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空調後膝蓋痛是怎麼回事啊

2021-07-17 00:09:55 字數 634 閱讀 6465

1樓:瀅瀅不離

空調吹出的涼氣都會沉積於房間的下部,而大多數的人夏季又都穿的比較短,如果長時間在空調房內,同時溫度調的又比較低,腿部就容易著涼,反映出來的就是膝蓋痛。

因此建議在空調房中儘可能地穿一些長褲,溫度不要調的太低,再有就是經常活動活動,到非空調房間呆一會。

空調即空氣調節器(air conditioner),又稱冷氣。是指用人工手段,對建築/構築物內環境空氣的溫度、溼度、潔淨度、速度等引數進行調節和控制的過程。

2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吹空調造成膝蓋痛是因為風溼的緣故,您或者原來有關節炎,或者關節受過傷,意見建議:吹空調容易誘發關節炎的,建議您可以適當調高空調溫度,或者不吹空調是比較好的辦法,關節炎一般需要夏天的高溫**的,溫度高了也容易好,冬病夏治也就是這個道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膝蓋痛可能是因為區域性受涼、外傷以及過度運動導致的,也可能是膝關節炎、痛風以及血液迴圈障礙導致的。注意區域性的情節衛生,可以使用熱敷、按摩以及鍼灸的方法緩解症狀,禁止劇烈的運動。

4樓:超級住宅

平時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需要注意保暖,不要劇烈運動,平時輔以健力多氨糖來增加骨質密度,多補一些高蛋白之類的。

我的小孩老說膝蓋痛,是怎麼回事啊

問題分析 你好 以你說的部位來看很可能是由於肌肉痛導致的。肌肉痠痛就會出現腿肚子痛。膝蓋彎曲時有明顯的疼痛很可能是有半月板損傷導致的,意見建議 你最好是讓老人到正規的醫院外科做檢檢視是由於什麼導致的,然後及時用藥 現在可以 使用尋鼓風膏 做區域性按摩 看。問題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膝關節炎引起的...

膝蓋痛是為什麼,膝蓋痠痛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滑膜炎去檢查一下才能確定症狀還是積極 吧 膝蓋痛可能是因為區域性受涼 外傷以及過度運動導致的,也可能是膝關節炎 痛風以及血液迴圈障礙導致的。注意區域性的情節衛生,可以使用熱敷 按摩以及鍼灸的方法緩解症狀,禁止劇烈的運動。膝蓋痠痛是怎麼回事?每當天氣變冷的時候,總有一部分人叫著膝蓋疼,膝蓋的疼痛...

膝蓋疼是怎麼回事?幫幫忙啊,膝蓋疼是怎麼回事?幫幫忙啊

這個咱也不好說,只能猜測,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可能是勞累所致的髕骨性關節炎。髕骨性關節炎是一種最常見的關節病變,髕骨關節炎的名稱極多,如肥大性骨關節炎 退行性關節炎 變性性關節炎 增生性骨關節炎或骨關節病,均指一種病,國內統一使用骨關節炎。其患病率隨著年齡而增加,女性比男性多發。骨關節炎以手的遠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