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腰痠是怎麼回事,有時屁股也酸

2021-07-23 05:40:26 字數 2090 閱讀 21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是用一種醫療器械熱敷效果不錯.我用的是"喜來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看情況而定

年齡和工作,還有一些個人的生活習慣。

我的情況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3樓:

著涼,或扭傷,應該沒有大礙

4樓:玲兒養生科普

經常腰痠背痛,是怎麼回事?或許是你的這裡,出了問題

腰痠及盆骨兩邊屁股也酸,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髖骨錯位(骨盆歪斜)所造成 先教你自我檢測之法 1:躺平(面朝上),手腳伸直,請家人將你的腳跟併攏,看是否有長短腳。 2:

看胸部是否有傾斜(大小邊) 3:趴著(相同姿勢)看屁股是否大小邊(通常和胸部同邊)

若有上述之症狀,對於此,可以外用苗亽父養生,然後每天堅亽持鍛鍊,疼痛會慢慢消失的,

屁股老是酸是怎麼回事啊!

6樓:達芬奇

你好,考慮是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所致,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藥物如紅花

腰痠腿痠兩邊屁股都酸躺著比站著酸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了,腰椎間盤突出的**是由於外傷、長期勞累、勞損、用力不協調、姿勢不當等原因導致的椎間盤組織退變、纖維環破裂,髓核從破損處突出,壓迫相鄰的神經跟、脊髓,造成周圍組織水腫、椎管狹窄、脊柱側彎等。與平時的習慣有一定的關係。腰椎間盤突出是退化性病變。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彎曲。

注意事項:

1、保持良好坐姿。一般採取自然端坐位,背部保持挺直,頭部略微前傾。

2、避免頸腰部長期處於一種姿勢。稍感疲勞時可離開座位行走,或每隔一個小時做些簡單的伸展運動,1~2分鐘即可。

3、調整合理的睡眠姿勢,選擇合適的枕頭。

4、加強鍛鍊,增強體質。合理的鍛鍊。

5、平時注意頸腰部保暖。

6、可以適當補鈣。

但是以上的都是一般做法,最好還是找骨科大夫看看!

腰痠屁股痠痛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病,可能是過於疲勞所致運動過量或長時間不運動之後進行激烈運動所致也不排除**過多的原因。

我為什麼老是感覺屁股有種痠痛疲勞感

最近老是屁股後面酸怎麼回事

9樓:郯聰

孕期屁股疼多數是骨盆在增大的反應,子宮增大壓迫神經,建議左側臥位休息,避免壓迫區域性疼痛的部位,平時要注意休息,同時注意休息不要太勞累1.可能是懷孕後隨著胎兒的成長,胎兒需要供給的鈣質會大大增加,如果這時孕婦不注意補鈣,就會出現缺鈣從而導致腿痠、抽筋。2、還有可能是懷孕婦女的神經肌肉應激機制改變,3、寒冷刺激。

如果夜裡室溫較低,睡眠時蓋的被子過薄或腿腳露到被外,小腿肌肉很容易受涼,由於寒冷刺激,使腿部肌肉出現痙攣抽筋。因此,夜間要注意腿腳的防寒保暖。4、睡眠姿勢。

睡眠姿勢不好,長時間仰臥,使被子壓在腳面,或長時間俯臥,使腳面抵在床鋪上,迫使小腿某些肌肉長時間處於絕對放鬆狀態,容易引起腿痠。5、睡眠時間過長。這會造成血液迴圈減慢,使二氧化碳等代謝廢物堆積,也有可能誘發腿痠。

屁股酸怎麼回事啊?

10樓:逍roy遙

有很大原因是缺乏運動……坐或站立的時間過於長久……身體壓迫神經產生產生痠痛……每天其實都要抽出專門的時間運動運動……但樓主的情況要注意儘量避免激烈運動……可以是散步跑步等……倒走有利於緩解哦……另外還要注意腰腿別太著涼……要多加休息……祝您早日**!

11樓:10萬個疑問

坐的時間太久了,或者熬夜。

一會腿痠一會腰痠一會屁股酸是怎麼回事

12樓:

工作勞累造成的,疲勞過度補一下身體多鍛鍊別長期坐著,好好休息,有不舒服的地方早去看醫生身體健康重要。

腰痠痛是怎麼回事 腰部痠痛是怎麼回事

平常來講最多的是坐立姿勢的問題,長時間一種姿勢造成腰部肌肉得不到休息,這是屬於肌肉上的疲勞,成年齡小,一定要糾正自己的姿勢和習慣,學習和娛樂一段是間一定要休息一下,簡單的活動也很好。不要小看這些,時間久了會惡化成腰肌勞損。實在不行就換個姿勢,或者有個舒服的椅子,可以有靠背分擔腰部的力量,或者用靠墊或...

為什麼站太久腰會酸,站久了會腰痠是怎麼回事

在 黃帝內經 中的 五勞所傷 中,是這樣的 久視傷血,久臥傷氣,久坐傷肉,久立傷骨,久行傷筋 久視傷血 因為 肝開竅於目 而 肝受血而能視 所以久視傷血 久臥傷氣 過度臥床,易使肺缺乏新鮮空氣的調節,肺的機能不強健,而肺主一身之氣,所以人體的 氣 由此受傷 久坐傷肉 長時間久坐,不活動,周身氣血執行...

膝蓋很酸是怎麼回事,膝蓋酸 是怎麼回事?

不要吃油膩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吃一些好消化的,具有開胃作用的食物,可以煮大棗粥喝,還可以用薏米煮紅小豆喝,可以有效的除體內的溼氣,從而起到緩解疼痛。可以吃一些溼熱的食物,例如苦瓜 喝冬瓜湯 南瓜湯等,關節炎,不能長時間的躺著或者坐著,要進行一些適當的運動,注意事項 擁要就擁潯 鴣風 膏,放心 農村家庭...