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哭的泣不成聲?

2023-05-24 08:50:07 字數 876 閱讀 2703

1樓:知哥66234譾掣

我自己是看《大唐榮耀》2結局。看到兩人為彼此付出,直至生命盡頭扔不離不棄。唐代宗對珍珠的愛深入骨髓。深夜重溫這部劇,孤獨,悲傷一下湧上心頭。泣不成聲。

2樓:賣萌

我記得是高中考試,自己考砸了,辜負了全家人的期望,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哭到泣不成聲,就這樣哭了兩天。

3樓:小小徐徐

前不久因孩子生病,每天晚上都哭鬧持續了一個多月,有時候孩子哭,我也跟著哭,我感覺心力交瘁。

4樓:以心

估計就是《完美的世界》結局,看完之後一直哭,哭完整個片尾曲,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5樓:斷翼天使

我是一個**迷,經常看各種**,感覺自己百毒不侵了,可是看《花千骨》白子畫殺花千骨的部分,自己哭到了泣不成聲。

6樓:抽轉組

記得讓自己泣不成聲的是《哆啦a夢》看完之後一個人在家裡哭到不行,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忍不住。

7樓:是謝筠

看前任3 的時候,哭得一塌糊塗,泣不成聲,瘋狂的想念自己的前任,想去找他和好。

8樓:彤蛋卉

《忠犬八公》,看這個電影的時候,被八公的忠心所感動,他每天都去主人上班的地方等他,無論颳風下雨,那刻哭的稀里嘩啦的。

9樓:知02484毯部

看了《贖罪》以後,當時還沒感覺怎麼著呢,但晚上睡不著,就在那想**裡面的內容,忽然就哭成狗了,一個星期才緩過來。

10樓:阿qi棄

我都已經20歲了,爸媽還在鬧離婚,爸媽真的離婚的那一刻,我哭了,哭到泣不成聲。

有人的時候哭不出來,沒人的時候泣不成聲怎麼辦

一個人的時候bai 心裡變du空了,沒有什麼顧慮zhi,情緒一下子就dao釋放了,版讓淚盡情地流。成年人的權心理承受能力比小孩子強很多,有些事情忍著忍著就過去了。可是這些情緒並不會消散,而是堆積在心裡的某個地方,時間久了,就會達到一個臨界值,這時整個人就會像火山一樣爆發。我們小的時候摔倒了,看到有人...

為什麼夢裡哭泣,哭到泣不成聲十分真實但是醒來發現

周公解夢 夢見哭叫,往往表示內心壓抑了強烈的情緒。夢見自己哭泣,表示心中的悲傷情緒將得以傾訴,痛苦終於過去,心情即將放鬆下來,很快會迎來一個大好局面,前途順利如意。如果夢見自己在大聲哭叫 抱怨等,還暗示生活中情緒有些壓抑,可能遭受的挫折和委屈長期鬱結在心裡,得不到真正的抒發。這個夢在提醒你生活裡要注...

不管昨夜你是多麼泣不成聲,早晨醒來城市依舊車水馬龍 只有自己最懂的自己 善

任時光匆匆,我依舊在你身邊,你轉身,就能看到我 在這喧譁的都市,依然有人在念著你,想著你!這份熱烈的情懷不因悲與喜而去,也不因美與醜散去,始終記掛的在這一頭,有你唯一的愛!車水馬龍依舊不變,但是你就沒發現裡面多了一個我嗎?羨慕 於內心的那份恐懼 不管今晚你是多麼的不講道理,早晨醒來你依舊看到我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