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異後都各自組成了新家庭,我結婚典禮誰上臺合適

2021-07-17 03:08:58 字數 3522 閱讀 1406

1樓:超級

個人認為他們畢竟是成年人。畢竟,我父母離婚這麼多年了。我相信我們都在看它。可能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你應該相信父母愛他們的孩子。

因此,我們最好坐下來討論,真誠地對待對方,討論一個令人滿意的結果,並達成協議。

因為在中國傳統習俗中,有一個「先敬天地,後拜父母」的環節。這是報答和感謝父母的一部分。但對於單親家庭的孩子來說,這是個大問題。

經常聽到新人說:「父母離婚了,當時很僵硬,現在也遇到掐架,我怎麼辦婚禮?」

「我父母離婚再婚,雙方都有新的家庭。我結婚的時候應該請誰上臺?」

事實上,這樣的問題很多,很普遍。新人在成功完成婚禮之前必須解決這些問題。

1、請邀請你自己的父母來臺上,因為婚禮儀式中的儀式是為了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這應該是親生父母在臺上的表現。

2、當家長取消「登高祭拜」的舞臺時。

3、舉行教堂婚禮。教堂婚禮只崇拜上帝,不崇拜人。在婚禮上感謝父母只是一種儀式。如果一個環節協調不好,可以直接取消。我相信愛你的父母會理解的。父母的賞賜是不必要的。

4、父母不在臺上。讓司儀一起介紹父母和繼母,然後新人在臺上一起敬酒。

5、誰撫養誰掌權。有付出才有收穫,這句話處處適用。有時候不是所有的家長都要上臺。有時候只有一個家長在臺上是可以的。

6、你們一起上臺。現在離婚太多了。每個人都不驚訝。請介紹他們並舉杯祝酒。

2樓:雪月森林

正常情況下,還是你自己的父母合適撒。雖然他們倆離異且各有家庭,但依然是你的父母,如果你跟他倆關係都還不錯的話,可以請他們上臺的。

3樓:痞子只you風流

自己的父母如果離異之後組成了新的家庭,那麼在自己的結婚典禮上,自己和關係最好最關係自己的一方上臺會比較合適,因為他們往往是對於自己的成長更重要。

4樓:小蘇打學姐

讓親生父母都上臺。你結婚當然要請自己的親爸媽了,所以讓兩人都上臺就行。

5樓:劉長順

我個人覺得誰對你有養育之恩就應該讓誰上臺,不管他是否是你的親生父母,這都已經不重要,不要讓這個人寒心。

6樓:涼秋時光紛亂

其實如果你不介意,可以把父母及他們的伴侶都叫上,父母坐中間,這樣也熱鬧,而且還其樂融融。

7樓:落絮無聲

我覺得各自組成家庭並不妨礙他們參加你的婚禮,他們是你的親生父母,你的人這麼重要的時刻他們應該來參加,結婚典禮就更應該上臺了。

8樓:娛樂小怪才

首先養育之恩肯定大於生育之恩的,所有這麼多年誰養育了你,還管是不是你的親生父母,養父母也是你的父母,誰和你的關係好,誰就上臺。

9樓:黎黎立離

我覺得既然他們都有自己的家庭那就充分聽取他們的意見。如果他們不方便上臺那就找你最親近的人。我堂哥就是這種情況,所以他找了照顧他長大的小姨和姨夫上臺受禮。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父母離異後都各自組成了新家庭,自己結婚典禮上,還是應該有自己的親生父母上臺比較合適,畢竟那是生養自己的父母,就算父母離婚了,自己也是他們的孩子。

11樓:

我會選擇自己的親生父母,畢竟這是一件幸福的事,讓自己父母上臺為自己見證幸福也是正常的,不管之前的關係怎麼樣,結婚這一刻我相信當父母的都能理解。

12樓:悍明將

直接和你的父母說,婚姻大事他們不會介意的,不介意的話4個人都上去,如果父母不一起上臺,花銷會比較大。

13樓:不喜歡的那些

一直真心對你好,就可以上臺!哪怕兩個人同時上去也行,畢竟都是自己的父母。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還是你的親生父母上臺比較合適,畢竟兩個人給了你生命,所以在這樣重要的場合,也應當他們兩個人站在臺上。

父母離異各自成家,結婚儀式改口鞠躬時應當誰在臺上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自己的親生父母在臺上了。跟家人說明白這些,畢竟是婚姻大事,希望家人能體諒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商量一下,否則二頭分辦

17樓:露露

當然請你的親生父母咯,管他們什麼事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讓你

bai的現在的四位父du母都參加,喜事嗎,這樣zhi也可以促進你們之dao間的感情,可能回

以前你們答很不愉快,我想你及你的親生父母通過這件喜事消除內心的不愉,人嗎,畢竟是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的,能儘量減少不愉快而為何不去做呢?

19樓:lord_冰

最好是兩個都在!你們的鞠躬是因為感謝父母!他們婚姻的問題不矛盾!

我父母離異了,我婚禮上請哪邊父母上臺

20樓:鴨子野啦

現在的父母上臺比較好,你親生父親應該也不會計較。

21樓:社南聞凝

就請你的親生父母吧,既然他們各組都過得很幸福,證明離婚也是正確的,也沒什麼不好的。反正就是一個儀式而已!不用太過糾結哈!

當然如果有一方的不願意上臺,你就完全可以邀請另外一方的重組家庭的父母了。祝你新婚快樂!

22樓:小小藍鑽石

即使離婚了 也還是要請你親爸親媽上臺

這個時候 老人們是不會多計較的

23樓:天天考研學姐學長店

當然兩位都要請了,他們離婚也是你的父母啊

父母離異各自組成家庭,子女結婚時候的婚禮該怎麼辦?

24樓:一老夫

姑娘,你講的情況由於夫妻離婚率的提高現在經常遇到,一般的解決方式是由父母離異時子女與其生活的一方主辦,結婚典禮時父母在主婚席就座,而繼父和繼母只能按來賓相待,在來賓席就座。

25樓:匿名使用者

按正確程式我覺得還是有父親

我的父母在我小學的時候離異並各自組建家庭,但是雙方關係很不好,可我想結婚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26樓:高妖精

坐下來分別談一談嘛,跟他們說這是你一生中的一件大事,希望你們二位能出於為你的考慮,緩和情緒,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少說兩句。然後再坐在一起聊。你中間要起調和作用。

你是哥們兒還是姐們兒?不管你性別是男是女,既然到了要成家的地步,就說明已經可以承擔一定的社會責任了。調和父母的關係也是你的責任。

上臺的話不論他們成家沒還都是他們二位上啊,要提前請他們調和好各自的家庭,畢竟他們就算成了家,你的父母也只是他們二位而已。

27樓:紫金☆尊者

其實沒有必要

,都請上臺,只要他們還愛著你,就不會在你的婚禮上鬧起來,沒有必要想這麼多,自然點反而能夠辦好這件事,兒女這中間就是應該起調和作用,可以通過一些微小的事物來改變對方之間的看法,比如買個賀卡送給你媽,說你你爸送的等等,希望你能夠成功,還有祝你婚禮快樂,望採納

父母離異後,子女的撫養問題,父母離異後,子女的撫養問題

首先你父母因有你和你弟弟兩個孩子,他們離婚的時候按照法律是一人負責一個孩子的撫養。考慮到你弟弟的年紀小一點,撫養的責任相對於你會重一些。因此你弟弟由你父親單獨撫養,而你由你母親單獨撫養。撫養責任這樣分配是合理的,因此你父親是無須再向你母親支付你的撫養費用,你也不存在向你父親追討撫養費的理由。至於你父...

父母離異後若房屋拆遷怎麼補償,父母離異後,父親再婚,房屋拆遷怎麼賠償

離婚的時候是怎麼判的 戶主是誰的名字不重要,房產證誰的名字才是真的,現在是貨幣拆遷 不是什麼按人頭分的 他基本是不會來管你 因為你離婚而給你兩套或者離婚又有孩子 要結婚要三套房子,這樣是不可能的 他會根據裝修評估 和房屋的 補償你 你可以直接要現金 或者用他給你的錢去買安居房或者商品房,當然這個是你...

父母離異家庭組合進,父母離異後 家庭成員怎麼算

勸你爸爸別和他過了 這樣的生活也不是他想要的 現在離了 以後也許還有機會 什麼也不給他 離吧 你去幫爸爸找個 會過日子的 會疼人的 愛你們這個家的 雖然不好找 但你後媽肯定不是 人生的路還長呢 你爸爸原來自己帶你 已經夠苦了讓你爸爸被灰心 生活會美好的 你的新媽媽不知道在 等著你們呢 祝家庭美滿。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