太不清楚,初步看像是皮下出血點有可能是你不經意搔抓以後區域性皮下出血點,如果不瘙癢,可以不用藥物**,過段,時間可以自行恢復。

2樓:

1.是狗癬(**真菌病)。癬,又稱**真菌病,是由**真菌(小孢子菌屬和毛癬菌屬)侵入**被毛和爪部,寄生或腐生於表皮,角質,被毛和爪部的角質蛋白組織中所引起的一種真菌性傳染病。

真菌感染多發部位在臉部、軀幹,四肢和尾部等處,出現圓形或者橢圓形的的癬斑,上面覆有灰色的鱗屑,毛色會變得粗糙,癬斑部分的被毛一撮一撮脫落折斷或者脫落。被傳染狗癬的狗有巨癢,所以經常會在各種物體上蹭癢。病程較長,鱗屑脫落後,形成禿斑。

多見於營養不良和體弱多病的狗狗,需要增加營養特別是b族維生素的攝入,這將有利於預防該病和已染病狗狗的恢復。

2.狗狗真菌感染後不能出去。因為狗狗真菌感染會傳染給人和其他狗狗。所以,一定要注意隔離,另外還需要給狗狗勤洗澡和做相應處理。

3.**真菌感染的主要方式是:

(1)剪掉得病部位的毛。

(2)用潔爾陰等清洗。

(3)給狗狗吃營養膏,增強抵抗力。

(4)給狗狗吃維生素b,拌在**裡喂。

(5)讓狗狗多晒太陽。

(6)主人做好預防,防止傳染,包括經常給家裡消毒,勤用硫磺皁洗手,人也要吃維生素b。

4.預防真菌感染。

(1)及時將患病的狗狗隔離,比如將狗狗關在一個單獨的籠子裡,不要讓家裡其他健康的狗狗接觸,避免傳染。

(2)將室內的衛生打掃乾淨,把狗狗的食盆,玩具等等,好好擦洗並且拿到太陽底下暴晒,狗狗待過的沙發,還有地板,也可以用消毒水擦一擦,做好相應的衛生工作,給自己和狗狗一個好的環境。

5.綜上所述,要及時隔離、**和預防,防止狗狗傳染給其他狗狗和主人。

這是哪種**病?(狗**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溼疹,溼疹是長小腹裡豆豆一樣的。給它吃澳洲可得治**藥試試,能治多種**病。

4樓:☆棠紫風

很有可能是馬拉bai色真du

菌啊,我家金毛也是,zhi特別癢,越dao長越多,咬破了很多,後內

來用的碘容伏、鹽水給他擦的,好多了,然後要保持乾燥,不要潮溼,洗完澡後用吹風機吹乾,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這種病菌不傳染人,但是會掉毛

5樓:

我家的狗也遇到過 後來去寵物店 把有傷口的地方 毛都踢掉了 然後給了我點藥塗塗就好了 塗完後記得塗橄欖油 這樣毛容易再長出來

6樓:

有黑色結痂就是疥蟎,絕對不是溼疹。應用殺蟎蟲的藥水,有噴的也有滴的,你的狗狗稍微有點嚴重,建議用殺蟎蟲的藥浴,**上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獸醫說的不像,可以再找些寵物醫院,找些專業些的獸醫診斷,開些藥方**。

8樓:古墓妖蝶

像寄生蟲似的,快點帶去醫院吧,無論是寄生蟲還是**病都是會傳染到人身上的。

9樓:狗民網歡迎您

溼疹不這樣吧,蟎蟲倒有點像,還是去醫院做**化驗吧

10樓:飄揚過河的豬

嚴重的溼疹 我家的狗就得過這病 後來去看了醫生說就是溼疹!

11樓:蘇蘇哈

**真的看抄不清,親,建議你馬上去正規的寵物醫院去看看哦,狗狗很難受的,為了狗狗的健康去醫院看看吧,畢竟在身邊看的可以仔細些,祝你家狗狗早點好。

——我問一個小孩子,愛是什麼,他回答說,"愛就是當小狗舔你臉時,"我笑了,但他接著說,"即使你一天都沒有理它"。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複方抄醋酸地塞米松凝膠 注 凝膠滲透性bai極快 效果du好 反覆多次塗就行 zhi 適應症為用於神經dao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溼疹 所含醋酸地塞米松為糖皮質激素,具有抗炎 抗過敏作用 薄荷腦 樟腦具有促進區域性迴圈和輕度的消炎 止痛及止癢作用。這是癬吧 乾燥,紅癢?痛不痛?癬。建...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

摘要。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諮詢記錄 於2022 11 29 這是什麼 病。這個有點像皰疹之類的。具體還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會和你具體說的。這是什麼 病 50 可是溼疹的症狀,表皮會有幹鱗片,偶有微癢感覺。急性溼疹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 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求解!

看不清,最好去醫院 科診斷。這麼看看不出什麼,就算毛病不大也得上醫院去看看,最起碼做到心裡有數,有事直接 後續 如果 來 出現 雞皮疙瘩 樣式自 後期再出現 脫皮bai 那就是癬如果du 只是水泡 那我要問你zhi 你有沒有一個月裡dao 性關係 如果有 建議你 禁止 性關係 打針吃藥 在塗抹 藥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